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人時自制力差, 求助 一個人時自制力差

2023-02-02 23:50:06 字數 740 閱讀 7462

1樓:榮子榮子

既然是陋習,那就用堅定的信心去改變自己。

陋習是不能讓他繼續存在的,因為它的存在對你不利。

如果你真的想改變自己,就一定下恆心,把平時自己不好的習慣逐漸去改變。

關鍵是你自己缺乏信心和恆心,本來在國外一切都憑著你自覺和自願。

所以憑著你的毅力去努力吧。儘管你不容易。呵呵。

2樓:好人在路上

你問自己是一個要臉的人嗎?回答肯定是,我是個要臉的人,再問自己,既然這樣,為什麼老做不要臉的事呢,扇自己幾個耳光。通過你的話可以看出,你的行為是受環境影響的:

1.一個人,2在國外。既然不想讓自己有某些行為,那就改變這兩個條件,第一,不要經常一個人,多交朋友讓自己的時間有的打發,讓自己有多的愛好,讓自己忙起來;第二,其實在國外和在家時你的表現是兩種情況,也說明了你在國外身邊的親戚朋友不多,在家時有人陪你,時間有的打發了。

另外你要有一種是非觀,你自己要從心底從骨子裡認清自己的習慣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如果認不清,什麼方法也沒用的。認清了,什麼簡單的方法都可以很快幫你克服的 。祝你早日克服自己所鄙夷的習慣。

3樓:分享思想

為了你的人生目標不斷的努力,假如你懈怠了,放鬆了,遲早有一天你會後悔的。而這個世界後悔藥是買不到的。要對自己的未來充滿美好的憧憬。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手錶定時一下,時間一到就馬上動身,拖拖拉拉只會讓你對自己更加不滿!

說人自制力強是什麼意思,說一個人自制力強是什麼意思?

說一個人自制力強意思就是指一個人自我管理的能力十分強大。自制力強的人,都不會很差,能堅持早起,能堅持鍛鍊,能堅持讀書,不會消耗自已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會浪費太多精力去討好無關的人。我覺得自制力就是 能很好的正確的控制自 約束自已的行為和話語,比如一個人喝酒的上限是二兩,再喝肯定要醉,當他喝完二兩後...

真正愛人時都會哪些表現,真正愛一個人時都會哪些表現?

在這個高速資訊化時代的發展下,我們很多人對待感情的態度不一樣了。這種社會下的產物讓我們,失去了對那種純真愛情的美好向往。越來越多的失敗感情出現。他們對待感情不認真,只是為了攀比,一味的跟風。但是這只是極少數的情況,還是有很多真愛的情侶,在我們的生活中。從他們日常生活的表現,我們就能看出來一個人是否真...

當你愛人時候是什麼感覺當你愛一個人時候是什麼感覺

人世間有種情感叫 喜歡 另一種叫 愛 愛是他在的 心裡全是他,每天的生活也離不開他!看他的胖胖的小肚子我都喜歡 可以聽下f4的愛的感覺 下著的雨的街飄下心碎 想起有些夢無法實現 對你的想念佔滿心田 我想醉你是否依然只喝latte 說味道很像愛的感覺 心已經打翻愛已麻醉 我想醉愛你是罪我逃不了的罪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