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川的考生今年的分數應該在430 450左右可不可以報考川師大文理學院

2022-08-17 07:55:23 字數 919 閱讀 7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播音是文理兼招的專業不存在不招理科生,我高中也是理科,也是湖南人,因為播音專業之前要面試,不存在什麼在不在湖南招人的情況,由於它是提前批所以也不會影響到之後的批次。

任何學校的播音系分數都不高,畢竟是藝術類,湖南考生的分數算是很高的,就像廣院這樣的學校也是全國拉平分數線招人,對湖南人來說特別好,好像現在四百分就能上,當然,不清楚你的具體情況,只是覺得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難。

文化要求低專業自然要求高,如果你之前沒有一定的專業基礎可能也就奉獻個報名費。但是不建議你跟湖南那些老師學,他們水平不敢恭維,我覺得多少有些誤人子弟。有的人千里迢迢來北京,跑廣院去上個短訓班什麼的,作用是有,不過太奢侈了,要是你家裡不是願意拿錢砸著玩的,還是別了。

理科生也是可以讀新聞的,當時跟我一個高中的理科班的一個女生後來就在我們學校學的新聞,不過我相信你學了播音就不會去轉新聞了,因為二者基本是重疊的。比方說廣院的播音系以前就是新聞學院下面的一個系,時候了獨立出來成立播音學院的。

我奇怪你為什麼自己就把自己給否了,你成績有多不好?為什麼連想都不敢想廣院?事實上你要真去了你會覺得沒那麼難!

二流的播音專業,浙廣,南廣,當然還有咱家門口的湖大,川師大。那些學校交些什麼我不知道,不過就我認識的那些學校的播音系的都不敢恭維,要讀還是讀廣院吧!

我是廣院02播本(我說的廣院就是你寫的中傳,我們都不這麼叫)的,在廣院呆了4年,當時也是稀裡糊塗讀了,讀了也就這樣,不過我建議你,寧肯卯足勁搭進去半條命夠一夠廣院,也別去個什麼湖廣、浙廣的,因為你去了之後真的會很鬱悶。我記得我大三的時候很多京外大學的播音系派出自己最優秀的學生來廣院表演,結果被廣院的學生哄得在臺上腿發抖。

好吧,祝你好運

2樓:卡號公開

你去問問你的老師 他們有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低,試試吧,反正好幾個自願

我是一名四川高考考生,今年高考分數為404,請問我應該怎麼填報高考志願?我個人比較喜歡計算機和

1.可以將你的分數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高出批次線多少分,確定批次志願,簡單的說就是屬於一批還是二批,能比批次線高多少。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專業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

我是四川文科考生,高考分數486,有希望被四川民族學院補錄成

07.10 廣西美術 校考 本科錄取結束,共錄取新生4名。錄取分數線 文科334分,理科322分。07.12 四川藝體本科錄取結束,共錄取230人 美術類55人,類70人,體育類105人 錄取分數線是 美術類576分 專業分加文化分 類544分 專業分加文化分 體育類70分 專業分 07.20 甘肅...

我是四川高考考生,平時分數是500左右,能進上海金融大學嗎

我是2011的考生,我班上有同學在上海金融大學,她的成績為530,所以你可能還需要努力了,一般在川招文科學生10 20名吧,2011年的二本線是473分,但一般沿海城市的好二本學校的分數線都在一本線左右,加油哦。上海金融學院在四川地區理科錄取分數線 四川 理科 最低分 最高分 平均分 錄取批次 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