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四川理科考生高出三本線六分不知道該選三本還是專科

2023-02-14 11:45:11 字數 1260 閱讀 2104

1樓:

如果不選擇復讀的話,又是會計專業,樓主的分數最好的走一個比較好一點的專科學校,會計主要是考證,從業,初中高階,而且會計找工作主要是看重工作經驗的,往上面考證的話也需要經驗的,先進個好點的專科,然後有機會就升本,畢竟社會需求的門檻至少要本科了,或者在專科就讀的過程中考自考本科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找工作學歷和證書都重要,在有一定的工作經驗的基礎上,比如你想面試一個公司的經理主管等職位,其要求之一可能就是,本科以上,外面好多公司都看學歷的,滿足他的要求才給你面試的機會。證書在你上大學只要努力都有機會拿的,其與本科學歷相比較易拿到。至於學費的問題,父母辛苦就是那幾年的時間,實在沒有可以找親朋好友借,我相信你那麼年輕以後工作後那點錢算不了什麼,可能你工作半年或者更短的時間就可以換完的,錢的問題不用擔心。

我本人的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

第一:能復讀就復讀;

第二:看家裡經濟情況,能走3本最好走,讀三本的都是有錢人,可以為將來打一片關係網,而且將來不用升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會計行業的 會計 學歷和證都重要,建議在讀第一年的時候報從業資格證考了。後面看自已的需要把初級或中級考了,畢業時把中級證拿上。從業證考後4年可考中級,學歷要本科,專科5年 可根據需要是否去考註冊會計師。

能做到的話總的來說就很不錯了。有得你忙的哈 證和經驗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會計的話最強調的就是工作經驗,所以沒有必要去考研,你考好證就好了~~~

而且專科讀三年,你大二下就可以開始著手找工作,其實這樣的話學費也還好、~~~至少比三班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記?很多人學,畢業率4%100(考證率),現在大學畢業證還是比較流行,多在大學裡學些東西就是咯。讀專科,你就學技術,會記專科別想,沒時間給你學。

2+1的沒什麼時間。相對會記來說文憑沒什麼用,證書重要多咯。

7樓:亂世☆憂傷

哥建議你讀三本,畢竟出來公司看文憑看的是專科還是本科

8樓:十字翼團宇川

可以填一個本三的學院。再填一個專科的。這樣錄取的幾率會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拿下本科,考證的時候有可能對學歷年限要求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三本還不如好的專科

內蒙今年理科考生,365分,三本線314,二本線390,我可

我是財大的學生,其他學校什麼的,不太瞭解,就不說了.從2012年開始,內蒙古財經學院改名為內蒙古財經大學,其中,會計學專業將不在二本繼續招生而在一本招生。對於三本會計,從2009年開始,錄取分數理科就徘徊在二本線上20分左右,與其在二本的最低錄取分數相當。對於你的這種情況,會計學專業希望已然已經不大...

我是2019四川理科考生,高考成績409,三本線是416,請

可以是四川民族學院之類的公辦學校 學費不貴的 只有4000多 攀枝花學院專科 較易升本 我是四川理科考生 高考成績是417,三本線是416,剛剛上線,請問什麼學校的三本我能夠就讀?呵呵,我就這所學校的,前兩年是上線就錄,但今年就不一定了,因為學校師生都在努力,學校在飛速發展,但還是建議你報,你可以填...

我是河南文科考生,今年河南三本線是460,我考了474,想上個好些的醫學院,我想報考鍼灸推拿和英語專業

北京中醫大學的三本不錯,是管一二本的校長 親自到這盯著 呵呵 而且好多大學的三本畢業以後只給畢業證 不給學位證 北京中醫大學 這倆證都給 上醫學吧。好好學習鍼灸推拿。將來肯定有用。因為現在大家越來越注重保健了。不過上學期間一定要認真的學習。最好別學英語,平時自己多練習。英語畢竟還是用來交流的多。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