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有時候會突然眩暈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有時我的頭會突然眩暈?

2021-07-07 01:07:49 字數 3300 閱讀 4713

1樓:耳鼻喉護理

您好:根據你得描述得現象來看得話,這種情況有可能跟腦供血不足,或者是貧血等原因所引起的。建議適當的運動,合理的作息時間,如果依舊不好,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明確**,對症**,祝健康,多注意點衛生得

為什麼有時我的頭會突然眩暈?

2樓:昆明同仁

暈目眩的症狀

覆在平常生活中很制常見,常見的原

因主要是由於**血管擴張,血流增多而造成腦部血液減少所致。這種現象的產生,可能因為太陽下晒得時間長,泡熱水澡的時間太長,或是緊張、生氣等。除了以上的原因外,缺乏維他命、荷爾蒙分泌異常、更年期或自律神經失調也都是造成頭暈目眩的因素,具體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3樓:首大耳鼻喉**

你好,可能是因為腦供血不足,或者是低血壓導致的。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下,不要熬夜,正常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的。

4樓:修秀雲貿靜

你好,bai出現的症狀有很多種原du因,可以是感冒zhi引起的,dao血壓引起的,神經性專的,腦部器質屬性的或者頸椎有問題都可以出現這種症狀,所以如果長時間這樣建議到醫院就診**。

指導意見:

急性頭暈你可以口服眩暈挺,西比靈,腦立清等藥物一塊**,平時注意勞逸結合,避免過於勞累,保證充足睡眠,積極預防感冒。希望能幫到你

祝全家身體健康

5樓:左青雅

您好:來"突然頭暈可能是頸源

椎病,貧血,美尼爾氏綜合徵,心律失常,休息的時間和質量不好,都是可能導致的。

建議及時檢查血脂,血壓確診病情。同時要注意體位改變,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避免過度勞累,合理膳食,適當運動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供不上大腦!你的頸椎是不是有問題?

腦袋突然眩暈怎麼回事?

7樓:天津長庚

有耳源性眩暈的可能性較大,建議您儘早下床活動,同時注意避免摔倒損傷,必要時去耳鼻喉科就診,行眼震電圖檢查確診。

8樓:康莊大道的康

可能是高血壓、低血壓、貧血等症狀。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突然倒在路上可不好的。

9樓:採九哥

單純周圍性前庭性眩暈,無耳蝸受累症狀。

1.冷熱變溫試驗前庭功能部分或完全性喪失,有時呈向健側優勢偏向。

2.無頭痛及其他神經體徵。

3.急性期內血象白細胞可增多。

4.發作期中有自發性眼震。

10樓:~老李

你好;腦袋突然眩暈怎麼回事?一般是頸椎的毛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引起眩暈來症的原因有

自很多,這種情況可以是周圍性的因素,也可以使中樞性的因素引起。

周圍性的因素主要見於耳部的疾病以及前庭病變,比較常見的原因是急性迷路炎、美尼爾病、內耳外傷、耳石、前庭神經炎等等。

中樞性的因素主要見於顱內的病變,這種情況可以見於頸椎病,頸椎不好可以壓迫椎基動脈導致腦供血不足,從而可以引起眩暈的症狀。也可以見於小腦出血、顱內腫瘤病變、腦外傷、腦炎、中毒等等。

出現眩暈要及時的去**,具體情況可以佳醫生薇 前面英文 b f t 接著 3 3 5 進行免費詢問,明確**後再進行針對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休息好,或者精神沒調理好

13樓:北京首大

您好:頭暈可由多方面原因引起如腦,疲勞過度,腦供血不足,等都可引起。長時間看手機,腦力疲勞過度,也會引起頭暈。平時要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

我有時會突然頭暈目眩,是怎麼回事

14樓:朱楚青亥

沒什麼的。樓主別太擔心!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抵抗力差!然後沒休息好。這是最常見的原因。生病,貧血,營養不良,睡眠不足!也都是導至這樣的很常見的問題。注意多休息!多鍛鍊!瓜果蔬菜多吃!

多按上面說的好好注意生體。放鬆心情也是重要的。如果經常性的,而且程度深。可能是血壓低的問題!最好去醫院看看哦!

希望幫到你...curg

15樓:錯博學校簡

如果是女性的話貧血的可能比較大,也有可能是低血糖或體位性低血壓,如果比較頻繁的話建議您還是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www.999brain.com

16樓:昆明同仁

頭暈的原因很多,如低血糖,睡眠不夠,血壓太低,太高,腦血管供血不好等等。指導意見:先根據自身的情況找找原因,如果是生活上的,就糾正過來,如果一切生活正常,需要看看有什麼病變,具體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性眩暈

(1)心源性眩暈:常見於心律失常、心臟功能不全等。

(2)肺源性眩暈:可見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肺功能不全。

(3)眼源性眩暈:常見於屈光不正、眼底動脈硬化、出血及眼肌麻痺等。

(4)血壓性眩暈:高血壓或低血壓均可引起眩暈。

(5)其它:貧血、頸椎病、急性發熱、胃腸炎、內分泌紊亂及神經官能症等均可引起頭暈

18樓:空夏竺儀

如果是蹲久或座久突然站起來引起的,則是因為血液迴圈中血液沒有及時到達大腦而引起,屬正常反應,若經常在走路途中或是正常情況下出現,則可能為貧血。不可輕視,建議去醫院做全身檢查

19樓:周桂花冷俏

一是低血壓或高血壓引起的,二是貧血引起的,三是頸椎病或高血脂引起的,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20樓:騎富貴容嫻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頭暈若有伴隨其它任何症狀,一定要請教醫師。

頭暈時的處理

s1、以最舒適的狀態躺下休息,解鬆身上的衣物。

2、若有發燒現象,予以冰敷。

3、調暗室內的光線,使身心放鬆、平靜

4、若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時,腳部會覺得發熱,若呈現冰冷,最好保持其溫暖。

21樓:周睿好同嬪

動態有貧血或勞累、炎熱天氣所致…靜態有血液不迴圈、天氣、貧血

22樓:民眾體檢專家

貧血、低血糖、低血壓、頸椎病、急性發熱、胃腸炎、內分泌紊亂及神經官能症等均可引起頭暈, 如果症狀持續,建議你到醫院檢查,查明原因後再對症**。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經常的嗎還是偶爾,可以去看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全看看是什麼原因

突然眩暈,是怎麼回事,頭突然眩暈是怎麼回事

引起眩暈的原因繁多,既可能是 小毛病 甚至是生理因素,也可能是嚴重疾病的表現,所以病人不能掉以輕心,必須向醫生詳細敘述病史及發作的具體經過,還必須接受一系列檢查,以明確引起眩暈的原因。這些檢查專案包括血液 尿液檢查,心電圖,前庭功能檢查,超聲心 及腦血管檢查,頭顱ct檢查等。當然,以上檢查專案必須根...

眼睛有時候突然看不到東西,是怎麼回事

建議去內科詳細查。查血壓,血糖,得重視呢。眼睛突然看不到東西是怎麼回事啊?100 眼睛在受到強烈的燈光等刺激以後,會有短暫的失明現象,那是正常的。比較厲害一點的應該是雪盲了。是不是被強烈光線照到或持續某一狀態太久,像蹲太久 常人也會因緊張暫時失明 眼睛暫時性失明,我該怎麼辦 眼睛暫時性中風 有可能是...

突然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有時候突然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高分懸賞!

突然呼吸困難多為心臟或者肺部疾患,如急性過敏性喉炎,起病急,就像被掐住脖子,吸氣性呼吸困難,伴有明顯的喘鳴音,口脣甲床紫紺缺氧表現。急性哮喘發作,多為過敏性,或者寒冷,運動引發。自發性氣胸,多有胸痛,呼吸困。難,呼吸音明顯減弱或消失,嚴重會出現煩躁甚至昏迷。急性冠脈綜合徵,多有胸痛胸悶,瀕死感,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