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成功的祕訣是什么,請問你成功的祕訣是什麼?

2023-02-08 11:35:03 字數 4241 閱讀 9900

1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心態+優秀的團隊+技術過硬+經驗豐富+觀念正確+優良品德=成功99%

心理素質好,能承受一般人不能承受的苦,享受一般人享不了的福,戒驕戒躁,常保持平常心。

成功不是你一個人有多麼的優秀,而是你身邊凝聚了多少個優秀的團隊,有了他們幫你,你會成功的。

沒有過硬技術本領和紮實的知識經驗,再好的你,也會失去成功的生命力。

何謂觀念正確,就是你要有個人價值的觀念和世界觀,你對世界有什麼樣的看法,有什麼樣的想法,通過了解社會的現象和本質,世界格局的潮流,風雲變幻,你怎麼把握住自己等等這些。當你瞭解了之後,你就會不知不覺中確立了人生目標和奮鬥策略,有了夢想就有了實際行動,距離成功你就不遠了

目標是人生的清醒劑,學習是成功的加速器。

至於成功的99%,就是成功就是要不斷地成功,不要太滿足,否則再怎麼成功也會回到原來的起點。成功,永無止境。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好機會,抓住機遇。成功=機遇+實力

最起碼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我。

成功路上人際關係是不可缺少的

3樓:捷春章

懂得堅持:成功屬於堅持者,一件事情越是堅持別人就越沒辦法,直到沒有人阻擋,成功就順理成章。

十則幽默笑話:請問您成功的祕訣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中國學生問科比:“請問您成功的祕訣是什麼?”

科比說:“你知道早晨四點的城市是什麼樣嗎?”

學生:“知道,一般那時候我還沒睡,怎麼了?”

科比:“沒,沒什麼...”

成功的祕訣是什麼?

5樓:娛樂

成功的祕訣在於持之以恆,鍥而不捨。 只有勇於拼搏,不怕犧牲的人,才有成功的可能。

讓你擁有過硬的自制能力。要克服慾望,一個人只要有成大事的目標,知道自己想要的,然後採取行動,告訴自己絕對不要放棄,成功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一個人成功的最大障礙不是來自於外界是,而是自身。只有控制住自己,才能控制住壓力,讓壓力在你面前屈服。

真正成大事的人,則敢於挑戰現實,在現實中磨鍊自己的生存能力,這就叫強者。

順應時勢,善於變化,及時調整自己的行動方案,這是成大事者適應現實的一種方法。

6.最成大事者的商人是能夠迅速而果斷作出決定的人,並集中精力,專心致志地朝這個目標努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沒有祕訣,更沒有幾經,只有踏踏實實走好下列每一步:1、保持積極的心態

人與人之間只有很小的差別,但這種很小的差別卻往往造成巨大的差異,很小的差別就是所具備的心態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巨大的差異就是成功與失敗。也就是說,心態是命運的控制塔,心態決定我們人生的成敗。我們生存的外部環境,也許不能選擇,但另一個環境,即心理的、感情的、精神的內在環境,是可以由自己去改造的。

成功的不一定都是企業家、領袖人物。成功,是指方方面面取得的成功,其標誌在於人的心態,即積極、樂觀地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2、要有明確的目標  有了目標,內心的力量才會找到方向,漫無目標的努力或漂盪終歸會迷路,而你心中的那座無價的金礦,也因得不到開採而與平凡的塵土無異。

你過去和現在的情況並不重要,你將來想獲得什麼成就才是最重要的。有目標才會成功,如果你對未來沒有理想,就做不出什麼大事來。設定目標後訂出中長期計劃來,而且還要懷著迫切要求進步的願望。

成功是需要完全投入的,只有完全投入到你所從事的職業中去,才會有成功的一天;只有全身心地熱愛你的生活,才會有成功的一天。3、多走些路  做個主動的人。要勇於實踐,你的成功也就是因為多走了些路,找到了別人未找到的另外一點東西。

抓住機會,掌握機會,做個積極主動的人,並養成及時行動的好習慣。4、正確的思考方法  成功等於正確的思想方法加信念加行動。

您成功的祕訣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只要有門路,成功的機率要高很多,要捨得投資,不要把小錢看的太重,不花錢怎麼能成功?另外要學會拍馬屁,在領導身邊讓人看起來自己就是一個傻的可愛的聽話的人,千萬不能鋒芒畢露,以前接觸過這些人,看到很多人就是這樣做的,在頂頭上司面前要做一條搖尾的狗,頂頭上司的孩子老婆朋友也是主人,再怎麼樣也只能忍,如果感覺受氣不舒服,總有一天上司要走的,到時候就否定以前的一切好了,再狠一點查他的老賬,很多成功人士都是這樣做的,以前我們村的村長也是這樣做的,還有,要成功就要心狠手辣,六親不認。如果婆婆媽媽做老好人,遇到事情將心比心替別人著想,那是不行的。

8樓:

懂得堅持:成功屬於堅持者,一件事情越是堅持別人就越沒辦法,直到沒有人阻擋,成功就順理成章。

9樓:

祕訣其實很簡單,就是忽悠,忽悠的好,就成功了

這是專家說的:專家說核電站不會**,然後核電站**了。專家又說其他兩座核電站不會**,然後其他兩座都**了。

專家還說即使核電站**了,外面的殼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然後殼炸飛了..

10樓:俞冀陽

我的祕訣就是成功沒有祕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幹一件事情的時候,不要幹其他別的事情,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不急不躁,

12樓:愛本天然

策略+信心+創意+人脈=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就成功了···沒祕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權和財權缺一不可哦

15樓:棄滄海

很好的問題的,來學習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that's a secret

請問成功的祕訣是什麼?

17樓:寧波寧凝

貴在堅持,一般的話成功都是要付出汗水的。就像那句話,你只看到的我的成功,卻沒有看到我的汗水

18樓:婚姻保溫站

多聽老婆話,是男人成功的祕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勤奮、加努力,加運氣

20樓:植秋梵豫

呵呵,那就是人醜就要多讀書!

21樓:阿毛

堅持不懈 我們教開** 有意向聯絡

22樓:陸劍成

成功在於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吧!相信你哦!

成功的祕訣是什麼?

23樓:z剎那千尋

有人詢問學者治學的祕訣是什麼。胡適先生說:“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張中行先生說:“心在天上,腳在地上。”范文瀾先生說:

“天方地圓。‘天方’是靈活的頭腦,‘地圓’是鑽研的精神。“比較他們的觀點,我們不難發現:

大膽的想象與刻苦的鑽研是成功的關鍵。

大膽的想象是取得成功的先決條件。人們常說:“沒有異想,那有天開。

”也就是說要想取得“天開”的成果,首先得有大膽的想象。如果沒有人想要發明蒸汽機,人類就不用有第一次工業革命;如果沒有愛因斯坦大膽提出相對論,人類就不會進入原子時代;如果沒有人想要發明電燈,**,電腦等電器,人類就不能進入電器乃至資訊時。縱觀人類的歷史,人類成長的每一步都與大膽的想象密不可分。

正是這一個個大膽的設想激勵著人們,引導著人們一步一步走向文明,走向發展,走向繁榮。 然而,光有大膽的想象還遠遠不夠,天上不會無緣無故地掉下餡餅來。要想取得成功,還得靠自己的努力。

刻苦鑽研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有了大膽的假設後,我們應該努力把它變為現實。愛迪生為了發明電燈做了幾千次實驗,試了上千種材料;居里夫婦為了發現鐳,做了無數實驗,犧牲了自己的健康,他們的記錄本至今還因輻射太強而被隔離儲存;諾貝爾為了發明炸藥,更是無數次的身臨其境,多次被炸得遍體鱗傷。

正如培根所說:“成功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無數的事實證明,要想取得成功,除了刻苦鑽研別無他法。

大膽的設想是成功的先決條件,而刻苦 的鑽研是成功的保證。二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如今社會上有許多人終日遊手好閒,無所事事,只會夢想著名車,洋房,這種只知道空想的卻不會實幹的人又怎麼會取得成功呢?

而細心觀察周圍的人也不難發現王選,張朝陽等時代先鋒都是既敢想又敢幹的人。

綜上所述,我認為大膽的想象和刻苦的鑽研是取得成功的不二祕訣。

24樓:

懂得堅持:成功屬於堅持者,一件事情越是堅持別人就越沒辦法,直到沒有人阻擋,成功就順理成章。

25樓:婚姻保溫站

多聽老婆話,是男人成功的祕訣

請問你是哪個智障學校的學生,請問智障學校在哪裡

就是你父親就讀的那個學校啊,連你叔叔都不認識了嗎?可見你比你父親智障的更厲害,想當年我和你父親母親在一個沒人的教室輪流造你的時候,那時候就堅定一個信念,希望你健全,看來我們失敗了。 新片風向標 智障學生知不知道 五道口職業學院呢? 迷 那麼我也請問你是哪個智障學校的學生. 跟你臨桌你都不認識了? 我...

提問你認為什么樣的決定優為難做,提問你認為什麼樣的決定優為難做

湊字數哈,這個問題很簡單,比如在一家單位,你找實習生借錢,一般礙於面子都會借給你,但如果你不提還的事,他們一般礙於面子也不會主動找你要,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他們是老實人。其實並不是這樣,他們只是太好面子了而已。如果他們當眾找你要了,或者背後說你了,你就會很生氣,覺得他們是小人了,所以無論對方是什麼人,...

請問你發的euphoriarar解壓碼,私信

連結密碼du c6gk 解壓密碼 2011 12 22 魔人zhi euphoria 真中dao合歓 地獄始動 專編 2012 03 30 魔人 euphoria 帆刈葉 楽園終焉屬編 2014 06 27 魔人 euphoria 白夜凜音 輪廻転生編 2015 02 27 魔人 euphor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