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川的一名考生今年大概只能靠個二本我想知道我是否有必要復讀

2023-02-07 03:50:04 字數 805 閱讀 1356

1樓:魯班

如果你是平時成績非常好的 只是高考的時候發揮失常 可以考慮復讀 但是如果平時成績就中等偏上的 建議你就選個好點的二本學校讀了 關鍵是選好自己喜歡的專業 本人親身經歷哈 呵呵 選專業就像是第二次高考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得到分數以後,結合你們省份的分數線進行填報志願的準備。

因為成績還沒有出來,再怎麼樣估分都是不夠準確的。最好還是做好填報志願的準備,即使接下來要走上覆讀的道路。

如果成績還算可以,我建議你讀一所你們省份可以的二本學校,實在不行,如果家庭條件允許,可以就讀三本的院校,選一個不錯的專業。

我覺得,補習一年很多東西都是看不見的,即使你是實力派,今年發揮失常,誰也不敢保證明年你就能正常發揮甚至超常發揮。

讀大學不一定是要讀名校,那麼即使你上一個不錯的二本,那麼你跟北大清華的學生還是有差距的,不是嗎?你應該選一個綜合實力不錯的二本院校,進行接下來的四年大學生涯,我相信,你只要大學四年充分的利用時間,跟北大清華的學生也不會差多少!

3樓:m_沫沫

如果只是超2本線不多的話,川內學校有四川理工、成都學院之類的還可以報,川農去年的錄取分也只高了2本線20分。覺得能夠堅持的話,復讀也還是不錯。不過比較考驗人得毅力和心理素質。

還要有心理準備,畢竟還是有一部分人越補習考的越瞥。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出現重大失誤,能走儘量走,畢竟一年的青春是寶貴的,央視專家也是這麼建議的。

但如果你立志與讀好大學,並且有信心堅持下來,復讀也未嘗不可,看你自己把握了

我是四川的一名高考生,今年考了526,請問我在四川境內可以報

川外的211可能上的蘇州大學。江南大學。西北大學。長安大學。南京農業大學。華北電力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也還是很牛的。中國礦業大學進去一定要報和資源勘察有關的。西安建築可以大學雖然不是211.不過強烈推薦裡面建築類專業。有問題可以hi我。我選的都是些地域稍微好些學校適合你的。你可以參照一下 我是四川考...

我是一名四川高考考生,今年高考分數為404,請問我應該怎麼填報高考志願?我個人比較喜歡計算機和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

我是四川的考生今年的分數應該在430 450左右可不可以報考川師大文理學院

播音是文理兼招的專業不存在不招理科生,我高中也是理科,也是湖南人,因為播音專業之前要面試,不存在什麼在不在湖南招人的情況,由於它是提前批所以也不會影響到之後的批次。任何學校的播音系分數都不高,畢竟是藝術類,湖南考生的分數算是很高的,就像廣院這樣的學校也是全國拉平分數線招人,對湖南人來說特別好,好像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