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還有半年就高考了但我的成績只有200接近300分

2021-09-10 03:03:11 字數 2033 閱讀 9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數學很簡單啊 多看看教科書 再做做題目 英語的話就做試卷 每次做完要認真看看 錯的要多看看 其他的只有背了 學習不是一天的事 其實半年夠了 就看你自己能不能吃苦了 一定要堅持 不但要想好 更要做好 每天都認真學習 考三本可以的 希望你能考上

2樓:

首先,頭腦要清醒,明白你要做什麼。 你想考較好三本,語文平時再不需花太多時間了,但要保持考試感覺,高考時 力爭在語文方面拿90以上。數學先將近幾年高考數學卷 翻看,學會取捨,保證 選填題和 前幾個大題拿高分。

英語彈性較大,半年想如何大突破,不好說,但得在應試技巧得分上 下下功夫。 總之,你估摸著每科大概得多少分,就朝著這個目標明確前進。你又不是要考滿分,所以 對於老師講的 大題難題 若超出你的理解範圍,可適當放棄,你只需達到 你自己的目標就行…

3樓:那是我們很天真

沒辦法,只能狠下功夫讀死書,沒日沒夜地學吧!這需要點毅力,加油!

4樓:happy花木棉

參加藝術生,最好的辦法是影評,不需要基礎。

我是學文的女生,距高考只有四十多天,前幾天的二模也沒考好,數學考了上高三以來最低分(比一模的數學成績 20

5樓:咎傲冬

相信自己。補弱科,比如數學。每天至少兩個小時。完成老師的作業後,補充一張高考卷。其他科目不要太大變動。心情平靜。

6樓:麼界之子

心裡負擔太重了,你可以出去走走啊!散散心!學習急不來,越是著急越是緊張,考試越是不能正常發揮,所以建議你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和不是一起學習的朋友玩,或者你比你成績好,但是喜歡玩的同學出去看看,回來後不要有心裡負擔,認為自己浪費了時間,不要在意過去的時間了!

接著努力了!查詢自己扣分原因看看吧!找到扣分原因 克服了就能自信!

7樓:我在山頂放羊

我當年是學理科的,若要調整好心態,你只要把自己的目的方向不要看的太過重要就行,畢竟高考不決定人生。但是高考可以影響人生,所以只是盡力而為就好,你現在也是在生活,不要太過強迫自己!

8樓:隨

放鬆心態,真想考一本的話,到時候填志願就填省外的大學,分數會低點

9樓:徐

其實不用怕,我當年高考二模考試也考得很爛,我個人數學還算可以,我是學理科的,二模考試會比高考難一些。沒考好只是應為難一些。沒關係高考很容易的,會很多人只要是心態正常的都考出了有史以來自己的最高分。

所以你根本不必擔心高考考砸,除非你心態真的很不好,很緊張,你只要平常跟著老師複習。高考肯定沒問題的

10樓:冷心雪飄

沒事,你差,別人會比你更差,不要緊張,把它當作一次平常的考試

11樓:嗚咔噠

凡是平常心,考了一本不一定就一輩子無憂無慮了,凡是看個人,把眼下的事兒做好。

12樓:立方

不要刻意的去想,你現在最主要的是多積累知識,用來武裝自己,然後運用到考試中去,是自己的積累得到最大的體現,還要認真反思,在反思中進行改正,找到正確的方法,是自己變得主動,如果一味的低沉,高考已經離你遠了

13樓:天蠍

不要太過強迫自己把它當作一次平常的考試盡力而為就好,,,

我是女生,現在高一,下學期就要分文理科了,我很糾結到底是選文科還是理科。中考的時候成績很不錯考的是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比較辛苦,文科比較輕鬆。建議如果以後想做一番事業,可以選理科;以後想過安穩日子,可以選文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一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我建議你選理吧

16樓:劍聖在**

理科吧,文科考了也沒用

17樓:手機使用者

文把!理科不好很難學!文科不好還可以猜!

我是高三的學生,還有月就高考了,但我的成績卻不盡人意,求各位過來人和老師傳授好的學習方法 有加分

注意方法 來 學習方法自很重要!我讀 數學 多練習 題型爛熟於心 建立模型 生物 建立知識網路結構 英語 背單詞 練語法 不要刻意強求,順其自然,注意身體,祝你好運 英語你現在必bai須得好好du跟緊老師,先砸基礎,把英zhi 語的重dao點做成卡片。有時間就看看。首先回不要厭煩這科,多答請教比你強...

我現在是一名高三理科生,還有半年就要高考了,到現在我只有300多分,想要提高100多分,想請有這方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2,可以買 北京教育出版社 基礎知識手冊 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高考考試卷和高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三從一大 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4,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

還有半年就高考了,我成績不好,準備去日本留學,但是我又不想去日本差的學校,我該怎麼辦呢

就你所表達的情況,好大學和你無緣。你問怎麼辦,只有一點,提高文化課成績,好好準備高考和日本留學試驗。這是唯一要做的。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可以去讀一個專門學校,學習一下動漫或者是美容美髮等,這個社會不光考的是學歷,更需要的是技術!希望能幫到你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既然成績不好只能選擇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