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8年的四川理科考生,只有528分,請問我該怎么填志願

2023-02-07 13:35:04 字數 546 閱讀 3489

1樓:

讀專科吧,好點的一專學技術。今年四川的考試很奇怪。給災區劃了1/3的名額。

沒辦法啊,重點線都是593.很多600多點的都只是計劃上2本。你高3本線也不多,讀3本的話還不如讀好專科學技術。

要讀好3本,又好危險哦。我朋友有個上一專的,我都覺得她最好就選個2專,防止被刷掉。我已經在網上查了兩天這些東西了,我也是四川今年的考生,我對這次的情況表示非常的反感。

都是**惹的禍。我662也不知道讀什麼,哎~~~~~~~~看你怎麼奮鬥了,讀好一專以後也可以專升本。有些好一專工作比3本好找。

3本院校?對不起我沒了解過這方面啦。你願意讀3本的話仔細翻下高考指南吧。

報專業不容易啊。又要考慮學校又要考慮專業優勢,還得考慮愛好和各年錄取分數。你花點時間很朋友家人好好商量一下吧。

我只能給你提這些意見,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決定

2樓:依依幻雪

如果家裡條件可以的話,可以讀三本,最好找好點學校的三本,看看什麼學校的三本排名比較靠前的,專業讀文祕、人力資源管理、行政管理比較好就業的專業。

我是2019四川理科考生,高考成績409,三本線是416,請

可以是四川民族學院之類的公辦學校 學費不貴的 只有4000多 攀枝花學院專科 較易升本 我是四川理科考生 高考成績是417,三本線是416,剛剛上線,請問什麼學校的三本我能夠就讀?呵呵,我就這所學校的,前兩年是上線就錄,但今年就不一定了,因為學校師生都在努力,學校在飛速發展,但還是建議你報,你可以填...

我是四川理科考生今年考了461能上西南石油大學專科裡面的最好

同學你好,我院5大油氣主幹專業的省內錄取分數線一般在二本線以上15分,你的分數填報主幹專業風險較大,建議謹慎。可能性太小了,西石的最好專科 焊接等專業 要超2本線10 20分左右.估計今年510 520 四川考生490分能上西南石油大學最差的專業嗎 剛從西南石油畢業。最差專業跟收分是沒有關係的,報的...

我是四川理科考生,性別女,今年考了416,剛剛上三本線,問一

推薦你讀財經類的吧,聽說成都的財院還是不錯 首先告訴你不要讀專科 要知道專科和本科檔次有絕對的差別。推薦四川大學錦江學院。其實來雲南也不錯,四川離雲南還是近的 我是2011年四川考生今年考了416剛剛上三本線。我是女生我想問一哈我可以讀哪麼專科很好的專業啊,成都電子機械高等專科學校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