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高考還有100多天數學如何考高分

2023-02-19 09:05:07 字數 1258 閱讀 2960

1樓:網友

首先心態要平穩。

時間越緊,你越不能急。

其次,針對你的弱項加大投入時間。

強項保持。圓錐曲線和數列。

還是要理解定義,緊抓定義。

做些典型題目,舉一反三。

數列很簡單,尤其是數列通項要務必搞明白。

看你的情況,數學基礎不太好的話,平時作業就給1個半小時,最多2個小時為好。

難題,在沒有搞懂基礎題型之前還是少鑽,不鑽為好,高考都是很基礎的最後就是做題,不做題是學不好數學的。

希望你堅持不懈,最終考出理想的成績!

2樓:創業聊天室

圓錐曲線是比較難,但高考不是很難,那是拉分的題,我以前也很粗心,但我總是對自己說:沒關係,只要以後改正就是了。但到高三了才知道這種想法是完全錯誤的,因為算題的細心與否也是能力的一種,不能因為粗心就原諒自己,那隻會讓你在高考中失利,所以從現在作起,不能原諒自己的失誤。

以前專研難題還可以,單現在你的時間不多了,再去做難題就沒多大意思了,而且又浪費時間,現在是時間比金錢還重要。但也不要見難題就跑,這個度就要你自己把握了。現在每天都要練題,不能生疏了,如果你還想和我做深一部的交流,就加這個號245434863,這是一個專門幫助解決數學問題的號。

你可以留言或發郵件,他一定樂意給你交流。順便把在的暱稱名字發過來。再說一點,你不要太緊張了,高考我覺得不是考成績,而是心理戰,希望你能成為這場戰爭的勝利者。

3樓:cute檸檬

同志啊!咱倆一屆啊!

解析幾何我也很頭疼,但仔細做各省模擬題就會發現,它一般是最後一題,只要前面答好,最後一題可以考慮放棄。

如果你一定要做,①不要怕計算量大②要考慮所有的情況,是否有斜率,等等③熟記各類公式④心態平和,大部分人會在這卡殼!

祝你能考個好大學,我44654078,沒事找我聊啊!

4樓:網友

把握基礎。

牢記書本概念定義。

活用概念定義。

複習錯題。整理變形。

積累規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應屆生把基礎題做好。

基礎只是掌握牢固高考不成問題。

平時做的題比高考題要難。

如果你是在復讀的學生。

要踏踏實實地做題。

從做題中找漏洞。

千萬不能眼高手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仔細,把會的先做對再說。不論試題多難,都不要急,這樣你或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現在離高考還有100多天,我該怎麼備考才最好啊 我底子不是很好

語文 看看作文,每天把以前做的字詞題拿出來多讀讀。數學 總結一下重點弄明白就好,多注意聯絡前面的題,最後一道題可以放過,大題的考點都差 不多,也可以找老師幫你總結一下。英語 做每天做四篇閱讀理解,可以是歷年真題,也可以是自己買的高考複習資料的,一定要堅持做到最後,還有就是每天聽聽力,半個小時到一個小...

離高考還有100多天了,我的英語閱讀不是很好,應該怎麼衝刺啊詳細點謝謝了

現在你見到閱讀理解有不會的句子是不是很煩躁,沒一點耐心讀下去呀,這是很正常的。我剛進高三是也很鬱悶,不過幸好提高閱讀所需的時間不長,你不用擔心。閱讀它不是考你一個個句子,而是你的整體理解能力,但偏偏那些重要的句子,能夠影響你的理解的,都是一些長難句,我們老師以前經常叫我們翻譯文章中那些句子,事實證明...

離高考還有月,數學還有餘地嗎,離高考還有三個月,數學還有餘地嗎

既然你認為你腦子好使,那就建議把課本上的題目全部做一遍,不要嫌題簡單,再難的題也是從書上變化出來的,如果基礎無法掌握的話是沒用的。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你不用全部寫出來,只要挑典型的題型做出來,其他的把解題思路寫出來就好。當然一眼可以看出答案的跳過也沒關係,但是題是絕對要做的。世界上沒有捷徑,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