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前男友我們還有可能不,他說不可能了,他問我難道不能做朋友,我說不能,我就刪了他微信,可他有

2021-04-23 15:55:28 字數 747 閱讀 21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其實有兩種意思吧,第一,男人的嫉妒心不比女生弱,看不慣自己的前度和別人在一起所以和你說這句話的意思想讓你別找男朋友。

第二的話就是純粹希望寂寞無助的時候希望有你陪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處得好的話,你們可能從朋友演變為戀人

3樓:博學文約之禮

分就分的一乾二淨,重新開始生活。以後看見他和別人親熱,你心裡能坦然過意得去?做朋友你不覺得尷尬嗎?

4樓:★鴿子檸檬

唉!女人都是這般傻,明明知道不再愛你了,還偏偏無私奉獻,可憐天下女人心,你們之間沒有朋友存在的可能,他把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都說是前男友了,還先做什麼朋友?有意義嗎?

你們有可能嗎,沒可能就毅然決然離開,至少是你甩了他,甩與被甩心裡感覺天差地別,他那麼自私就讓他去承擔一點失落帶來的痛吧,女人要有自己的思維思想,不能太傻,除非真正你遇到了你的真命天子,那就可以傻傻一輩子洛,祝你幸福哈!

5樓:ั͡霸佔你

意思是他想過段時間!看看合不合適

6樓:挽尊君駕臨

把你當備胎,不轉正也不丟掉,等以後需要了再來找你

7樓:百度使用者

他還沒考慮清楚選那一個,而你是其中一個

8樓:初雪de冰涼

就是說,還對你有些意思

我很正式的問前男友我們還有可能嗎他說不知道請問說什麼意思是有還是沒有

一般說這話是很不耐煩的表現,再還有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話沒有那麼絕對,如果兩個人都朝一個方向奔就有可能,如果他很自負平時都懶得理你,你只是一廂情願就沒有可能。那就是說明他也不清楚,也許是顧忌著。可能他真的不知道,也可能他只是寂寞了,總之他不是有強烈的慾望和你複合了 即使再重新在一起 他也很可能與你再...

我問男朋友,我們還可能不可能,他說主要看我了,他什麼意思

你們以前發生了什麼,如果好好的也不能問這樣的話啊。如果你們雙方還有感情,雙方都放不下對方就要在一起。有一段緣分不容易。好好珍惜吧。你男朋友說看你,他的意思事在你身上。你事說的不完整,我也不好說。就是看你表現了,你要是對他積極,對他更好,你們就繼續在一起,如果還和以前一樣,那就算專了。可以看屬出你男友...

分手半年多了,我問前男友還喜不喜歡我,他說不知道

當愛已成往事,不要抱怨,也不要憎恨。這個時候最需要的是理解 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木木木木木木木木夢魘大廈大廈在 不知道的意思可能喜歡,可能不喜歡,存在一種不確定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