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電腦的問題

2023-02-07 13:30:04 字數 713 閱讀 6108

1樓:中原第一珠

我在網上查了一下,你的cpu,主機板、記憶體,便宜、實用、搭配起來也是剛好。80g的硬碟中,西部資料就是價效比最好的一款了,(不用為了三年的質保去花錢,因為你的這種配製,最多用1年半就得升級了。)

說到crt,現在的低端產品中最好的就是lg的三星和未來窗,14寸的顯示效果不好,而17寸的lg的產品,二手的都在500元rmb以下,看你的怎麼選了。

至於電源,不要用那麼好的了,建議選個atx350w 的機箱+電源也就《=15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資料80g

這個一定要換成3年免費保的西睫酷魚的,差價最多30元,非常有必要。

滑鼠強烈建議換羅技的,這個是耗材,便宜不來的,便宜的用3個月不如買個好的用3年。

crt二手的就別買洋垃圾了,直接買國產的,出廠日期近一點的,注意螺絲沒有被動過的。最好有原廠的封條,其他都可以。

3樓:

機箱便宜的50,二手的+電源 50,我是做電腦的,知道**,但是是重慶地區的**~硬碟不要用wd的用st的好的多,**貴20左右吧 crt建議用三星的我們這裡的二手收**為280賣320。amd 閃龍建議不如用速龍,價效比不錯。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把重慶商家的內部**給你看看

4樓:

建議你到市場上了解一下情況,因為電腦這些東西更新得快!今天說用這個,估計明天就變了

電腦詳細配置問題,電腦配置的問題

cpu amd x3 445盒裝 460 主機板 映泰a770e3 415 記憶體 宇瞻2g ddr3 1333 150硬碟 西數500g藍盤16m 250 顯示卡 藍寶石hd5670 512m白金版 520機箱 百盛c509 75 電源 航嘉冷靜王鑽石win7版 180 共計2050,以上均為批發...

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你的電腦配置不行,處理器主頻太低了,記憶體太小,頻率低,顯示卡效能不行。不建議你升級,沒有價值,湊合著用吧。估計你同時執行了其他沒用的程式才導致吃雞遊戲卡頓,建議你關閉其他程式,比如qq,就執行一個程式應該有效果。這配置沒毛病,根據我的經驗,檢查如下 1 cpu散熱是否良好。2 記憶體顯示卡條金手指...

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不需要換這麼多東西你的cpu和記憶體都是不錯的主機板也是可以的,固態是比較差的我建議你一次換個好的500g三星860evo就好,顯示卡的話可換可不換,可二手1066大概7 800,新卡的話1660,電源需要換新450w最少來一個酷冷這款。工作管理員開啟 效能裡自己看下,內容實際使用情況,經常塞滿在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