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上次的「winlogon 應用程式錯誤」,點確定後藍屏的問題是怎麼解決的呢?麻煩了

2022-09-23 05:10:16 字數 2227 閱讀 3299

1樓:

winlogon.exe 是控制你的系統登陸的程式!

情況1:原登陸程式winlogon.exe邏輯被破壞了,並且會出現藍屏,這都是病毒的徵兆;

情況2:硬體有些地方配置不當;

情況3:硬體裝了不匹配得驅動;

情況4:機器超頻,導致不能承受一定的負荷導致崩潰;

情況5:有些硬體可能沒有插好,或者損壞了,硬體需要升級;

情況6:作業系統需要更新,不能識別得某些硬體,或者驅動升級;

*************************winlogon.exe是系統絕對核心程序,用來管理系統使用者登陸!若winlogon.

exe出現故障,會直接導致機器藍屏並不斷重啟!

鑑於此種情況,若winlogon.exe故障不是病毒或木馬導致,建議直接修復一下系統;若是病毒或木馬程式導致,建議直接格式化重灌系統!這是解決該問題的唯一方法!

電腦開機後會出現個winlogon.exe-應用程式錯誤,然後就藍屏了,急!!!

2樓:羅優宜凝旋

winlogon是系統登入帳號的服務。出錯的話是沒辦法登入的。安全模式

3樓:尹昕漢迎絲

說實在話,最好解決的辦法就是系統重新安裝,或者系統還原。

4樓:諶博佟華奧

winlogon.exe

是系統關鍵程序

病毒在關掉它

關它了自然藍屏

重啟之後

開啟工作管理員

找出木馬程序關掉它

然後用殺軟全盤掃描

我建議下360頑固木馬專殺

掃下然後用你的殺軟

或者360

瑞星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如可的話,因為這種現象,有時安全模式也進不了,進去防毒! 最好是重灌系統,用pe把需要的東西備份!

6樓:

下面的 純粹亂說 明明就是 系統程式問題嘛 登陸程式出問題了 可以試著防毒修復 但是建議重灌還原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把搜狗輸入法給解除安裝了,我昨天就出現那個的,後來把搜狗輸入法解除安裝了在重啟就沒了,希望能對你有用.

8樓:愛是一把沙

硬體問題多些,先從金手指氧化考慮,重新插拔記憶體和顯示卡,最好把金手指重新檢查後手軟橡皮擦拭,然後再試,只能用排除法,這種問題不好說,也有可能硬碟或者主機板問題,仔細檢測,看有沒有電容鼓包現象,如果沒有,那你試試重新做系統吧!好運!

開機提示 winlogon.exe - 應用程式錯誤 ,點選確定或取消都直接藍屏,請問如何解決

電腦開機時提示winlogon.exe-應用程式錯誤,無論按什麼都開不了機。

9樓:很多很多

原因:硬體裝了不匹配的驅動。

1、首先重新啟動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的時候,不斷地按「f8」按鍵。

2、然後就會進入到高階選項選單介面中,選擇「安全模式」,回車確定。

3、然後在安全模式下,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確定。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開啟「啟動」,點選右下角的「全部禁用」,回車確定。

6、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10樓:

樓主對dos命令是否熟悉?

如果熟悉:

用cd啟動,進入修復控制檯,然後將cd中的winlogon.exe拷貝到c:\windows\system32\ 覆蓋之前的winlogon.exe

如果不熟悉:

那就再重灌一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防毒軟體kill

小心駛得萬年船

12樓:膠南小流氓

到別人電腦上拷一下這個檔案,然後安全模式下覆蓋到你的電腦上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點確定 就不會藍屏重啟 金山 360都行 外掛管理 全都清理了 試試(我遇到這毛病是這麼弄好的用的金山還是360忘了 只要是安全衛士 又外掛管理就行) 不行就重灌系統

電腦關機中彈應用程式錯誤,點確定就藍屏?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無非是兩種可能一,是中病毒,二是硬體問題

你好,請問你上次瑞銀信POS出現查不到到日交易明細的故障,第二天錢到賬了嗎?我也出現類似的事,急死了

有個朋友也是瑞銀信,好多錢 現在還沒到帳,你的到帳了嗎 叫辦理機子的業務員,幫你追蹤一下咯,我們辦理的都是找一清了機子,直接問客服 銀行卡都有哪幾種,有什麼區別 銀行卡都有信用卡和借記卡兩種。兩者的區別 1 信用卡簽名欄都有7位數字,而儲蓄卡大部分沒有。2 信用卡背面都有鐳射防偽籤,而儲蓄卡幾乎都沒...

請問你成功的祕訣是什么,請問你成功的祕訣是什麼?

良好的心態 優秀的團隊 技術過硬 經驗豐富 觀念正確 優良品德 成功99 心理素質好,能承受一般人不能承受的苦,享受一般人享不了的福,戒驕戒躁,常保持平常心。成功不是你一個人有多麼的優秀,而是你身邊凝聚了多少個優秀的團隊,有了他們幫你,你會成功的。沒有過硬技術本領和紮實的知識經驗,再好的你,也會失去...

請問上次,你惠普電腦黑屏問題怎麼修好的

我的是,直接換了一塊顯示卡就修好了 唉 我的當時沒過保 中國惠普因為沒這款機 所以死都不給我修 最後我是拿到香港去 很容易就幫我整個螢幕換了 抱到維修站維修吧,你問的是哪位?hp什麼型號機器呢,hp機器顯示卡出問題比較多,可以修好的,在北京可以幫您現場維修 惠普膝上型電腦每天第一次啟動前黑屏,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