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看見最醜陋的家何樣的

2023-01-07 20:40:25 字數 2138 閱讀 2246

1樓:沉夜孤星

這個房子是吳川的「皇帝屋」它的建築者是從歐洲來的,因為非常喜歡中國的建築,所以也想把中國和歐美的風格結合起來,但是建造了一個人不人鬼不鬼的房子,我覺得非常的可怕。

2樓:

剛開始看到這個房子的時候還以為是藏族人民的房子,但是真的是一個特別特別有錢的土豪建造的,他可能是想帶他老婆一起去浪漫的土耳其吧。

3樓:峰佘無敵

大張偉家的風格我一直不是很理解,應該是把英倫範兒和鄉土氣息結合的完全沒有什麼接入點,而且是這個特別土的鄉村ktv,我覺得完全突破了我的想象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下面這張**,你會想到什麼呢?你能想象得出它是一個吊燈嗎?而且是我爸買的一個特別貴的吊燈,而且我一點都不敢想象他發出來的光是那種藍色的。

5樓:回憶

前幾天朋友在朋友圈裡分享了他在香港的蝸居生活,看到那個房子,我簡直是覺得太醜了,而且也挺心酸的吧,他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打拼。

6樓:阿舞子

我媽覺得她裝修的客廳特別的高大上,而且也非常的大氣,我覺得麼可能是她沒有去過ktv,她不覺得我家的這個裝飾特別的像ktv的包間嗎。

7樓:以心

這個房子是我從微博上發現的,之前的時候一直掛在熱搜上,我看了一下,簡直是太佩服建造這個房子的人了,而且從側面一看就像是一個鐵錘一樣橫立在街頭上。

8樓:尓康

隆重介紹一下我家房子裡的這個小物品,別看它其貌不揚,但是到了晚上會發出五彩斑斕的光,他是一個變換的彩燈,是我媽特意淘來的。

9樓:寶68426翁爬

很多人可能比較喜歡歐美的風格,特別是長輩他們比較喜歡在客廳裡掛那種歐美的大式吊燈,但是那種特別誇張的牆紙,我們就不要貼了。

10樓:萬事如意

我婆婆家裡看起來整整齊齊,就是有股怪味,後來發現被子枕頭床單什麼的從來都不洗,被子都硬了,洗臉毛巾完全看不出來顏色花紋,我說怎麼這麼髒是不是從來不洗,我婆婆說可不能洗,一洗就爛,我實在受不了把他們的被子拿出來洗了,果然爛得到處都是洞,不知道用了多久從來沒洗過,都已經漚得朽了

11樓:氵媽咪

我老公他舅舅家裡,還是開藥房的,

世界上最醜陋的女人長什麼樣,看看世界上最醜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首先你的出發點就是錯誤的,醜與美不能只用外表來衡量,而是看內心,如果一個人外表長得漂亮,內心狠毒,你認為這樣的的美麼?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她在街上被人嘲笑,在網路上被叫做 世界上最醜陋的女人 經過數年的自卑和懷疑,lizzie velasquez說她現在已經能夠無視那些傷人的點評,並且認為別人說得對。...

中國歷史上最醜的皇后是誰,中國歷史上最醜陋的皇后是誰

中國歷史最醜陋的皇后應該是西晉惠帝的皇后賈南風。賈南風,小名時。西晉重臣賈充次女。平陽襄陵 今山西襄汾東北 人。泰始八年 272 冊為太子司馬衷妃。永熙元年 290 衷即位 晉惠帝 立為皇后。史載,賈后個子很矬,臉色青黑,眉後有一疵,奇醜無比。晉書 后妃傳 上說她 短形青黑色,眉後有疵。又說她 醜而...

請問你成功的祕訣是什么,請問你成功的祕訣是什麼?

良好的心態 優秀的團隊 技術過硬 經驗豐富 觀念正確 優良品德 成功99 心理素質好,能承受一般人不能承受的苦,享受一般人享不了的福,戒驕戒躁,常保持平常心。成功不是你一個人有多麼的優秀,而是你身邊凝聚了多少個優秀的團隊,有了他們幫你,你會成功的。沒有過硬技術本領和紮實的知識經驗,再好的你,也會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