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配置問題的不解,關於電腦配置問題的一個不解

2022-12-22 20:10:18 字數 1172 閱讀 1894

1樓:

音效卡的話只是決定遊戲的聲音質量,

不是**發燒友對這個不太會特別注意,

而cpu、記憶體、顯示卡則是決定遊戲的速度和畫面,這當然在使用者的心裡佔有更加重要的地位。

另外說到整合音效卡、整合網絡卡和整合顯示卡,

它們的確會拖累系統資源,但這不太明顯,

一般的普通使用者是感覺不出來的,

但是獨立顯示卡和整合顯示卡的區別確是很大,

玩遊戲的都知道,獨顯的功能是集顯的幾乎兩倍,而獨網和集網、獨聲和集聲卻沒有這麼大的區別。

希望我的回答能使你滿意,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的檔次高低決定遊戲畫面的流暢程度和渲染效果,網絡卡的好好壞決定連網時資料傳遞的流暢程度,至於cpu的佔用率對遊戲的影響那是次要的。如果你很注重音效的還原效果也可以選擇一塊好的音效卡,象帝盟、創新、德國坦克等都是不錯的。

3樓:草圖式子

那些個傢伙還不是從資料上分析的,遊戲本身可玩性他們才不會管,他們只會從某一段遊戲中去分析從遊戲中獲取的資料,然後拿著資料來說話,這就和前段時間那個華南虎事件一樣。以為自己是什麼博士了,就可以憑藉博士兩個字去壓人。這行還不一樣,自己不懂遊戲,可自己是專家啊,把這些資料一報,一來可以賺商家的錢,一來也可以騙下老百姓。

沒辦法,現在奸商太多了。整合的都不行,cpu的優先順序都被更改了,速度肯定就慢了。

4樓:xzec衰遍天下

音效卡的重要性是很低的,遊戲質量還是主要由顯示卡決定

5樓:來自西遞村溫柔可人的土星

如果不是音訊發燒友,如果對音質的追求不到專業級別,一般的音效卡足夠用。當然,配好的音效卡也得配好的箱子,光音效卡好是不行的。我同事的音效卡就幾千塊的音效卡,人家是發燒級的**愛好者。

對於普通打遊戲的使用者,聲音不是最主要的,因為無論2d還是3d遊戲,執行好壞,畫面是否流暢,全在cpu和顯示卡兩大部分。

6樓:

現在的音效卡 網絡卡 顯示卡 也都是獨立工作的

只是說效能比不上獨立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音效卡要好的話應該是打cs之類的射擊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之所以很少關注音效卡,是因為一般的整合音效卡已足夠使用,只有那些發燒友才會追求獨立音效卡.

關於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

顯示卡很差!hd3000用來玩一些普通網遊還行,3d的話該考慮獨顯了。我個人建議用gt240的顯示卡會好一些!懸,整合顯示休想玩大型3d遊戲,3d遊戲對顯示和記憶體要求很高。大型遊戲沒有4g記憶體和一張千元級的顯示卡是別想玩的。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絕地求生低配版配置要求非常低,cpu記憶體完全滿足遊...

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你的電腦配置不行,處理器主頻太低了,記憶體太小,頻率低,顯示卡效能不行。不建議你升級,沒有價值,湊合著用吧。估計你同時執行了其他沒用的程式才導致吃雞遊戲卡頓,建議你關閉其他程式,比如qq,就執行一個程式應該有效果。這配置沒毛病,根據我的經驗,檢查如下 1 cpu散熱是否良好。2 記憶體顯示卡條金手指...

電腦配置問題,關於電腦配置問題?

不需要換這麼多東西你的cpu和記憶體都是不錯的主機板也是可以的,固態是比較差的我建議你一次換個好的500g三星860evo就好,顯示卡的話可換可不換,可二手1066大概7 800,新卡的話1660,電源需要換新450w最少來一個酷冷這款。工作管理員開啟 效能裡自己看下,內容實際使用情況,經常塞滿在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