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配置問題,電腦配置問題

2022-10-19 07:26:09 字數 1097 閱讀 4696

1樓:愛卡

您好,桌上型電腦可以進行硬體的升級,但由於硬體之間的匹配與相容性,建議您到聯想服務站進行相關硬體升級的諮詢。

lenovo服務網點地址詳細資訊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2樓:之主

比我2023年換掉的電腦差。建議配新電腦,i5或以上,顯示卡660或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個配置應當是06-08年之間的機器,像這樣的機器一般不建議升級,因為市面上還流通的這個機器還能用的配件都是二手的了。按照你的說法可以嘗試加一條或者換一條2g的ddr667或者800的記憶體,應當會好一些,其餘的配件沒必要換了。記憶體的話可以到**去看下,有蠻多二手翻新的。

4樓:lolfen粉

顯示卡不行,換個顯示卡就好了

聯想電腦配置問題

5樓:愛卡

您好,現在市面上的顯示卡型別還是比較多的,您可以根據自己預算來進行升級

升級硬體存在相容性問題,購買前建議您進行測試

6樓:絕殺

你這個顯示卡玩魔獸世界沒問題,一般的網遊都沒問題。

7樓:落淚追思

楊天機屬於商務系列 你想要什麼價位的? 或者你平時玩什麼遊戲?大型單機還是網路遊戲?

上700元的可能要換電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發給你拉,快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錢說話 。

10樓:羽

去弄個ati-7600就挺好的了

電腦配置問題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h110主機板是支援6代7代的i系列處理器。

包括i3 i5 i7都是沒問題的。

主機板的pci-16插槽也是可以安裝gtx960顯示卡的。

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你的電腦配置不行,處理器主頻太低了,記憶體太小,頻率低,顯示卡效能不行。不建議你升級,沒有價值,湊合著用吧。估計你同時執行了其他沒用的程式才導致吃雞遊戲卡頓,建議你關閉其他程式,比如qq,就執行一個程式應該有效果。這配置沒毛病,根據我的經驗,檢查如下 1 cpu散熱是否良好。2 記憶體顯示卡條金手指...

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不需要換這麼多東西你的cpu和記憶體都是不錯的主機板也是可以的,固態是比較差的我建議你一次換個好的500g三星860evo就好,顯示卡的話可換可不換,可二手1066大概7 800,新卡的話1660,電源需要換新450w最少來一個酷冷這款。工作管理員開啟 效能裡自己看下,內容實際使用情況,經常塞滿在加...

組裝電腦配置問題,組裝電腦配置問題

cpu配不了主機板 主機板換成華碩g41 cpu e5400 散裝 420 記憶體 kst ddr2 800 280硬碟 wd500g 310 主機板 g41華碩 420 顯示卡 9500gt 512 310 機箱 80 電源 航嘉冷靜王 150 合計 1970 完全是亂寫的,intel的cpu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