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還有月就單招報名了,可是我不想上學了

2022-12-22 09:50:19 字數 1812 閱讀 8606

1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單招的情況要看各學校公佈的招生簡章, 像2023年各學校基本都是1月10日前公佈招生簡章。各院校制定招生章程、招生計劃表。並報省教育廳和省教育考試院稽核批准後向社會公佈(各院校公佈時間不同)。

單招是授權高職院校獨立組織考試錄取的一種方式,社會絕對認可的~~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不想在上學了 父母想讓我去學獸醫 不知道單招的學校

2樓:育龍單招網

2017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單招考試聘請專家成立綜合素質面試專家組,對考生進行綜合素質面試~~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錯過了單招,明年還可以報名參加單招嗎?

3樓:育龍單招網

學校單招是考完試了才公佈的。一般是單招考試結束之後半個月到一個月這樣可以進行查詢。單招成績是由所報考的高校負責提供查詢的,你可以直接去你所報考的學校裡面的招生資訊網進行查詢~~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不想上了,想問問單招報名時間

4樓:育龍單招網

2018學校單招報名時間一般都是1月份下旬進行,比如2023年是1月15日~1月20日進行的(各院校入口不同,以簡章為準)。單招考試的難度比高考要簡單得多,你可以找網上一些免費的單招模擬題參考一下哦~~

5樓:我已萌出天際

單招和統招各有優劣勢。單招可謂是統招的捷徑,入校後和統招生沒有任何區別,只是入學的時間和途徑不一樣,而且單招考試要比統考容易很多。國家教育部實行單招也是為了進一步完善具有中國特色的高等職業教育體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選拔錄取機制,在全社會營造大力發展職業教育的氛圍,旨在讓那些有突出專長與愛好但文化成績一般的學生能有機會走進大學深造。

當然也並不意味著人人都可以進,好的學校好的專業競爭還是比較大的,好在單招有一個好處,如果你沒有通過單招考試,還可以繼續複習參加高考。單招也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一旦你被錄取了就不能再參加高考了。所以建議那些沒有完全想好到底是參加高考還是參加單招,或者有強烈的高考情節的考生不要報單招,因為你最終還是會決定參加高考,這樣會影響和耽誤你的複習;而那些成績一般的考生,確定自己通過高考考取自己中意的學校和專業無望,而恰好該校又有單招,不妨一試,也是給自己增加一次機會,說不定就走上了捷徑。

現在在校的高三學生不想上學了現在可以上隴東學院嗎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每一個人都在拼搏。而人與人之間拼不不外乎就兩種東西,一個是學歷。另一個就是技術。

當咱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時,可以掌握一門技術。同樣也可以在社會上立足。而且生活的還很好。

更何況現在有的學校可以一邊學技術。一邊拿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我覺得對一個高三的學生來講。走心話是不錯的。

16歲不想上學了 我是工作還是繼續上學?

7樓:偷來浮生

最好還是上學,學歷很重要

8樓:

上學去吧,混也要混到大學

9樓:

上學,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汽車美容檢修養護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還有月高考了,怎麼才能提高成績

我是理科的,不知道方法有沒有用。我老師只是叫我們,每一科每天都要分一點時間看,在考試來之前做一些簡單的題目。和我一樣,沒辦法了,只有拼命了!別人學,我們也學,別人玩,我們還要學!謝謝 把已經考過的卷子好好研究,作到,會的更會,不會的搞懂 徹底不上路的放棄.考試是一種發揮,每次都覺得自己考的應該不錯說...

我是一名高三文科學生,還有月高考了!我現在什麼都不會,以

正所謂 臨陣磨槍不快也光 沒問題的 高考只有百分之20的難題 你只要抓住基礎。在懂一點點難度深的題就沒問題 主要還是基礎的。加油!奇蹟是會發生的,但不是隨便就能發生的,你要是真的向上本,就從開始拼,研究考試試題型別,儘量多補補,實在不行就復讀一年吧.額 我聽說有人考上的,不過那人天賦極高,政治地理歷...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我填寫了單招報考資訊,但我現在又想參加高考,我

其實單招與你的高考不衝突,該高考就高考,單招考試你也可以去參加,具體最後你選擇報讀哪所學校不是高考成績還沒出來嘛,考上大學了就去讀,沒上還有單招這所學校可以上,這不就是兩首準備嘛 那你只能等明年的單招或者復讀了,你可以隨便找一所高中進行,或專者找一些預科班也屬行。只要確保能夠報名明年的高考,有高考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