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考事業單位的工作經驗的問題加急

2021-04-29 04:27:37 字數 1544 閱讀 7131

1樓:鉸子殺將

您好 希望bai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du

首先來說 一般情況zhi下 既然dao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bai

題是這樣的:

1、很多事du業單位現在zhi

不需要證明,在面試時dao會通過問答方式內確定是否有工容作經驗,三個問題之後就可以確定你是否工作過。

2、有些單位需要證明,分兩種形式,一種是證明材料(用工合同、最近一家的離職證明、用工單位開具的推薦信或證明信、工資單這些都可以作為證明材料),一種是**核實(需要有確實可以聯絡到得單位座機和聯絡人,並且是你的直屬上級,可以通過它瞭解你的待遇水平和能力水平)。

3、面試時一般不需要提供這些,僅在入職前提交4、以前小公司的工作經歷同樣是經歷的一部分,誰也不是一生下來就在事業單位做事,所以用工單位不會強制要求,只不過有事業單位工作經驗會優先考慮而已

我以前進事業單位沒有要證明,之前也沒有事業單位的工作經驗。只是**核實了一下(以前的上司打**告訴我的)。所以不需要擔心這個。

3樓:地速

jessachen:你好!

稽核的時候必須需按照規定提交工作證明,向你這種情況需要工作過的用內人單位給你補籤勞動合同容就行了(有的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也可以由用人單位提供工資單為憑),用人單位提供工作證明一般無效。

【祝你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工作過的單位有簽過勞動合同就可以了,你可以到人社部開具證明,或直接在以前的單位開具證明。

請教一個關於報考天津事業單位的問題? 200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核內容主要包括:

(1)政治思想、道德品質、工作能力及相關業績。

(2)有無《國家公務員暫行條例》規定迴避的親屬關係。

(3)報考資格的複審。

請教高手關於事業單位編制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企業編制通常有兩種情況,一是該單位除了有事業人員的編制外,還有的人員按企業用工對待,不佔事業編制,他們屬於工勤人員,也有事業編制的工勤人員。二是單位除了事業編制外,另辦有企業性質的單位,隸屬於這個事業單位,該企業性質單位的人員當然身份是企業員工。但在實際中,這個事業單位為了方便工作,把不同性質單位的人員混合使用。

儘管是在混合使用,ꮬ/p>

7樓:我來說他幾句

第一,事業單位原來稱為三種:全額撥款事業單位(一般定為全額撥款事業單位的即說明該單位沒有收費專案和**,系由財政負責該單位工資、福利、辦公經費等費用),差額撥款事業單位(有一部份收費專案,財政只負責一部份費用、如工資和辦公經費,其他福利則自己找),自收自支事業單位(有收費專案和**,如有的地方的路橋收費處,自已找錢自己支出,但要合法合規喲);現在稱為公益一類、二類、三類事業單位。

第二,只要是事業單位(沒有改制,即改為企業的)都會有正式事業編制。

8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很多同學問怎麼判斷招考事業單位有沒有編制?

關於事業單位,請教有經驗的前輩,關於事業單位,請教有經驗的前輩

我是在事業單位工作的,事業單位很多,錄用工作人員的方式也很多。現在一般的事業單位 參照公務員管理的事業單位 依照公務員管理的事業單位,反映在待遇上撇下單位本身的冷熱不說,依照當然最多 其次是參公,一般的事業單位最少。錄用工作人員的方法取決於單位意願,可以像公務員一樣招考,也可以公開招聘,像企業那樣,...

貴州事業單位考試,有經驗的答,關於事業單位考試的,有考過的了講下經驗啊!

1 事業單位考試,在面試之前,只考一場,基本是選擇題 公共基礎知識 最後一道題有點類似申論,要求你寫材料。2 告訴你個捷徑,一般在考試前,你們那裡的考試中心都會有書賣的,去買本回來死背,比什麼都管用。關於事業單位考試的,有考過的了講下經驗啊!看你要考什麼了,大同小異吧!如果是和公務員並在一起考的,我...

會計專業的考事業單位考試什麼類,事業單位考試會計專業的專業知識考什麼?

會計專業報考事業單位,只要符合基本的報考條件以及事業單位所規定的職位專業要求即可報考 事業單位考試會計專業的專業知識考什麼?如果你報考的單位考會計的專業知識,一般是事業單位財務常識,以及和該單位的業務相關的內容。建議考前瞭解一下事業單位會計準則以及相關知識,畢竟和我們學的企業會計準則有很大差別 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