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有時候突然看不到東西,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5:07:50 字數 2658 閱讀 8806

1樓:下崗庸醫

建議去內科詳細查。查血壓,血糖,得重視呢。

眼睛突然看不到東西是怎麼回事啊?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在受到強烈的燈光等刺激以後,會有短暫的失明現象,那是正常的。比較厲害一點的應該是雪盲了。

3樓:幻聖怪傑

是不是被強烈光線照到或持續某一狀態太久,像蹲太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常人也會因緊張暫時失明

眼睛暫時性失明,我該怎麼辦

眼睛暫時性中風

5樓:風城雪影

有可能是腦部缺氧 出現短暫的類似休克的症狀

眼睛忽然之間看不見東西是什麼情況引起的?怎麼辦呢?

6樓:星星之火

忽然之間看不見東西,說明你可能貧血,多吃些補血顆粒,晚上不要熬夜。

7樓:加油幹哦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會經常遇見一些」奇異「的事情。當我們遇到這些奇異事情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好自身的心態。無時無刻保持冷靜,這樣才能夠更好的解決難題。

在日常生活中,眼睛突然看不見東西,造成這樣狀況的發生,那麼原因也有很多。比如:眼睛過度疲勞,低血糖低血壓所導致,腦部突然缺血所導致等等。

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也需要多加註意,掌握一些有效的解決方法也是一件非常必要的事情,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分享,以下幾種解決方法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1、補充自身的營養。

在生活中,遇到眼睛突然看不見的狀況。那麼很有可能是因為營養不足所導致,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一定要學會補充自身的營養,千萬不能夠因為工作過度忙碌而忘記自己的身體狀況。一定要合理的補充營養,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健康,讓自己更快的甩掉現狀。

2、一定要學會休息。

出現這一大狀況時,首先是需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態和情緒,然後再讓自己得到充足的休息。因為這一大狀況和自己的休息也會有非常大的聯絡。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這樣才會讓我們的精力變得更加充沛。

以現在的社會狀況來看,很多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這是一個特別好的現象。但在奮鬥的過程中也需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這樣才會給自己幫更多的幫助。

8樓:小李講情感

可能是一下子腦部供血不足,造成的眼前一片黑暗,這還算是常見的現象,所以不用過於緊張。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長時間蹲著或者坐著,然後突然站起來,那一瞬間眼睛就會看不見,應該多休息,補充糖分。

10樓:

眼睛忽然之間看不見東西可能是因為視覺神經受到了壓迫,遇到這類情況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就會沒事了。

11樓:小

這是腦部缺血的症狀,腦部缺血常因為過久的坐蹲導致的,平時多站站。

12樓:o0寂寞v天空

高血壓是可以引起玻璃體混濁的,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引起眼底出血的。平時可以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粗糧。

13樓:東漢末年一口鼎

有可能是視網膜脫落,也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都要引起注意。

14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眼睛突然看不見東西,其主要原因是眼睛裡的視網

膜動脈阻塞,沒有血液**視網膜營養,使視網膜缺血,神經節細胞就會壞死,向大腦內傳導視覺的路線中斷,所以眼睛突然看不見東西了。視網膜動脈阻塞包括**動脈阻塞、分支動脈阻塞、睫狀視網膜動脈阻塞和視網膜毛細血管前微動脈阻塞,還有視網膜**動脈慢性供血不足等,這些都可以引起視力下降,但最常見的還是視網膜**動脈阻塞。一般該疾病都是由於動脈硬化、**動脈痙攣、**動脈周圍炎等原因引起。

老人眼睛突然看不到東西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可能是白內障,也可能是黃斑變性,還可能是腦部原因,不可大意,去醫院看醫生吧

眼睛忽然看不見東西是什麼原因嗎?

16樓:嘉興夏記眼鏡店

這原因太多了,如急性的視神經炎症,視網膜脫落,癔病,出血,都有可能的,建議立即去醫院眼科檢查**,不要耽誤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血糖過低吧,或者是貧血

18樓:嘯月狼俑

年輕,疲乏時用力伸腰,頭部充血,頭暈,暫時性失明,需扶持,否則易摔倒。不會有問題,注意安全可以了。

19樓:比空氣輕的夢

年紀多大?有無外傷,有無高血壓糖尿病史等,情況複雜建議馬上就醫

有時候會覺得看不到希望,我有點看不到希望啊

您好朋友,自信就是希望,要看希望又談何容易呢?不要為了一點點煩惱和打擊和不開心不快樂說自己累,其實在茫茫人海中比我們還要累的人很多很多呢,在茫茫人海中一個人苦惱和開心快樂幸福就算啥呢?我們叫苦叫累要死要活的幹嗎呢?給誰看誰會來關心你幫助你陪你呢?人生路上有多少風風雨雨啊!風風雨雨不管你接不接受,你接...

女朋友說看不到希望,有時候感覺好累,給我們彼此一點時間吧,我怎麼安慰她呢

你不用安慰她啦,要自己努力,讓她看到你的努力,這樣她就會覺得有希望了。我們一起努力吧!一起來面對現實,只要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不是怎麼安慰,是該做點什麼了 女朋友說看不到希望,有時候感覺好累,給我們彼此一點時間吧,我怎麼安慰她呢?10 就是跟你在一起很累,看不到希望了嗎,你就爭氣一點吧,不然你女朋友早...

眼睛看不見東西是怎麼回事,眼睛突然看不見

雙眼還是單眼,全身有什麼病嗎 眼睛一下抄子看不見東西,這襲種情況可以見於很多疾病 1 是一過性的黑朦,時間通常持續幾秒鐘或者幾分鐘,可以見於視網膜動脈痙攣,或者體位性低血壓,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所以通常也是不需要處理的 2 見於玻璃體積血,比如眼部外傷或者視網膜靜脈阻塞,引起了玻璃體腔的積血,也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