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高考180多天,關於豐富單詞的問題

2023-02-19 13:30:14 字數 980 閱讀 48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去年參加的高考,說實話,我自己認為你只要多做點練習就可以了。碰到不會的單詞,如果你認為那個單詞比較常用,你就記在你自己的筆記本上,每天讀幾遍就可以了。

個人認為你的英語水平已經不錯了,現在這個時候只要把你自己每一科的薄弱環節加強下就可以了,畢竟是高考嗎,一切為了分數!

最後希望你能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績!

2樓:三文魚來吞吞

小城市出生英語考再好如果只是考試而已就很難說你水平高了。

上海的學生高中過高階口譯的也有很多。在小城市的英語水平算全校第一的我在上海也不過是中下。主要是聽說能力和詞彙量不夠。

身邊的同學雖然是大一很多開始準備gre的考試了,不知道你的情況如何呢?

你喜歡英語在現在貌似不適合,你其他科目如何呢?我建議你還是考完之後看興趣在暑假的時候關心一下這個問題比較現實。

不過當時我也是興趣盎然啊,結果暑假玩了過去,說要背背詞典什麼的都泡湯了,現在覺得很後悔……

高考的英語要求很低,處於現實的考慮我認為你把英語提高到140再高比較難,花在英語上的時間不要太多了。

3樓:汀濘

140的話 已經很不錯了。

如果覺得是小城市 體現不了水平 那就做幾張高考卷檢測一下實力好了 120分以上就不錯了。

個人覺得直接買本高考詞彙來背沒有拿書後的單詞表背好因為兩種我都試過 高考詞彙表是按字母背的 特別容易記混 但是書後的是按課文來分的 結合課文例句就好背多了 記憶就是重複的過程 一次不要太多 多重複就好了 把書後的單詞背了 高考詞彙量就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瞎逛過來的,要我有你這種水平,我會把重點放在綜合科上,數學,這段時間對複習這兩科絕對是**時間,然後考個好的外院,在裡面你會找到自己的舞臺,也是你提升英語水平的真正地方,稍微看遠點。

呵呵,高中,難聽點就是為了分數其他的就是紙上談兵,存在著無法突破的環境瓶頸。真正熱愛一種知識學識,熱情,就是最好的**~

離高考還有100多天數學如何考高分

首先心態要平穩。時間越緊,你越不能急。其次,針對你的弱項加大投入時間。強項保持。圓錐曲線和數列。還是要理解定義,緊抓定義。做些典型題目,舉一反三。數列很簡單,尤其是數列通項要務必搞明白。看你的情況,數學基礎不太好的話,平時作業就給1個半小時,最多2個小時為好。難題,在沒有搞懂基礎題型之前還是少鑽,不...

現在離高考還有100多天,我該怎麼備考才最好啊 我底子不是很好

語文 看看作文,每天把以前做的字詞題拿出來多讀讀。數學 總結一下重點弄明白就好,多注意聯絡前面的題,最後一道題可以放過,大題的考點都差 不多,也可以找老師幫你總結一下。英語 做每天做四篇閱讀理解,可以是歷年真題,也可以是自己買的高考複習資料的,一定要堅持做到最後,還有就是每天聽聽力,半個小時到一個小...

離高考還有100多天了,我的英語閱讀不是很好,應該怎麼衝刺啊詳細點謝謝了

現在你見到閱讀理解有不會的句子是不是很煩躁,沒一點耐心讀下去呀,這是很正常的。我剛進高三是也很鬱悶,不過幸好提高閱讀所需的時間不長,你不用擔心。閱讀它不是考你一個個句子,而是你的整體理解能力,但偏偏那些重要的句子,能夠影響你的理解的,都是一些長難句,我們老師以前經常叫我們翻譯文章中那些句子,事實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