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農林類的專業考什麼,事業單位農林類的專業考什麼?

2021-03-04 06:02:10 字數 1195 閱讀 96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考你,植樹造林,怎樣能提高成活率,植物品種鑑別,植物習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考一門 公共基礎知識 放心好了,一般不考專業知識

事業單位農業類考試的內容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事業單位招考,都不考專業內容的。

具體考什麼,參考招考公告。

一般是行測和申論,也有些地方,考的是公共基礎知識

4樓:天空很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的招考是單獨的,招考考試一般是行測,申論。公基版。等一般選擇權,判斷,寫作,主觀簡答之類都是有可能會有的對於專業東西考試一般是會有的,真題的話很少會流傳,你可以到我們的官網看看是會有一些

我們也有針對的招考的資訊彙總和培訓班次的

公基(國情時政、政治、法律、管理、人文歷史、公文、經濟、科技生活、地理)

行測——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言語理解與表達、資料分析、常識判斷五大專項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事業單位考試農林專業知識主要考什麼,該怎麼複習

5樓:青海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考試農業專業知識考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需要參照招考公告和考試大綱進行確定。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隨時追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需要參照招考公告和考試大綱進行確定。

8樓:安徽事業單位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統考筆試內容按報考崗位分為:應聘管理崗位的人員考《公共基礎知識(一)》;應聘專業技術崗位的人員考《公共基礎知識(二)》。《公共基礎知識(一)》的主要內容:

政治、經濟、法律、人文、管理、國情省情等常識、判斷推理、言語理解與表達、寫作;《公共基礎知識(二)》的主要內容:政治、經濟、法律、人文、自然、科技、國情省情等常識、判斷推理、資料分析、英語、寫作。上述考試科目滿分均為120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A類考試主要考些什麼,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型別A類是什麼意思?

綜合管理類 a類 主要適用於事業單位中以行政性 事務性和業務管理為主的崗位。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公共科目筆試分為綜合管理類 a類 社會科學專技類 b類 自然科學專技類 c類 中小學教師類 d類 和醫療衛生類 e類 五個類別。綜合管理類 社會科學專技類 自然科學專技類 中小學教師類和醫療衛生類五個...

會計專業的考事業單位考試什麼類,事業單位考試會計專業的專業知識考什麼?

會計專業報考事業單位,只要符合基本的報考條件以及事業單位所規定的職位專業要求即可報考 事業單位考試會計專業的專業知識考什麼?如果你報考的單位考會計的專業知識,一般是事業單位財務常識,以及和該單位的業務相關的內容。建議考前瞭解一下事業單位會計準則以及相關知識,畢竟和我們學的企業會計準則有很大差別 如有...

事業單位招聘教師面試都考什麼,事業單位教師崗位考試都考什麼科目?

和公務員面試的題一樣,各個方面的都會有。面試的題是在題庫裡面抽取的,你可以看一下近幾年公務員面試的題。在書店也有賣公務員面試書的。看的時候可以舉一反三。面試的題都沒有正確答案,只有最佳答案。說白了,只要說的有理考官就會給高分。原則就是,不能偏激,不能絕對的說哪個好哪個對,哪個不好哪個錯。要辯證的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