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藤遊戲vs遊城十代,武藤遊戲vs遊城十代

2023-02-11 06:00:18 字數 6189 閱讀 7101

1樓:

哈,沒想到現在還有人玩遊戲王,我已經玩了五年了算是個老手。接下來我發表一下我個人的看法。

我還是認為武藤遊戲略勝一籌的,的確,神之卡召喚的回合不能攻擊,但可別忘了遊戲有「時間女神的惡作劇」可以跳過一回合喲!就算他不用他也不會傻到就讓天空龍就發動一下效果就消失吧,他一定還有別的策略。

別忘了遊戲是法老王,可以隨心所欲的抽到他想要的牌並且具有一回合就把三幻神召喚到場上的能力。而且別忘了黑魔導女孩的身份。

樓主,我這樣分析不知道合不合理,我很興奮現在還有人玩遊戲王,咱們倆再討論討論,私聊吧!!!!!!!

2樓:僪長霞

lz明顯沒仔細看 那隻大地鼴鼠被當祭品用掉了 十代場上只有一隻2500攻奧特曼 一隻500多攻的蟑螂 無魔法陷阱 手卡只有一張羽翼栗子球 而遊戲手裡有五張卡 其中有一張栗子球 再說在遊戲王第一部最後 暗遊戲可是能隨心抽卡的 只是這時的遊戲沒這麼厲害罷了 不然來一張死者蘇生復活天空龍 特殊召喚的回合是可以攻擊的

3樓:萬華時曲

2個時期的人物 卡片效果什麼的差距很大 就像武藤遊戲的玩牌怪獸黑魔導 現在來看攻擊才2500而且沒有效果 誰會用? 就個人來說 傾向於武藤遊戲

ps:現在的遊戲王出的越來越沒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操!遊戲無敵別忘了他有千年積木

武藤遊戲與遊城十代的勝負問題

5樓:蒼月風雲

勝負難說,阿圖姆贏面更大,不排十代印一些墓地發動卡,所以沒打完就有無限的可能性,不過動漫設定上游戲的卡組戰力更高,幻神無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十代能召出尤貝爾並遞進召出極度悲傷的魔龍,否則就憑靠運氣的融合卡組怎麼可能贏。

7樓:結果你猜呀

從局勢上看肯定是遊戲贏,天空龍十代解不了。而且遊戲對十代的卡組一無所知,十代對遊戲的卡組清清楚楚。這種情況下兩邊打成這樣,我覺得遊戲已經算是贏了

8樓:布魯矮子歪特多拉貢

贏你

在遊戲王GX遊城十代老是紅,翔都是黃

呵呵,tv不是bai說了嗎?第一,十代du入學時zhi因為遲到所以只考了實戰,沒dao考筆試,專所以只得了紅宿舍屬然後,十代經常翹課 不是嗎 拿不到學分 從與庫洛斯老師的第二次決鬥中看出來 這是一個原因,最主要是十代考升級試總是敗在筆試上面。然後是客觀了,你不發覺十代穿紅色的衣服比起藍色和黃色好嗎?...

遊戲王十代和海馬誰強,遊戲王裡面海馬和城之內那個實力更強一些?

時代很強,但肯定打不過海馬,巔峰得時代估計能和海馬打個4 6開,應該是遊戲 海馬 城之內 遊城十代 社長啊,社長可是開服就滿級的,十代用的還是社長印出來的卡,白嫁雖然吹上天經常被打翻,不過怎麼菜,設定上還是匹敵幻神,最重要是海馬武藤是半斤八兩 你問的是這3個人誰最強?遊戲王武藤遊戲和遊城十代可是兩個...

遊戲王gx為什麼最後十代沒打敗遊戲

編劇已經把遊戲和十代的抽牌順序做好了,不管哪一部動漫打誰都一樣。179集遊戲和十代的對話就就是編劇要告訴你們十代的結果了,讓十代去找回失去的東西,那個東西就是 決鬥的快樂 還有動漫三幻神的動漫效果和實卡效果不一樣的,天空龍動漫效果如下 這張卡把自己場上3只怪獸解放才能通常召喚。上級魔法 上級怪獸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