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出席活動時總愛帶上孩子,是提前宣傳了么

2023-02-11 05:55:12 字數 3866 閱讀 5928

1樓:昏昏線

鄧超出席活動時總愛帶上孩子,這不是提前宣傳,他自己也喜歡孩子呀!他對自己的孩子的教育,一直都是非常放在心上的。如果鄧超只是一個普通人,會有人因為他經常帶著孩子這個問題發出疑問嗎?

我想不會的。

一個父親愛自己的孩子是非常正常的,如果僅僅是因為他是一個明星,我們就戴著有色眼鏡看他的話,這對明星是不公平的,也是不公正的。他想要帶著孩子給孩子關愛,給孩子父親的愛,這有錯嗎?這就沒有錯,就只是因為他的身份和普通人不一樣,我們就戴著有色眼鏡看他,就怕認為這是一種宣傳,這是對孩子的一種不尊重。

但是其實他除了是一個明星以外,他也是一個父親。

對於明星我們真的不能夠總是用我們的眼神去看他們,因為他們也有許多地方是我們不知道的,他們也有許多要努力的地方。當然,他們也想把自己的生活保留在自己的孩子的面前,讓自己的孩子知道自己是幹嘛的。

這方面能給孩子樹立一些正確的觀念。當然,作為父母的總是希望孩子能夠從事自己的事業,因為這樣孩子很少能走彎路。父母從事這一個行業久了,自然而然對這個行業的理解會有一定的深度,當然也有一定的人脈,孩子如果從事這個行業的話,會在無形中減少許多挫折,磨難。

父母會替他們安排好這一條路,所以他出席活動時總是愛帶上孩子,這也是給孩子的一個暗示吧,並不能說是提前宣傳。

2樓:薇笑

不是,帶上孩子只是讓孩子瞭解一下他的工作罷了,而且鄧超有時候工作太忙,見不到孩子

3樓:暖心家的呆晴

鄧超出席活動時總愛帶上孩子,並不是為了提前宣傳。他有可能是為了孩子見見世面,教育孩子。

4樓:我就是大米呀

對於他們這麼紅火的演員來說,陪孩子的時間比較少,活動的時候可以帶上孩子,剛好當作親子活動,又讓孩子知道了自己的爸爸是做什麼的。

5樓:畫大餅

鄧超出席活動時總愛帶上孩子,不是提前宣傳了,之所以不是,是因為宣傳用不著孩子,而不去考慮孩子

6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鄧超出席活動帶上孩子也不完全是為了宣傳吧,他本身也是非常喜歡孩子的。

7樓:

也談不上什麼提前宣傳,可能就是讓孩子多一些瞭解爸爸的工作性質吧。

8樓:田螺姑娘

孫儷說的是,想讓他兒子知道他爸爸到底是幹啥的,他兒子對他爸爸有點錯誤理解

9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提前宣傳,這樣才能更好的進入娛樂圈。

10樓:小嫻魚

要是提前宣傳了 樓主們能不知道?

《銀河補習班》上海首映紅毯,鄧超孫儷為何要帶一對兒女出席?

11樓:我愛度桑

孫儷和鄧超是內地娛樂圈裡面非常受歡迎的明星夫婦。他們兩個人不單零緋聞,而且夫妻非常恩愛。就單單從這一點也值得大家喜愛。

鄧超與孫儷已經結婚很多年了,他們的一對兒女從來都沒有帶出來,讓大家看一看。明星的兒女走明星路線其實也很正常。

王嶽倫和李湘,一開始他們兩個人知名度並不高,對於王嶽倫來說,甚至大家都不知道她是做什麼,只知道是導演,但是沒有一部拿的出手的作品。而李湘曾經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但是已經退役了很多年,甚至很多90後和00後都不知道李湘。

所以說帶孩子參加綜藝節目對於父母的知名度也有很深刻的影響,當然鄧超和孫儷也明白這一點。

銀河補習班上海首映。鄧超夫婦帶兒女出席,我覺得他們的孩子涉足於娛樂圈兒。這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們應該理解他們。

作為明星,他們也應該清楚讓自己的孩子走這條路。將來是前途無量的。

12樓:代號n大神

銀河補習班本身就是一個父親孩子一類的電影,帶上一家人也不為過吧

13樓:氣子孩

因為這一次拍戲離家時間比較久,剛好帶孩子看看鄧超這次離家都做了些什麼。

14樓:清春不打烊

讓別人也見證他們一家四口幸福的生活。

15樓:假蘇更生

可能是想要一家人一起出現,單純的晒幸福而已。

16樓:來自大聖寺塔機智的玉蝶

這種弱智問題就不該問,這是獻給爸爸,送給兒子的一部傾心打造的電影,不就是正應該帶兒女一起學習成長的嗎?

17樓:時光匆匆

可能是想秀一家人的幸福和恩愛吧,看著真有點人生贏家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有那麼大了可以帶孩子見見世面了。

19樓:

是為了告訴別人他們一家很幸福吧,虐狗

20樓:薛無依

別人過來是宣傳作秀,人家夫妻倆是帶孩子來遊玩的!

鄧超孫儷參加友人婚禮,腦袋緊靠合影超甜蜜,他們的愛情保鮮祕籍是什麼?

21樓:檸檬黃戀愛酸吧

兩個人之間應該是快樂比較多的原因吧。

22樓:守株不待兔

不太瞭解娛樂圈的事情

23樓:淺淺一笑

一對逗比夫婦,真的是相愛相殺

24樓:分享剛編得故事

娛樂圈的事情,誰有說的清楚?

鄧超參加的中國好聲音是第幾季第幾期的?用什麼**器可以看?

25樓:愛**米

為了配合「年度金曲」的精貴,《好聲音》邀請了一眾大牌擔任頒獎嘉賓,孫楠、蔣雯麗、樑靜、李靜、鄭鈞、鄧超、黃渤都將出席,可謂星光熠熠。鄧超還在現場獻唱《奔跑吧兄弟》的主題曲。

邀請鄧超這行型別的演員參加活動需要多少錢,時間預計1-2個小時左右吧! 或者二、三線明星都是多少

26樓:超強力固體膠

鄧超屬於一線,商演相當於廣告代言活動,就200到500不等。也有超一線的,像金秀賢,范冰冰這樣的當紅一線,是800到1000萬。二三線的就要看知名度了,知名度高的紅一點的65到120萬不等。

楊冪鄧超黃曉明等參加的活動是什麼

27樓:小不懂本尊

是奔跑的兄弟這個活動,楊冪,鄧超,黃曉明一起參加過

28樓:

湖南臺的電視活動,撕紙牌。

2023年鄧超參加超級訪問,期間孫儷送鄧超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嗯,那一期她送給鄧超的禮物是一顆會發芽的蛋,那個蛋呢能長出「我愛你」的字來,看著他們好甜蜜!

30樓:艾薇拉的雪

男友鄧超(鄧超新聞,鄧超說吧)不但體貼的送上了生日蛋糕,還細心的親手為孫儷點燃生日蠟燭,然後像魔術大師般變出生日禮物,孫儷當場熱淚盈眶,驚喜之致、感動不已。隨後在鄧超的陪同下,兩人共同吹滅吹了24根生日蠟燭。

鄧超參加快樂大本營是什麼時候

31樓:匿名使用者

20060506快樂大本營—飛揚的青春(鄧超)

32樓:匿名使用者

20060506快樂大本營(鄧超) —飛揚的青春

33樓:靈杏

2023年的時候有參加過一次

34樓:浩星映安

2023年5月6日,很早以前了

35樓:星夢花蕊

2023年5月6日

任達華出席活動被公開刺傷,為何活動現場的保安措施那麼差

活動規模較小,跟商場經常組織的 活動大同小異,因此在安保措施上就有所疏忽,從而導致了此次意外事件的發生,其實明星藝人所參加的商業活動,主辦方通常都會在安保工作上高度重視,畢竟藝人一旦受到意外傷害,主辦方是要承擔賠償責任的,至於此次的保安措施如此之差,則跟活動規模和商家經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當然,此...

出席商業活動英文怎麼說,參加用英語怎麼說

attend commercial activity attend to business affairs 出席商業活動 be present at a commercial activity attend a commercial activity 參加用英語怎麼說 20 參加的英語 join 讀...

41歲章子怡剪去長髮,出席活動驚豔四座,短髮應該如何穿搭?

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自己的穿衣風格,有著很多的人都喜歡向明星來借鑑穿衣風格,完善自己的穿衣搭配,41歲章子怡剪去長髮,出席活動驚豔四座,有很多人都受到張子怡的感染,認為自己也可以剪去長頭發,這樣一來除了可以顯得年輕之外,穿在穿衣風格上也能做出較大的改變,在剪成頭髮之前一定要注意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