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樂山衛校,四川樂山衛校的錄取分數

2021-04-09 13:36:08 字數 2966 閱讀 7138

1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了現在都好多號了哦! 不過願意出錢呢我看還是有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辦好轉學證明就可以了、努力學習吧!

四川樂山衛校的錄取分數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非延考區

1.文科  本科第一批598分;本科第二批548分;本科第三批522分。

2.理科  本科第一批593分;本科第二批534分;本科第三批510分。

3.確定文科320分、理科310分為填報高職(專科)志願的參考分數線。專科第一批和專科第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將根據考生志願和招生計劃,經省招考委審定後在八月中旬向社會公佈。

4.公安院校(公安類專業)招生政審合格考生報考公安院校(公安類專業)專科志願的面試、體能測試參考分數線為文科320分、理科310.

二、職教師資班和高職班對口招生單獨考試錄取控制分數線

1.職教師資班(本科)對口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農學類550分 建築類507分 財經類553分; 電子類587分; 機械類569分;旅遊類492分; 師範一類571分;社會公共事務類555分 資訊類555分。

2.高職班(專科)對口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農學類462分; 建築類440分; 財經類397分;  電子類452分; 機械類460分;  旅遊類364分;

社會公共事務類422分;  烹飪類355分;  資訊類446分;   服裝類411分; 醫護類283分;   師範一類473分。

三、藏、彝文一類模式高考錄取控制分數線

1.藏文專業:文科:本科288分,專科272分。

2.彝文專業:文科:本科417分,專科322分。

理科:專科257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單招是高職高專舉的,一般分數線都不會很高的,大概200分左右的,具體還要看你是報什麼專業。單招的最低分數線大概是200分左右,你的分數可以考慮學校的...

5樓:眉山

不要分數線的衛校估計差得很,居然給錢就可以去讀,

6樓:點子飛

不需要分數。繳費去讀就行了。

7樓:賞亮

確實..對分數要求好像不大

主要是繳費的問題!

樂山有幾個衛校?

8樓:別說不可能

樂山衛校教育方面師資那些還可以,就是不曉得裡面的管理制度你是否能夠受得了!還有學校環境讓人受不了!估計還當不得高中. 最好自己去實地考察 樂山市市中區白塔街156號。

9樓:毛毛

樂山只有一個衛校,全稱是樂山職業技術學院,樂山職業技術學院分為三個校區,主要學的醫藥和護理專業的是在衛校的那個校區。

10樓:y龍傳

樂山衛校是幾十年的老校了,十年前樂山衛校已經和另兩所學校合併組建成「樂山職業技術學院」了,現在是學院的一個分部,位置在樂山市市中區白塔街。

樂山其它的衛校是私營性質的,別搞混了。

11樓:眉山

沒有這個衛校,應該是假的,小心為妙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讀衛校,就業面更廣呢!硬體基礎也獨一無二!

樂山衛校真的很爛嗎?

13樓:眉山

真的混亂得很,經常打架,經常出事,打**給學生說得好,結果等你交了學費,想退就不好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亂啊。學校管的比較嚴,出點事學生會的馬上就趕起來了。

只要你認真學,哪個學校你都能學的好。關鍵看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樂山衛校很亂的,我覺得還不錯啊。你要是想學的話就學的到知識。管的比較嚴。

讀樂山衛校護理系 讀三年跟五年有什麼區別

16樓:茅屋為瀟瀟歌

區別在於五年是初中制,三年是高中大**。

我覺得還是要針對你自己的性格,回

特長,愛好來選擇,

如果答性格外向,喜歡打交道,有耐心,那學護理不錯。

如果內向些,讀藥劑合適。

至於以後就業方面,都會隨著時間發生變化,也許現在看起來很好的專業,到兩三年後就不一定好了。

不管學什麼專業,都要學好學精,才是最好的。

報名條件

應屆初中、高中、職高、中專院校學生

報名方式

高中起點三年制大專:

統一填報志願,普通高考考生護理、藥學專業(專科第二批次):學院**5568,文史類在第257頁,理工類在第340頁。

對口高職專科(包含護理、藥學專業):學院**5168,在第378頁。

初中起點普通中專直接到校報名。

初中起點五年制大專:

應屆初中生統一填報志願錄取。招生**:60001注意事項

注意報名方式及招生**,避免因***碼填錯而落榜。

至於專業方面,這個主要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了。好專業如果自己不喜歡,不用心去學,也不會有多大成就的。

希望能給你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讀樂山衛校護理bai系三年制

du和五年制高zhi職高專,對於學歷而言dao是沒有任何的區別的。回三年制大專招生對答象是高中畢業生或三校生,而後就讀三年大學,畢業證註明學制三年;

五年制大專招生物件是初中畢業生,而後就讀五年大專(前三年或兩年就讀中專,後兩年或三年就讀大專),學歷註明學制五年。

以高中為起點就讀的三年制大專比五年至初中為起點的大專好。這是因為高中三年可以學到很多基礎知識。而五年制大專的前三年中專,學不到什麼知識。

一般五年制大專的學生,其在前三年學的知識也是比較專業的,但是由於基礎比較差(一般都是考不上高中的學生才會去讀五年制大專),所以學習起來很吃力的。

四川樂山怎麼樣,四川樂山市怎麼樣

環境比較好,是個山水旅遊城市。治安尚可,景區內管理比較好,一遇到遊客投訴宰客,處理很快,多數情況下能令遊客滿意。吃 不要輕易在去景區路邊的招手餐館就餐,白天在有本地車停得多且無招手的餐館吃,晚上最好到張公橋去吃,物美價廉。住 商務酒店較多,一般就120左右一晚的標準間。行 如非自駕遊,最好乘公交或者...

四川的樂山屬於重慶的成都的,四川樂山大佛是不是在成都去重慶市途中

樂山是 一個 市區,謝謝 屬於四川 樂山 地級市 四川省管轄,望採納 屬四川省的的一個地級市 四川樂山大佛是不是在成都去重慶市途中?不在途中,成都去重慶一般走成渝高速或成南轉遂渝高速。不過現在樂自高速通車了,你如果想中途去樂山大佛的話,可以走成樂高速到樂山,然後走樂自高速到自貢,再從自貢到內江後走成...

樂山屬於四川什麼地區樂山屬於哪個區

樂山屬於四川省轄的地級市,古稱嘉州,有 海棠香國 的美譽。樂山位於四川省中部,四川盆地的西南部,地勢西南高,東北低,屬中 帶氣候帶。樂山是四川省重要工業城市 成都經濟區南部區域中心城市 重要樞紐城市 成渝城市群重要交通節點和港口城市。成昆鐵路 成貴高鐵貫穿全境。樂山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首批對外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