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樂山市外國語小學的作文,描寫四川樂山四個特點的作文

2021-03-04 03:14:30 字數 1845 閱讀 7264

1樓:小星星

我的學校是薊縣實驗小學,原來的操場一半是水泥地面一半是土鋪的,也沒有多少運動設施。每次上操的時候土鋪的那一半特別壯觀,塵土隨著我們的步伐飛揚,弄得我們頭上、衣服上都是,有時風太大,漂亮的教學樓就在黃色的塵霧中若隱若現。

這一年,在學校的領導和教師的共同努力下,我們有了一個新操場,土鋪的那一面改造成塑膠的啦!學校變得整潔、乾淨、優美。學校還新建了一些運動設施,有籃球場、足球場、單槓、雙槓。

大課間的時候同學們都到操場上去玩,盡情呼吸著新鮮的空氣。你看

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在打籃球,那個運球的閃轉騰挪像一條蛟龍在遊動,過人,過人,再過人,最後魚躍而起籃球打板入網,圍觀的人群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還有踢足球的,玩單槓的,玩雙槓的,同學們玩得熱火朝天,不亦樂乎。

桃李園修整得更漂亮了,彷彿是仙境一般。它的**有一個漂亮的大亭子,是用來休息和賞花的,亭子邊是兩池清水。桃李園裡有各種各樣的花,花開的時候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

無論誰從桃李園走過,都會讚不絕口。

現在我的學校是一個運動設施齊全,鳥語花香的地方,歡迎各位朋友都來作客。

描寫四川樂山四個特點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瑟瑟的秋風給大地上抹上了一層淡淡的金色,就在這收穫的季節裡,我最愛的橘子成熟了。

橘子彷彿一個個小燈籠,金燦燦的,像擦了油一樣光滑,沉甸甸地掛在樹枝上,壓彎了樹枝。橘子剛結出來時,根本不是現在這樣,那時,它又青又小,在綠葉的襯托下,不仔細看,還分不清哪些是橘子,哪些是葉呢!慢慢地,它又變成了淺黃色,又過了一段時間,它就成熟了,變成橘紅色。

這時就可以吃了。剝開皮就可以看見那一瓣瓣新鮮嫩黃的果肉。我輕輕地把它放進嘴裡,然後又輕輕一咬,立刻嫩黃的、甜甜的略帶一點果酸味的汁水溢了滿嘴。

橘子不僅果肉營養豐富,味道鮮美,還可以生津、解渴,而且它的皮也有許多用處。橘皮又苦又澀,可以做中藥;它可以放入火鍋裡去腥;冬天生凍瘡時,你只要把橘皮放進火裡燒燙,再放在生凍瘡的地方燙一會兒,這樣反覆做幾次,凍瘡就會漸漸痊癒……

橘子給人們作出了非凡的貢獻,沒有別的水果能比得上它,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橘子!

3樓:baby速度

遊客們,這裡是樂山的港碼頭,請看對面的山,那就是凌雲山。請仔細觀察,那就是樂山的巨型睡佛,又叫**睡佛。它位於樂山城側的三江(岷江、大渡河、青依江)匯流處,形態逼真的佛頭、佛身、佛足由烏尤山、凌雲山、東巖連襟而成,南北直線距離約1300餘米,頭南足北仰臥在三江之濱。

巨型睡佛的胸部就是世界有名的樂山大佛,形成了「佛中有佛」的奇觀。遊客們,我們來到了大佛的腳下,請往上看,大佛通高71米,肩膀寬24米,頭直徑10米,耳朵有7米,勁高3米,指長8.3米,眉毛和鼻子的長度是5-6米,嘴巴和眼睛的長度3.

3米,頭上有1021個髮根。現在大家親眼目睹了,名不虛傳吧!

據傳:樂山大佛開鑿於唐玄宗開元初年(公元713年)。當時,岷江、大渡河、青依江匯合於此,水流直衝凌雲山腳,勢不可擋,洪水季節水勢更猛,過往船隻常觸壁粉碎。

凌雲寺的名僧海通見此甚為不安,於是發起修造大佛。一使石塊墜江減緩水勢,二借佛力鎮水。海通募集20年,籌得一筆款項。

海通去世後,劍南川西節度使韋皋,徵集工匠,繼續開鑿,朝廷也詔賜鹽麻稅款予以資助,至到803年,歷時90年大佛終告完成。

「佛是一座山,山是一尊佛;帶領群山來,挺立大江邊。」他造型廣嚴,設計巧妙,以他不變的體態和姿容,給人以無窮的思索和遐想。據傳:

他老人家為鎮住水妖,歷經千年風霜雪雨,自今仍端坐在滔滔江水畔,靜觀人間滄海桑田。他老人家建國後兩次顯靈,2023年樂山地區餓死人無數,飄屍從老人家眼前流過,老人家不忍看,一夜之間閉上了眼睛。所以,現在你們手裡拿的大佛是閉上了雙眼。

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新文組織列為世界級的文化與自然遺產,他當之無愧的成為世界級的璀燦明珠。

樂山東辰國際小學和樂山嘉祥外國語小學哪個更好

樂山嘉祥外國語學校更好,好在學校環境,好在學校規模。相比樂山東辰國際小學,樂山嘉祥外國語學校班級設定更為豐富,涵蓋學前教育 小學 初中 高中及國際教育,其中幼兒園15個班,小學及初中為36個班,高中24個班,計劃學生規模4300人,將於2019年9月正式開學。樂山嘉祥外國語學校的規模也非常大,共分三...

洛陽市外國語學校的介紹,洛陽外國語學校怎麼樣?

洛陽外國語學bai校是一所歷史du悠久的zhi老牌名校。她始創於 dao1959年,前身為洛陽師 回範第二附屬答小學,1974年改名為洛陽地直中學,洛陽地區撤銷後,1986年更名為洛陽市第13中學。1989年5月,洛陽市教委根據原國家教委關於 在一個省內辦好1 2所外國語學校 的意見,正式創辦了這所...

安慶市外國語學校的培養目標,安慶市外國語學校的學校特色

重視綜合素質的培養,向高一級學校輸送優秀人才。重視品行習慣的教育,使每一位學生都有健康的體魄 完善的人格。重視特長教育,培養 外語見長,個性突出,素質高,能力強 的 未來人 安慶市外國語學校的學校特色 英語是學校的第一大特色。學校開設了 英語閱讀 和 英語聽力 特色課程,並且聘請了多名優秀的外籍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