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與單位同事之間的問題,謝謝

2023-02-11 05:50:18 字數 1321 閱讀 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背後說人壞話的人,

內心有弱勢是肯定的,

也是很可憐的人,

他的心理上受被說者的壓迫,

是一種消極形式,陰性的,曲線反抗,

是一種社會弱勢的一種畢然行為

一、「背後」:是「當面」的反義詞。但是還有大量的情形,既不算背後,也不算當面。

例如:儘管被說的人不在場,但如果此話有可能讓被說人得知的時候,就不能算背後說(當然也不算是當面說)。又例如:

當你有話非說不可但又不可能當面說的時候,你只好再公眾面前說出,這也不算背後說。又例如:你被剝奪了當面說話的權利時,只好在背後行使你的說話權,這也不算背後說。

又例如:如果當面說會對說話人造成嚴重威脅而只能在背後說……

二、「壞話」:這個詞無法定義。說話人往往並不認為自己說的是「壞話」,而聽者往往有一部分人認為是壞話,而另一部分人認為是實話。

結論一:背後說實話行不行?如果行,那麼,背後說壞話也行。

結論二:如果所有的話都必須當面說,那麼,人類至少有99%的話可以不用說了。

2樓:我看傾城

不要太在意 你的事情還有好多要去做 應該沒有心思去想多餘的事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壓力當成動力,你可以這樣想:他們這是提醒我--我還有很多地方做的不行,我要有則改之,無則嘉勉.不斷完善自我,你會有美好的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跳這個"圈套"前想想想

自己是不是做對的

如果對的 那就可以

還有在工作上

應該比他們跟勤勞

跟用功你說是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小心點,別中他們的圈套。在工作上勤奮點把他們比下去,自己行的端做的正,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6樓:斯提特

不理他們,身正不怕影歪!

7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知彼,方能百勝.

或許他們只是和你開玩笑而已! 不必放在心上,工作最為總要.不要讓他們影響了你的心情,這樣才能表現出你的魅力.

8樓:

這些人真可惡啊!小心點他們

9樓:

用你的工作業績戰勝他們,不僅超一點,而是超很多,同事和老闆就不會有什麼話說了。

10樓:陽光風行

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用太在意人家的說三道四。

11樓:

用一顆坦然的心去面對周圍的一切,一切都會好的。

請教。牙齒問題,請教牙齒的問題,謝謝?

這個牙齒要先做神經 根管 把牙神經的管腔裡處理乾淨後補上就可以了,最好在做了一個冠包起來,保護它,因為做完神經 沒有神經供氧供血牙齒容易變脆的,裡面的膿包什麼的都處理好久沒什麼問題,口臭會緩解,但是也要看你牙齒是否乾淨,不乾淨也許是因為有牙結石存在才會口臭,還有自身胃腸道的情況,牙齒自己的儘量不要拔...

如何處理與同事之間的關係

許多內向的人希望能夠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提高自己與他人交往的能力,進而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於是他們看了許多人際關係方面的書籍,也學了許多人際關係的技巧,可是卻發現收效甚微,效果不明顯。這說明光學習技巧是遠遠不夠的。他們無法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不光是因為缺乏技巧,還有許多深層次的原因。同時,這是否也從一...

父親與女兒之間的問題(情感),父親與女兒之間該怎麼去溝通?

那是因為你和父親的感情要勝於你和你母親,一個和你關係一直很好的朋友一直沒和你吵過架,但這次和你吵了,你心裡肯定會難過的哭,但要是換做是別的和你關係淡的,你就會覺得很慪火,生氣,就不是那種想哭的感覺了!那沒什麼!你不需要說表現出什麼勇敢!比起那個還是和父親關係重要 戀父情結與偉大的父愛。人是一種情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