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爆笑的笑話,要多和好玩

2023-02-07 13:30:07 字數 1370 閱讀 9033

1樓:天七的小星火

看了我總結的這幾個笑話,相信你一定會笑的.★☆ 祝你開心!!! 1:

因為玩勁舞過於瘋狂,以至於晚上做夢都在玩,早上媽媽拉我起床,突然大叫:「就是你啦!害我的爆沒了!

」 2:在去學校的路上看見老人們在打太極,心想:新人就是新人 還玩72的。

3:到了學校,看見同班穿裙子的mm說,不準跳54,少拿你的小褲褲勾引我,結果被扇了一巴掌。 4:

上數學課,老師叫我說出題目的答案.... 「564 564 64 564+64」 被老師罰站。 :

做課間操時和同學做的不一樣,老師問為什麼,我說:「自由舞步隨便跳,他們都一樣,肯定是外掛,bs外掛。」 5:

由於晚上玩勁舞太晚,體育課做準備活動慢吞吞,老師問:「為什麼老比別人慢點?」 「我卡。

」 6:精神恍惚,不小心走到別人教室,被老師趕出來。「靠,t我?

開房間踩~!」 7:.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人圍在一起。

心想:「在玩團同啊,我舞步還沒背熟呢。」 8:

回到家,問媽媽要第2天的零花錢,媽媽給了20塊。我卻說:「20g?

怎麼夠哦,最基本的頭髮都買不到,起碼7000嘛。」結果那20塊也沒了. 1、為什麼海爾兄弟只穿褲衩?

因為他們沒有q幣! 2、為什麼中國是世界上最神祕的國家?因為****是who,總理是when.

3、一個和尚挑水喝,兩個和尚抬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四個和尚鬥地主,五個和尚可以去扮湢娃了. 4、聽君一席話,聖鬥士唸書。 5、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6、明月幾時有,自己抬頭瞅 7、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李俊基李宇春都是水泥做的。 8、螳螂捕蟬,女媧捕天,亡羊捕牢,取長捕短——四大名捕 9、金庸寫的14本書可以連成一個對聯: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j.k.羅琳寫的7本書也可以連成一句話:

「哈哈哈 哈哈哈哈」 10、有刺青的不一定是流氓,他可能是岳飛...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人在森林裡密了路,被食人族抓了起來。食人王對這三個人說,只要他們能通過一個測試,就可以活命。測試的第1步就是他們各自去森林找回十個相同的果子。

第一個回來後,對食人王說:「我帶回了十個蘋果。」 食人王告訴他測試的第2步:

「你必須把你找來的果子塞進胃裡,臉上不許有任何表情,不準用牙齒。否者,你將被吃掉。」他把第一個塞了進去....

可是太痛苦,他只能放棄,於是被吃掉了。 第2個人帶回來十個草莓。他認為自己可以很容易通過測試。

一個.....兩個.....三個.....

當他正塞下九時,突然爆笑起來,結果他也被吃掉了。 這兩個人在天堂相遇,第一個人問道:「你差一點就可以逃脫厄運了,為什麼突然笑了起來?

」第2個人說:「我實在忍不住了,因為我看到咱們的那個同伴拿了十個菠蘿回來了!」

有沒有既恐怖有好玩的笑話,有沒有既搞笑又恐怖的笑話或故事啊

1 笑疼肚子經典口誤笑話五則 1 以前考試老師髮捲子,後邊的女生多拿了一張高呼,老師,我有了,我有了 結果坐他旁邊的男生說到 是我的,是我的 2 初中的時候,老師叫人翻譯 who is this man 一同學翻譯 這是誰的男人?全班大笑,老師無語。3 昨天有個人說給我介紹一個女朋友,我本來想問 漂...

誰能給我講個爆笑的笑話,要一個超級爆笑的笑話

芹菜走著走著,突然覺得肚子很痛,接著他 卟 的一聲,你說他拉出什麼來了 那就是芹糞 勤奮 咯 芹 菜 糞 是什麼顏色的?答案 黃色 因為 秦始皇 芹屎黃 中獎者獲得遺產 有個有錢人得了絕症,眼看要死了,就偷偷把自己的錢分成好多份,立下遺囑 每年清明讓家人在他的墓前團聚,先祭奠他,然後舉行 活動 某天...

有沒有好笑的笑話,有沒有特別搞笑的笑話?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 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 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 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