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就要去面試了,請問應該怎么搭配服裝呢

2023-02-04 01:50:04 字數 2954 閱讀 1923

1樓:

面試的話,一般情況下瘦和胖都不是很有所謂,只要不是兩極分化的就可以。

銀行翻譯這個職位一般對外會比較多,所以服裝要正式一點。

現在這個溫度越來越高,可能黑色襯衫就會感覺比較熱,而且上身顏色深,下身的顏色就不好搭。

建議上身穿白色或者淺藍色的襯衫,那麼下身可以搭藏青或者黑色的褲子。冷色系的襯衫會讓人顯得正式和幹練。如果白襯衫還可以選擇咖啡色的褲子。

其實不一定要是西褲,一般像esprit、zara、hm、eland都會有一些正式但又不呆板的褲子。

襯衫也可以選擇一些比如有一些荷葉邊或者領結的款式,感覺上會比較柔美,不會讓人一下子感覺像女強人,畢竟是面試,太強勢也不好。

如果單穿,長袖比短袖好。

建議準備一件和褲子顏色搭配的西裝式外套,料子要是西裝的材料,建議是長袖。因為有些外國公司會很注重是否穿得像套裝。國內的公司和銀行這方面要求就不是很高。

如果是國內的銀行,其實上身穿款式大方的針織衫也是可以,如果有西裝外套還可以套一下。

鞋子的話儘量與褲子顏色配,如果是藏青、黑色的褲子可以選擇黑色的皮鞋,平底也可以。

然後是如果穿襯衫,最好將襯衫束在褲子裡,所以褲子的腰部款式也要挑好看點的。

面試當天再化個淡妝,不要塗與膚色差別大的粉或者刷很重的睫毛,自然、精神、穩重就好

最後祝你成功!

2樓:甜蜜霖霖

你可以穿你的黑色襯衣+淺灰色西褲(要稍微長點)+墨綠色的高跟鞋把頭髮很隨意的盤起來(要高高盤起來最好兩邊有發須)配上一色的亮一點的項鍊(項鍊墜要閃亮)

帶上一個手拿包(不要揹包)(做好事黑色或紅色)妝要畫的很淡

眼睛要用心畫妝~

最後祝你成功!!加油~

公務員面試的環節馬上就要來了,請問在面試的時候穿衣服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請問去應聘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更合適?

3樓:會飛的鯨魚

出去面試應該怎麼穿才能給hr留下好印象?

我要去銀行面試,穿什麼衣服好啊?

4樓:風澈清雪

銀行面試,應該穿正規的套裝或套裙,顏色可以選適合本人膚色的、較明亮的顏色,色彩不要過於嬌俏、跳躍,應以成熟穩重為主。裙子一定要過膝,鞋子最好是黑色皮鞋或深色高跟鞋。化妝以談妝為宜,眉形不要誇張,整齊一些就好,保證髮型的整潔,不要戴過於誇張的耳飾,皮包也要較為正規的款式。

另外,面帶微笑,一定要表現的大方有禮,注意問候語。認真聽主考的問題,眼光不要遊離,不要有小動作。回答一定要有自信!

5樓:78小小

就是女士西服

或者是職業套裝,當然如果你另有得體且能展現自我氣質的服裝也會給考官留下耳目一新的印象。

顏色最好是深色調而且樸素,顏色上也要單一簡約式樣單一嚴謹那樣應該看上去就很不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正裝最好穿正裝,比如西裝是最常穿的,因為銀行本身行業的問題,也對個人形象這一塊也是有要求的,可以西裝,或者正裝,留個好印象

7樓:匿名使用者

穿職業裝,符合自己氣質的款式和顏色

8樓:趙文鑑

白色襯衫,黑色外套,要乾淨大方。

9樓:頑強的狐狸

乾淨 大方就行 只要別運動 就行

10樓:依然de幸福

銀行屬於正規著裝行業,建議著正裝,領帶,皮鞋,收拾好儀表,以留下好的印象。

11樓:丁當丁當貓

正裝,非常有必要加上黑色的皮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西裝吧,希望你能面試成功

去公司面試,上班說要穿稍微正式的衣服,應該穿什麼呢?

13樓:i深海再深

男生的話要穿一些西裝之類的,但也不要太正式

面試穿這樣的衣服搭配好嗎

14樓:小笳筆喻

整體效果蠻好的了,不過紫色確實要慎重使用,用不好,就很容易扣分的。

因為紫色一般是貴族或神祕亮色,給人的感覺很是尊貴,不容易接觸的,或許對你的面試造成,面試官不願意去跟你接觸。

明天我要去應聘銷售員面試,請問我該怎麼穿衣服這些啊?(煩惱)

15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人員必須有幹練能說會道的架勢,所以必須穿正裝,化淡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員的話,一般都要求正裝,不過沒有的話也沒事,穿的得體一些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穿正裝,拿一個公文包,注意守時。

18樓:跳跳

最好穿正裝化一個淡妝

我上大四了,如今面臨著找工作。請問,在面試的時候該如何搭配衣服呢?

19樓:ilike小魚

看你面試的是什麼公司了,一般的私企,只要穿著簡單大方就可以。要是正式點的公司,像銀行、中鐵中建什麼的,一般要求穿西裝。也就是說,你看他們本公司的人平常上班穿什麼衣服,你就照著穿就可以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一點,我現在覺得當時穿著所謂的正式裝去都面試,感覺好奇怪喲!不過還是得看你面試的單位,如果是像銀行、律師事務所、會計事務所之類的,還是正式一點比較好,這樣顯得比較professional。如果要是像報社、廣告之類的,穿得隨意一點反而更好。

個人建議哦

21樓:打工仔

自然點,要乾淨才可以,如果那人見你打盼來評價你的話,那個公司也沒前途的!

22樓:周銘帥

簡單大體一點,最主要你自己有自信就可以了,說話有底氣一點

明天就要去復旦面試了,我就要去參加復旦的面試了,你能告訴我你一分鐘個人自述說了什麼嗎?詳細點好嗎?

各種題目,都是看專家的,如果你遇到了數學系的教授,那麼數學題必然的咯。如果你遇到英語系的教授,那麼肯定是各種英語了 ps我遇到的數學系教授讓我做排列組合!一定要用兩種方法!還好他人比較好,第二種方法給了我提示。不要想著面試的時候怎樣才能讓教授打更好的分,你的這種態度可以應付答題卡因為那是機器,但教授...

我馬上就要面試了,不知道怎樣寫自我介紹

很多人問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你得把握住面試自我介紹的核心,一 考官為什麼要你做自我介紹?想考察自我介紹內容和遞交簡歷內容是否相沖突 通過面試,看你的邏輯思維能力 語言表達能力,總結提煉概括能力。一個人一說話就知道他的很多性格特徵了 看你是否聽明白了面試官的話以及時間的掌控能力,有很多人喜歡一個勁的說,...

馬上就要去上海易居中國上班了,面試的時候我撒謊說大專證在學校沒拿來,其實我只有個高中可以嗎

前面幾位說的我可不贊同哦,像易居中國規模那麼大的公司,肯定有很多崗位在內招募的,對於人才 容的需求量也很大,整個面試流程肯定需要花點時間的。如果沒戲的話,一次的面試失敗只能代表這個面試官認為你不適合這個崗位,並不代表你不優秀你不好,或許下一位面試官就覺得你非常不錯呢!再說,哪有人面試從沒失敗過?怕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