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下

2023-02-14 11:40:10 字數 663 閱讀 8924

1樓:

搜尋網路並且寫一篇簡潔描述在城市中三個社會問題的文章。

舉例:增長的犯罪問題,缺少就業機會等等。

你必須描述社會的問題並且寫出兩個導致這個問題的原因和它所造成的社會影響。例如,流動散工更願意來到城市找工作賺錢,比起呆在農村。但是這也意味著過量的勞動力供求導致工資的下降。

2樓:

到網上搜尋並簡要寫出三種城市的社會現象 。例如,因為失業導致犯罪等等。你應該描述社會問題並寫出社會問題的2個原因和影響。

例如鄉下的職工來到城市找工作賺錢,但是這也意味著支付給他們的工資下降,工黨經常供給過多

3樓:李俠

搜尋網路,寫城市中存在的三個社會問題的簡短描述即犯罪率的上升,失業等。你最好首先描述這種社會問題,然後寫導致這種問題的兩個因素及這個問題帶來的影響。比如陸陸續續的民工進城打工而不願意呆在農村種地。

這種現象導致的結果是他們拿到的工資減少,因城市勞動力過剩。

4樓:待業青年

上網進行查詢並且做一下城市中關於三種社會問題的簡明描述。比如因為缺少工作機會而引發的犯罪率上升,你可以對社會問題進行一番描述,並寫出引發社會問題的兩種原因及其結果。比如流動勞工不在鄉間幹活而是到城市中找工作掙錢,然而這就意味著勞動力過多從而導致低酬低薪。

能幫忙翻譯一下嗎,幫忙翻譯一下

沈光,字總特,吳興人。沈光年輕時驍勇敏捷,善於賽馬,是天下第一。沈光有書記的才能,善於言辭,常常想著建立功名,不拘小節。剛搬到長安時,沈光家中非常貧窮,他的父親和兄長都以替人抄書為職業。只有沈光放蕩不羈,結交豪俠之人,為當時長安城中的浪蕩子所擁戴和依附。很多人都曾送給他財物,沈光因此能夠贍養父母,時...

幫忙翻譯一下。謝。幫忙翻譯一下,謝了

今天是假日,明天給你打 你可以用英語寫簡訊,照顧好自己,再見。原創團。今天是假日,我明天會給你打 你能用英語發資訊也不錯,照顧好自己,再見。明天是假日,會打 給你。你可以用英語發資訊給我。照顧好自己,再見。今天是假期。我明天給你 你能用英語發簡訊還不錯嘛。好了就這樣,拜拜。今天是一個假日,明天會給你...

幫忙翻譯一下這對聯,幫忙翻譯一下對聯

日出東方照九州 江山萬里遍地紅 江山如畫 幫忙翻譯一下對聯 寜請大方福降民,休論懷遠心於政,一心為民。幫忙翻譯一下對聯的意思 對聯是沒法翻譯的,不過有的可以稍作解釋,上面最開頭兩支對聯中的 口十心 其實就是 思 的部件,先拆開再組合 同理,言身寸 組成了 謝 子,其餘部分內容明白易懂。第3副關於趵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