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3米大鏡子不想要了怎麼辦,自家的鏡子不想要了能丟垃圾桶嗎

2021-03-04 02:30:48 字數 740 閱讀 5234

1樓:陳念中

可以掛在網上,看看有沒有人收,如58,趕集,鹹魚,都可以的,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傢俱二手市場賣掉。

3樓:夏日暖陽雙魚

砸了,丟了,或者找個二手店賣了。

自家的鏡子不想要了能丟垃圾桶嗎

4樓:歲寒知鬆

自家的鏡子不想要了可以丟在垃圾桶裡。

如果鏡子還可以用,就放在垃圾桶旁邊,別人也可以拿去用,為他人梳妝打扮照亮自己,也是有意義的好事一件。

鏡子使用時間長了,反射層(渡銀層)變得不均勻,會發現用來化妝打扮有變形的現象。日常用的鏡子,是平面鏡,能充分反映面對者的容貌,如果鏡面不平就會有映象變形的問題。

如果不是鏡面的原因,很多時候有心裡因素存在的可能。人都對自己的容貌有個期望值,每天照鏡子看看自己有沒有變化,也是這個心理。正因為這種心理現象的存在,越照鏡子越覺得自己的「缺陷」越多。

建議有個平常心態,一切都應遵循自然規律,生理自然變化是不可避免的。保持良好的心態,經常能夠發現自己的美和優點,認同自己,也會很開心的。

不用的的大鏡子在風水裡應該放在**?怎麼處理?

5樓:大眾渣攻

鏡子不用了可以用報紙把鏡面貼起來,然後放在角落,如櫃子後面,雜物間,倉庫都行,只要把鏡面貼起來,它就不具備風水效果了,**方便放**。

小狗不想要了怎麼辦,小狗不想要了怎麼辦

不要可以送我呀,我挺喜歡小狗的。送人或送到狗狗領養所裡,他們是不會殺狗的 何況是小狗 不然他們幹嘛建立啊!除非你找錯了。你也可以讓親朋好友,幫你傳播傳播,問問其它人,這樣會更快讓小狗找到新家,這是我小區裡小賣部裡的母狗用過的辦法,一個星期都不用,已經把該送的送完了。其實狗狗不只是寵物,還是我們的好朋...

狗不想要了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屠宰場 狗狗最好的選擇 理想的天堂 go 那些流浪狗非常可憐,我們老家居然有收狗的,10元一條,命運非常悲慘 狗非常的忠誠,我希望你儘量不要拋棄它,身邊一定有朋友願意收養,如果不是很特殊的關係還是好好養著吧!請問下禰得狗狗是什麼品種呢?是獅子狗麼?它身體情況怎麼樣?什麼原因不想養了呢?如果合適 我想...

騰訊大王卡申請了。但不想要了怎麼辦

如果你拒收快 抄遞的話,要付返回郵費的。所以不必擔心有什麼問題。啟用開通時需提交身份證原件的 實際就是實名制開卡的依據,啟用開通後卻不使用就必須去聯通營業廳銷戶了的,否則欠費停機 王卡不支援停機保號 久了可能會影響個人徵信。隨時可以登出。需要自帶身份證到營業廳進行登出。回 訂單查詢,根據頁 超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