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他可能會變壞,怎么辦,男友說他可能會變壞,怎麼辦?

2023-01-20 18:45:15 字數 716 閱讀 1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問題很嚴重.樓主是怕如果把你自己給了他,他會不會拋棄你.如果給了他,你以後喜歡的老公你怎麼面對是吧?!

其實你好好的和他說下,如果他真心喜歡你,他就會尊重你.否則我想他是不會和你長久下去的!自己想想吧 和他好好說說,如果你覺得他可靠就給他吧!

祝願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現在,給了他,結果又如何?

不管是否他可靠,給了他能補救些什麼?至少還留有疙瘩.他不能理解你,他需要的同時也自私.

只半年的感情能證明點什麼?證明他真的愛你,但時間也太短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給了初戀,但是後來遇到更年輕漂亮的mm,自己被拋棄了。遇到了很愛自己的老公,一直後悔沒有把第一次給他,一直感到對不起老公。婚前性對男人而言100=0,對女人而言1=0。

4樓:

對 堅持自己 不要給他 現在的男人啊~~!都很壞的 不要讓自己將來後悔

不要因為他對你說 如果你愛他就給他 而失身記住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好好的愛護自己。不要因為他這樣說,就放棄自己的原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堅持住,以後才不會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錯誤是不允許的!

怎么跟男友說分手,怎麼跟男友說分手

直接說啊,你現在考慮的不是怎麼說合適,因為分手這種事,怎麼說都是傷人的,你看看有多少人是和平的分手的。除非兩個人心態都好的極點,要麼就是兩個人都不愛對方,這種情況,分了倒是沒有多傷心。我們分手吧!我移情別戀了.以後別來找老孃了 你要知道你不放棄這三年,就要忍受一輩子,不合適就是不合適,改不了的,磨合...

男友又是會提出有那種關係怎么辦,男友又是會提出有那種關係怎麼辦?

不管多大,我覺得,只要是真的真的愛你,也就會尊重你的。你的堅持沒有錯。同時你也應該理解他的感受,和生理需求。我的建議是,你應該讓他知道你其實也會有這樣的衝動,但是你不能那麼做。作為一個男人,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同樣渴望對方,同時又可能用理智戰勝慾望,男人不是應該更理智的嗎?所以,第一 讓他知道你愛他,...

和男生聊天我說我這輩子可能會孤獨終老他說如果你不嫌棄是什麼意思,後來我避開

有兩種可能 他喜歡你或者是他安慰你。答案顯而易見,是前者。這個男生是在網上認識的嗎?如果是的話你們之間若是沒有足夠的信任最好放棄網戀。若果這個男生你們現實生活中有接觸的話,自己對他的第一印象也不錯的話,或許可以考慮試試。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但是我認為,現在的選擇總比你以後所謂的 孤獨終老 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