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數學很差。離高考還有不到2年的時間。從現在起一直堅持到高考。有收穫嗎

2023-02-08 11:35:03 字數 704 閱讀 8865

1樓:玲瓏初心

汗…………不到兩年……孩子,你覺得2年的時間很短嗎?我今年高三,中考的時候數學滿分一百二我打了86還是87啊。我曾經對自己數學的要求是能數明白錢就行了,高一的時候數學也是其爛無比。

都很少及格!到高二分完班了,我學文。我發現數學是文科生的分水嶺,於是我就往死了學啊學。

也就這麼過來了。我上次學校模擬數學打了117.不算太高,但我我其他科還不錯,能找回來。

孩子,相信姐姐的過來人之談,2年太夠用了!養豬都長大能賣了!但前提是你真的努力,否則誰都幫不了你。

數學不光是聽課就行的,更重要的是做題。又不會的一定要多問老師,不要不好意思。你問他題他會覺得你認真學習,會喜歡你的。

還有,別貪快。一定一定先把書上的基礎弄牢。(我的老師當年對我說的)還有,數學不好就去找個老師,如果他講的不行立刻換。

別為了面子耽誤時間,還費錢。嗯,就這些了。最後,相信自己,豬豬兩年都養成了,你一定相信自己比豬豬聰明吧?!

~~~~加油!!!!

ps:你是弟弟還是妹妹啊?

2樓:冷峰飛啊

當然有啦!只要你努力了,方法正確了,就一定會有進步!首先要堅定信心,相信自己!平時多找你們數學老師交流一下,這個時候可別再跟老師嘔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哇.我高三時候才開始學習的.都能考個重本.你還有2年,怎麼不能!!!只要你能刻苦學習就行.

離高考還有不到月了 我還行不行

不知道你現在的水平怎麼樣,但是隻要努力就有收穫 現在你要做的必須要做的就是合理的利用時間,不驕不躁的把你的課本先吃透,否則,後面的提升都不可能。認真的做好每一道題,並且做好筆記,總結問題,哪怕是一點小問題解決不了,都要問老師和同學,學會舉一反三。識記涉及我們的每一個知識點,找出難點,疑點,重點。在抓...

離高考還有月,成績很差勁我該怎麼做來備戰我的高考,我想拼這最後幾個月

高考其實也看臨場發揮的。英語的話弄個錯題集,每次把你遇到的錯誤全部記下來,用紅筆表明為什麼要那樣做。沒事的時候多看看,看的多了同樣的問題就不會難倒你了。這個限於單選題。改錯和完形填空有時候也會有用的。閱讀題就是找技巧了,能看懂當然更好。閱讀不是每句話都得看的,很浪費的,可以帶著問題去文章找答案。這樣...

還有一百幾十天就高考了,我數學成績很差 理科 ,怎麼能提高哦

其實數學 理科 不只是思維的體操,還有其特殊的思維方式。如果是要應試,那你就要找有經驗的老師學學解題的思路和方法。其實可以投機取巧地從題目猜出考點。從考點入手,就相當於告訴你要用哪些知識解這道題。已經確定方向,就簡單許多了。你又沒有這樣的感覺,看別人的解題步驟能相當輕鬆地理解,甚至看一半就懂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