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WiFi訊號突然看不到了,就在今天早上,電視卻可以看

2021-06-10 09:36:57 字數 3469 閱讀 4570

1樓:張技之

看電視的光纖和上網的光纖好象是兩根,各管各的,我家用的廣電的光纖,有一回就是能看電視上不了網,維修人員來弄了下就好了。你打維修**。

2樓:

有的時候訊號弱,只能看電視,而其它裝置就接收不到訊號了。

3樓:人在旅途知山水

關閉重新啟動,要不就是手機關閉重啟,可能突然軟體產生衝突,沒多大事,只要不是沒網,或者路由器燒掉,都沒多大問題,實在不行就換新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裡是不是有wife****一類的軟體,那個是可以共享你的wife密碼的,從而讓別人連線你的路由器更改你的設定。重置一下路由器,手機嗯軟體更改不共享密碼應該就可以了

5樓:用萌

有這種情況很正常,我家也經常有,但是過幾天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信工作人員檢測裝置,是否wifi

7樓:

wifi訊號弱或有問題,或者手機有問題,找裝置**商幫你檢檢視看,有異常可以找專業師傅修理

家裡wifi訊號突然就看不到了,我早上起來還能用。 20

8樓:葉孤文星

家裡的wifi訊號忽然不見了,主要原因可能是有幾點,一是電信公司。系統。停掉了。

原因就是你家的wifi可能有問題,連不上,或者是你檢視一下你的線路是否,是否有問題?如果一切正常,你可以重新啟動一下wifi就好啦。

一、問一下我家的網突然上不了了?二、在有網的時候看電視就不能用手機?

9樓:洛陽之戀

我家也這樣過,建議打維修客服,或者重啟路由器,

家裡wifi訊號突然變弱,電視都看不起來是怎麼回事啊?

10樓:魚木混豬喲

可以嘗試將路由器重啟一下

一般就會好的

如果不好的話,可以打**給寬頻運營商,可能是線路問題。

家裡wifi突然不能用了,網路電視能看

11樓:代號三千年

網路電視能看證明你的網線是通的。

那麼就是無線的問題

兩個可能

1是無線網路假死,重啟你的光貓後問題就可以解決2是你的無線功能壞了,只能加個無線路由器或是找你的網路營運商給你換一個光貓

為什麼家裡的wifi連不上網,但是電視可以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連不上wifi的一般原因和解決辦法:

1、電視機與路由器的距離太遠,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移近電視機即可解決問題;

2、路由器的無線網路設定關閉了ssid廣播,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的ssid廣播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3、路由器其他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故障導致電視機連線不到wifi訊號,一般可以重啟路由器或者將路由器重置後再設定路由器的引數,必要時可以更換路由器使用,已解決該問題;

4、電視機的系統有問題,導致接收不到wifi,一般可以將電視機系統恢復為出廠設定或者將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問題;

5、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接收不到wifi,如無線網路模組故障、wifi天線故障、內部電路或主機板及其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進行檢修即可解決問題。

14樓:網事飄散

看電視不需要網路!!

為什麼家裡的電腦找不到家裡的wifi訊號,手機個電視可以正常使用

15樓:sonder小仙女

電腦突然沒網然而手機有網解決辦法;

1,重啟路由器(這個對於用的是別人網路可以忽略),重啟電腦2,手機檢測下網路訊號是否異常

3,如果網路沒有異常,就是電腦問題。檢查電源介面等等4,清理電腦,關閉大功率網路軟體

為什麼家裡wifi有訊號可是網路卻連線不上,而且家裡的電視都不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wifi有訊號不等於連線到網路,有的運營商設定還需要進行撥號才能真正連線到網路.wifi訊號只是表示你的用網裝置無線連線到你的路由器,如不是這樣的話,那就是運營商的問題,可以給雲運應商去**進行售後服務.

17樓:呆萌萌技

wifi能連,只能證明wifi連線沒壞,並不能證明wifi連線到網際網路了。

請檢查wifi的wan口的連線狀態。如果顯示已連線,請重新啟動下。檢查wan是否連線成功,獲取到ip和dns。

如果wan顯示未連線或ip和dns顯示0.0.0.

0,表示wan未連線到網際網路。

如果顯示未連線,請檢查連線設定。也可以重新初始化wifi,重新設定。

18樓:桑鷹

wifi有訊號,只能說明你家的無線區域網絡是正常的,並不能說明從你家無線路由器到internet網路是好的。根據你說的,我建議你考慮檢查一下你家的網路是不是壞了,把網線從路由器上拔下來接電腦上撥號試試。

另外,我覺得你就是欠費了或網路到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連上wifi只是說明路由器的內網能連上,如外網沒撥通的話還是上不網的。你得要網路商查查你的外網線和帳號是否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wifi訊號有問題,可以看看路由器上連線的水晶插頭是否有問題,或者重新開一下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清楚欠費了沒有呢?如果沒有欠費,那先檢查路由器,或者是使用電腦直接拔號上網,看看網路是否暢通,如果網路不能,找運營商,看看有沒有拔線的業務,如果拔線那還怎麼上對吧.如果沒有拔線,那麼帳號,密碼是否正確?

使用電腦再測試一下帳號密碼.如果能上了,是路由器出了問題,如果也不能上,那估計是你家的網在沒有欠費沒被拔線的時候,可能網線沒接好.檢查一下介面看看.

再不能.就拿另外的電腦來測試,因為你家裡的電腦也有木馬控制攔截網路的可能性.

然後再不行.重啟電腦,重啟路由器.再不行就要找人修理了.

22樓:

wifi有訊號只能說明你的無線區域網是好的,但並沒有連線到廣域網上(internet),看看寬頻連線線、插頭等插好了沒有;否則就要確認路由器是不是有問題了。

家裡是電信的網路,現在網路電視可以看,但是手機收不到wifi訊號了,以前的訊號搜尋不到了。

23樓:yoyo麗麗麗

網路電視是通過網線連線到路由或者是盒子的麼 如果是的情況下 那你的wifi訊號關閉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可以用,wifi沒有訊號,看看是不是wifi沒有開啟。

我看不到生活的希望,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怎麼辦?

建議看看卡耐基的書,讓我們從中學習成熟的過程 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怎麼辦?30 有沒有希望看的是心態,有了經歷才能成熟,成熟了心態就好了。推薦一本書給你白巖鬆的巜白說 人是一種有感情 有思想而又 永遠不會 有滿足感的動物,所以會有各種各樣的想法和需求 問題是自己把自己擺在什麼位置上,自己心目中想要達到的...

我記得ufc有個犧牲哥,怎麼看不到了

犧牲哥現在不在ufc了,去wsof了,現在是wsof次中冠軍 中國有ufc俱樂部嗎 有啊!很多 不過大部分都是業餘的,專業的很難找 ufc和mma的創始人都是李小龍嗎?不是說創始人是李小龍,而是李小龍在電影 龍爭虎鬥 中同洪金寶的一段打鬥中的裝束 綜合格鬥短褲 分指手套 展示的極具綜合味道的格鬥技術...

眼睛有時候突然看不到東西,是怎麼回事

建議去內科詳細查。查血壓,血糖,得重視呢。眼睛突然看不到東西是怎麼回事啊?100 眼睛在受到強烈的燈光等刺激以後,會有短暫的失明現象,那是正常的。比較厲害一點的應該是雪盲了。是不是被強烈光線照到或持續某一狀態太久,像蹲太久 常人也會因緊張暫時失明 眼睛暫時性失明,我該怎麼辦 眼睛暫時性中風 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