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就要去面試了,這是我第一次工作啊,請大家幫幫我

2021-07-14 06:29:47 字數 997 閱讀 9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未雨綢繆雖然是好事,但是你的這個"繆"也綢得太誇張了點.第一次面試不用去想得太多,老闆或者說面試關見過的人太多了.就算你能說得天花亂墜但這些都沒有用或者說用處不大,反而極有可能弄巧成拙.

就把你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就可以了.剛剛進社會,你要給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最好的就是你的誠實誠信.這個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經驗沒有可以積累但是沒有誠信矯柔造作會令人反感.

2樓:

你現在關鍵是準備面試。想那麼多幹什麼?

去了解一下那家公司。然後如實告知他你的真實情況就是了。

3樓:小豬油油手_雪

我也是剛進工作,一個月前剛參加面試找到工作。你第一天去見了老闆後,不用想那麼多。他會有問題要問你,去之前先了解一下你要去的公司,包括它的產品跟規模。

表示你要去的誠意。一般來講,沒有人會欺負新來的員工,即使他有這個想法也不會你剛去就這樣。但有可能他們認為自己是老員工,對你指手劃腳,這時,你不能有任何的不滿情緒。

你剛去,除了性格很開朗的人以外,一般都會有幾天的時間沒什麼人跟你說話,那是因為不熟,不是有意孤立你。你用非工作時間多主動找他們說說話就會緩解。說壞話的情況很少會出現,除非你就是為了頂替他而被公司招去,或者你將來的工作業績高於他,影響了他的發展。

這時不能很激烈的找他或者領導爭辯。可以在不那麼正式的氛圍下跟領導稍微澄清下。

我是學人力資源管理的。希望這些幫得上你。

杭州同燦******怎麼樣?誰在那裡上班,我明天就要去面試了。請大家幫幫忙。給點建議 15

4樓:過雨_雲煙

人事前臺給人一種很假的感覺

2.待遇不咋的,試用底薪是1k。雖然說銷售看業績但是也不能這麼低吧?

3.一個據說有10年銷售歷史的日用品產品一直平價居然平時別說看了聽都沒聽過。想一下。 拿個不知名洗髮水什麼的。 上門推銷是什麼情況?!

綜合上述3點通知複試我果斷的沒有去。 有點不靠譜的感覺

明天就要去復旦面試了,我就要去參加復旦的面試了,你能告訴我你一分鐘個人自述說了什麼嗎?詳細點好嗎?

各種題目,都是看專家的,如果你遇到了數學系的教授,那麼數學題必然的咯。如果你遇到英語系的教授,那麼肯定是各種英語了 ps我遇到的數學系教授讓我做排列組合!一定要用兩種方法!還好他人比較好,第二種方法給了我提示。不要想著面試的時候怎樣才能讓教授打更好的分,你的這種態度可以應付答題卡因為那是機器,但教授...

兄弟明天要去相親了,這是我第一次相親,我怎樣才能給她留下

都沒用,重點是要話少點兒,最討厭講十句話只有一句在點兒上,話少顯得人賊內涵了,哦當然話少不是悶,其餘嘛,不要不懂裝懂,死要面子活受罪,上帝與你同在,葉門 兄弟。我復覺得第一步要制讓女方和你說bai話!這個說話不是隨便du什麼都說啊!是zhi要能說到一起!推dao薦話題旅遊。美食。奇聞異事!先開始可以...

為什麼要去見家長,好緊張,明天就要第一次見女方家長啦,好緊張,我該準備些什麼?

答案 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裡。那就是你轉正的一個過程。明天就要第一次見女方家長啦,好緊張,我該準備些什麼?30 自信點bai,女方的父母肯定希望自己du 的女zhi兒有個好歸宿,所以在他dao們面回前可以多讓女朋友一點,答老實而又不笨的男人最討父母喜歡,至於要帶什麼,多和你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