他說不見我了,我該怎么辦,他說不見我了,我該怎麼辦

2023-02-11 06:00:17 字數 4290 閱讀 1823

1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的人也是人...

建議你 冷靜一段時間 好好思考下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確定你真的愛他 要跟他在一起 那就跟他好好談一次

2樓:小小

男生有時就是不怎麼愛多解釋,其實他這樣的男生人倒是可以肯定是不錯的,他的朋友說得對,你不要把他逼的太緊,或許你現在不找他會難過,但你把他逼得太緊,後果會適得其反的,他說他愛你,你就一切慢慢來,不用怕的,他的心還是在你這邊的~~要加油哦~~

3樓:無聲笛

或許他並不懂得表達自己,或許他覺得自己不能給你幸福,或許他有別的原因,或許……總之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女人想的是只要有愛就足夠了,而男人卻還要責任,而這個責任有時就逼的男人不得不做出一些痛苦的決擇!和他談一次,如果他愛你,你是可以感覺到了,反之就分手吧!

男朋友突然問我:如果有一天他不見了問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對他說?

4樓:

1、你突然消失,我也會從你的世界消失...

2、我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我不敢像象沒有你的世界是怎麼樣的3、我不會讓你消失的…我會牢牢抓住你的手,你是我的三條建議供您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唄,誠實一點好,雖然他會生氣,但是這是事實

6樓:great真逗丶

那你看不見我多傷心啊

7樓:名竹

你問他是哪種不見?如果離你而去 另找他人 你就當從沒這個人 如果是他有意外 你就在心裡懷念了

8樓:夏至

你說:我會一直一直的找下去,直到找到你為止

9樓:祝大家好運

你不會的,因為你是愛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對你異常了啊?

如果男人來看你,不見,他說要回家了,我該怎麼辦

11樓:不那丹

看你的話就是想你了啊,愛你的男人肯定要見你的,你不見他他會很傷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想見他嗎?如果想就不要再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問這個問題你心裡面是對他有意思但是你又在顧及什麼吧

我找不到男友了,他朋友說他出事了,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出現這種問題,比你更擔心其實還有他的父母,你能做的不是焦慮,而是沉著考慮他一般會出現在什麼地方,喜歡呆在什麼地方

15樓:時間蒼白無誓言

用行動去驗證他朋友的事情,他也可能在考驗你,考驗你是否對他真誠!

16樓:

如果是真的出事,還是報警吧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怎麼也不願意見我 !我去找她 她也不見我 !我該怎麼辦 30

17樓:碧水淮安

朋友,你是聽順耳的話呢?還是聽實用的話呢?

順耳的話是:她正在考驗你,聽專聽屬她說出你的缺點,然後你承諾!對照努力改正,提升自己,這樣還有機會。

實用的話是:她提出分手的吧,既然已經分手了,說明自身存在一定缺點的,緣分盡挽留也沒辦法,但是女孩也有其他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男人還是提高自身含金量吧,學個手藝或者開動腦筋做個小生意,好好掙錢,然後平時養成好的行為習慣,戒菸戒酒,注意說話方式,提高素質等等。

有個比較快的方法是:看電視劇時可以照著裡面的優質男學習學習,用心領悟。

有了金窩不怕沒有鳳凰來!

採納我的回答吧,正在掙財富值,謝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段話吧復,有緣妙不可言制,無緣牽手也難如果有緣,錯過了還會重來。如果無緣,相遇了也會離開。相識就是一種緣分,相交就是一種情分。

人世間的種種聯絡,都是情的一種延續。時光裡的遠近距離,都是緣的一種繼續。聚有聚的理由,離有離的藉口。

相逢——也不要有太多的激動。人生中的相識相聚,歲月裡的相依相守,才是長久。一生中,真正在一起的有幾人?

如若一世不離不棄,才是最美的緣分有時候。這世上最美好的感覺,不是你愛上了誰,而是你不再愛那個,從來沒有真的愛你的人。當感情不在時,只要心存美好。

忘掉那些彼此傷害的片段,忘掉那些不愉快的回憶,便能重新開始一段幸福。如果沒辦法記得,對方對你的好,至少也不要記得,對方對你的不好。因為那些痛苦的記憶,就像毒藥,你存留在心裡,就是將毒藥存在心裡。

久而久之,傷害最深的是你自己,而不是別人。

19樓:佛

建議你過一段時間,如果是你惹他他生氣啦和你分手,過一段時間氣消了再去紅,要是真的對你沒感情了分手的,就沒有在繼續的必要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平凡人抄,我也曾經認bai為我的人生很昏du暗,不過,你要知道,我們zhi只有努力了,才知道自己是否真dao的不可以,我也曾經很嚮往悠閒的生活,不過,你要學會欣賞凌晨四時的妙境,是的,這真的很累,但是,不去拼搏,你有資格說你失敗了嗎?相信我,也請相信你自己,去拼搏,去體驗人生的樂趣!

21樓:愛我小丸子

用苦肉計吧!女生都是比較心軟的。加油,祝你早日追回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提出的分手,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變的優秀 記住 優秀吸引更優秀 別去見她了 向前看 讓過去成為美好的記憶就是值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們真的不適合!你需要的是靜一靜想想你們的過去現在與將來,或許你不用問別人就已經想通了呢

24樓:春哥路路通

都說早知今日,當初為何屢屢傷透她的心

25樓:胡煜洋

分手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不見你再正常不過了。

26樓:寶山女老師

分手了就別見了 你一直找她她會覺得你很賤

27樓:sawert黃瓊輝

既然都分手了,還是放下吧!不要再想她,她已經不愛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得繼續啊,女生都這樣,堅持住,你會成功的

29樓:冬天的太陽

不願見你,證明她不需要你,放手吧,重找愛你的人

30樓:【漂亮寶貝

以後別找了分手了就別聯絡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冷淡一段時間看看吧

讓大家冷靜一下去思考

32樓:my專

分手了 就不要彼此打擾了

33樓:鼠之痛

努力,相信自己可以的!

34樓:我的電影天地

兄弟我和你差不多,我想問問你最後吧她追回來了嗎?

35樓:我是一隻遊騎兵

分手就別見面了不好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媽媽,找了幹嘛.愛她會還分麼

男朋友說感覺不到我對他的真心,我該怎麼辦?

37樓:落暮雲深

能問出這問題,待表你對他肯定是真心,他所要的真心是什麼?我一個外人不瞭解你們相處的過程,無法建議!

38樓:修羅

面對這麼幼稚的問題,你只要淡然一笑,你對他的真心,只要他用心是不可能感覺不到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愛他的話,他會感覺出來的

40樓:流年逝水

他怎麼對你,你看看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如他對你好

別人欠我錢,怎麼跟他說他都不見面,我該怎麼辦

41樓:手機使用者

您的問題可以這樣解決:打**催他打死不還的話就以報警威脅他還不還錢就報警別再借他錢了。

42樓:研科目

打**、去他家,中午等吃飯,下午等要錢,再不給,如有欠條,去法院

43樓:mm小小

沒什麼好辦法,以後不要再隨便借錢

44樓:我是彭村滴

先打**和他聯絡,再不行就直接去找他面談

45樓:我想說兄弟難當

看是你什麼人,多少錢

男朋友說他很累我該怎么辦,男朋友說他很累 我該怎麼辦

你好!我認為你的想法是錯誤的,雖然你很關心他,認為他很累,而你又幫不到他什麼忙。這些是沒有關係的。既然你們走在一起,就說明他已經接受了你的一切,他說的什麼分手後找個高個子的女孩,很可能就是一句玩笑話而已。既然你那麼愛他,就不要有和他分手的念頭。你想想,如果他不愛你,無論你怎麼想和他在一起都是很難的。...

我該怎麼辦 見還是不見,見面還是不見面,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希望斷絕關係 我的介意是 不見 要做到對他果斷 接到他 語氣說重點 說些鄙視他的話 如果你希望保持朋友聯絡 我的介意是 不見 要做到對他冷漠 接到他 語氣隨便點 說些有其他工作上的事回絕見面 那個男的放下 後會心急如焚 希望馬上就見到你 到時候你們就可以見面了 我是人性心理學的學生 以上是...

我來好事了,物件不見我。因為他怕忍不住,所以不見我,這證明他愛我嗎

扯淡吧 見面就要那個?不一定他去幹嘛去了 我是女生,來好事了,但是物件就不見我了,他是不是隻想那方面了?這樣他到底愛我愛我?10 你物件是不是比較淫,這都忍不住,首先就要愛護你啊 我在網上處了一個物件,因為沒法相見,所以分了,我好愛好愛他啊,後來我們就是朋友,我特別愛他,但是他 你最大的毛病是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