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川2019屆考生。還有月高考。數學110英語110語文90理綜只有170 我表示真心求提點,我目標一本

2022-03-15 20:35:35 字數 1495 閱讀 3249

1樓:青年志願團

根據你的條件,我以過來人的身份提出如下建議(前提是其它3科在高考中不能有意外):

1.紮實基礎。回過頭去溫習一下課本,課本很重要。

2.多訓練。真題、模擬題都要做(答案要詳細),題只有做多了才有感覺。另外,做題時可以定時間,看一看在300分鐘內做的效果如何。

3.多提問。有不是很懂的題要多問問老師,往往老師給出的方法很典型,能一語道破題的重點,能剩下你不少的無用功。

4.多總結。多總結做錯題的原因(最好記錄下來);多總結考試經驗,有時考不好的原因是沒有把握好做題的速度、做題的時間等等;多總結各科個體的作答時間,做到心中有數。在總結中提高。

5.不斷調整心態,以適應達到考理綜的要求;心情一定要樂觀、自信,不要因為一兩次模擬考試失敗而懊惱;考試時有適度的緊迫感,又需要快速的解題能力,有條不紊地進行;做題時一定不要慌張。

附:如果你的3科理科不偏科考試時可以順序進行;如果是偏科的情況,則可以放棄一定的題目,把騰出的時間做你的優勢科目,或者說在保證優勢科目的正確率的情況下,快速做完優勢科目的題,把騰出的時間做你的劣勢科目。做到得分最大化。

按照上述建議,高考理綜拿240分以上是沒有問題的。而且總分會很樂觀的哦!

祝你元旦快樂!

更重要的是祝你高考取得你理想中的好成績,填報你理想中的好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你最弱的是理綜,如果理綜能夠提高到250以上,那上一本肯定沒問題啦!

這其實不難,我以前高考的時候理綜也只有180分,但是經過一年的補習後,理綜考了254,而且還有十幾分是粗心錯的呢,所以你也一定可以的!!!

首先你要分析自己理綜三門中哪一門最弱,哪些章節最弱,那些型別的題是自己最頭疼的、一做就錯的,然後要重點針對這些問題制定一個合理的解決計劃,遇到自己不擅長的不要逃避,要迎難而上。再把所有知識點都重新過一遍,有什麼漏洞要及時補救。其實出的題大多都是那些型別,把做過 的題目歸類彙總,都有什麼型別,容易在什麼地方出錯都要及時總結出來。

最後要注意所做的題一定要精,最好是高考原題或者是名校模擬題,還要有詳細的答案。

祝你在高考中獲得成功!

3樓:軍翥

著重在數學和理綜上加油吧,這些都是可以在短時間內都有較大的,多多總結過去失誤的地方,時常拿出來看看。理綜提高個七八十分應該比較容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戲;你這個分咋來的?一次普通測試?要看自己的實力,得看你在全校排多少名,一般一個學校的升學率是不會多大的變動的;比如你們學校去年本科3千,一本500人,而你100名左右一般就沒問題了;如果1000名左右努力下還有可能;一千以外得靠小宇宙爆發

一般來說,最後1個月才是定性的時候,那時候一般都不得有多大變動了,聽老師的努力下吧,反正都是過日子,耍還是不耍都一樣。最主要不要留有遺憾

5樓:極地戰王

只要你認真的上好以後的每一堂課 一本不是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建議學習 「永安纖城中學高考英語狀元筆記」

我是12屆山東考生,請問有沒有四川大學美術學(史論)特別是中

你給個郵箱地址,我發給你 我上網查了川美好象只用報名和交錢就行,不用考試.你好,請問可以提供川大美術學 史論 某一年的高考題嗎?隨便哪個省都可以,特別是中外美術史常識部分。5 把郵箱給我,我發給你。記得給分喔 可以給我一個嗎?33244089 qq.com萬分感謝 實在著急用啊 美術統考沒過省合格線...

我是2019四川理科考生,高考成績409,三本線是416,請

可以是四川民族學院之類的公辦學校 學費不貴的 只有4000多 攀枝花學院專科 較易升本 我是四川理科考生 高考成績是417,三本線是416,剛剛上線,請問什麼學校的三本我能夠就讀?呵呵,我就這所學校的,前兩年是上線就錄,但今年就不一定了,因為學校師生都在努力,學校在飛速發展,但還是建議你報,你可以填...

我是2019的藝考生,四川傳媒學院的播音校考成績只高了及格線的z5分,考

打 給川傳的招生辦,另外文化分能不能過線吶?請問一下 過了嗎 播音主持專業的升學率和就業率大概是多高?學歷並不能代表來一切源.我們廈門電視臺的今bai年招的主持人北廣的du沒幾個,其他 zhi的播音學校的很多.並不dao是說你拿到北廣的學歷你就可以在電臺立腳.現在講求的是能力而不是學歷.但是現在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