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水缸裡淹死一隻老鼠怎麼處理

2021-03-04 02:36:36 字數 2482 閱讀 8387

1樓:金毛豆花主人

老鼠扔了換水呀。家裡有老鼠,也真是厲害

2樓:杜鵑花

您好!肯定要把水倒掉啊,老鼠是很髒的

3樓:嘛咪嘛咪轟

這個要看老鼠來了幹什麼?有一種情況可以確定是財運:晚上丑時,夢醒發現小老鼠在窗臺玩耍,你會得到意外之財。這種事情已經有多人應驗。

老鼠用水可以淹得死嗎

4樓:櫻花小蘿利

老鼠不能被水淹死。

因為老鼠會游泳,一般掉進水裡不會死,如果長時間爬不岸,導致體力耗盡,才會溺水而死。

老鼠可是是游泳高手,老鼠以後腳划水,以前腳操控方向,尾巴也充當某種方向舵。它們的耐力驚人,它們能連續踩水3天。而且它們的潛水功夫一流,能在水下閉氣3分鐘。

老鼠能夠跳出身長四五倍的長度,能沿幾乎垂直的平面爬行,會倒立,會游泳,還能從15米高處跳下而安然無恙。

老鼠常出沒於下水道、廁所、廚房、雜物堆、垃圾堆放處等處,在帶菌場所與乾淨場所來回行動,經由鼠腳、體毛及胃攜帶物來傳播病原。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用乒乓球+瓷碗

一個瓷碗加一個乒乓球就可以消殺滅鼠,這個方法成功的關鍵在於老鼠誘餌要選擇好,碗要擺放得巧。首先,誘餌不能用易碎的餅乾,要用硬一點的燒餅,或者香噴噴的油條也行。掰下一小塊,壓在乒乓球和地面的接觸點的位置,露出一小段。

接下來,再把碗的邊沿輕輕釦在乒乓球上,誘餌露出的一端朝向碗裡面。

碗的擺放很講究,一定要掉不下,輕輕一碰碗就能扣住球才行。老鼠要想吃到東西就必須鑽到碗裡,它的鼻子只要一碰誘餌,碗就立即把它蓋住了。發現碗扣下來了,先不要掀開,把碗在地面上來回拖幾下或者快速晃動,如果有老鼠在裡面,它的尾巴就會露出來。

有人用這種辦法百發百中,曾經一天捕獲到六隻老鼠。

方法二:粘鼠板

用一種專門用來滅鼠的膠木板,材料跟有機玻璃差不多。用的時候將膠木板的兩頁分開,木板中間有現成的誘餌,把它放置在老鼠出沒的地方,老鼠一踩上去就被粘住了。

一般的老鼠夾子夾住過一次老鼠,總是弄得血肉模糊的,這種膠木板可以迴圈進行使用,只要用沸水燙過就可以使用了。其實,這種膠木板有個專門的名字叫做「粘鼠板」

另外一個先進的滅鼠方法———老鼠房滅鼠。

據劉女士介紹,她的工廠為了滅鼠,特意從日本帶回來了一個滅鼠用的老鼠房。房子不是很大,成三角形,大約可以裝三到四隻老鼠。房子裡塗上引誘劑,可以散發出老鼠很愛吃的一種花生味道吸引老鼠,同時在房子裡面還塗上一種粘力很強的膠,老鼠順著氣味,就會進入房子,只要老鼠一進屋,就會被粘在上面,而且它越掙扎粘得越牢固,最後老鼠就會被餓死。

獻策最新奇的是一位鄧先生,據他說,他曾在一篇報道中看到,新疆一些人飽受鼠害的折磨,為了滅鼠,他們抓到老鼠後,用黃豆堵住老鼠的**,然後給它喂一些很鹹的食品,讓它們吃完後大量地喝水,老鼠一邊憋得難受,一邊堵得難受。發瘋的老鼠回到洞裡自相殘殺,咬死咬傷同伴無數。這樣既可以減輕人力、物力的損耗,又可以滅鼠,一舉兩得。

有的讀者說,可以用貓多靈驅鼠劑,就是在老鼠洞的周圍噴灑上驅鼠劑,只要老鼠一出來聞到氣味,刺激老鼠的味蕾,老鼠就會馬上離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封閉它爬不出來就可以,不過那是泡死的,別給它機會,老鼠還是會游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淹得死,把它按水裡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會淹死,我在農村時,水缸裡經常有死老鼠

9樓:

老鼠普遍會游泳。只有老鼠游泳到精疲力盡時才會淹死,但通常老鼠很快就找到漂浮物或爬上岸逃掉了。所以用水淹來滅鼠是不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用礦泉水瓶淹死一隻小的,也可能是因為缺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東西把它往水裡按住幾分鐘,最多兩三分鐘就死了!我剛試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淹不死,老鼠會游泳的

13樓:仙女來人間

它會游泳,用開水燙死

老鼠死在水缸裡,不知道的情況下喝了那水怎麼辦,有什麼影響

14樓:奧特慢大本營

就當沒有老鼠掉來進水

自缸裡。心裡忘記就沒事。 還有心裡負擔就吃幾粒生大蒜。

水缸的誰也別喝了,清理下。老鼠自身攜帶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等病源,對人類危害極大。

另外大部分動物都沒有感情,很多行為都是本能。

屍體挖個坑埋了,省得發臭,招蒼蠅。

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純手打不易。

15樓:現實多多少少

影響不大,就是感覺噁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噁心估計 沒什麼影響,

家裡進來老鼠怎麼辦,緊急!家裡跑進來一隻老鼠怎麼辦?!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逮捕老鼠神器,用了它家裡更安全。老鼠很機警 也很聰明,一般情況下,老...

打死一隻老鼠沒事吧,家裡打死了一隻大老鼠,會不會有別的老鼠報復,會不會有病菌

沒事,你做了好事!一 老鼠會滋長病毒.二 老鼠會咬壞人存放的衣物 食物等 三 會發生鼠害 所以老鼠同其它害蟲一樣要消滅才利於人生存 當然沒事,家裡有老鼠肯定要消滅啊。肯定沒事你為民除害了 哈哈雖說沒事的,但是你殺生了哦哦!最好放生,不可殺生,雖然老鼠可惡。家裡打死了一隻大老鼠,會不會有別的老鼠報復,...

我要當一隻糧倉裡的老鼠 居然出自李斯的老鼠哲學,你怎麼看呢

李斯 約前284年 前208年 李氏,名斯,字通古 先秦男子稱氏,女子稱姓 戰國末年楚國上蔡 今河南上蔡西南 人。秦代著名的政治家,文學家和書法家。司馬遷著 史記 設有 李斯列傳 是現今研究李斯事蹟的主要史料 李斯早年為郡小吏,後從荀子學帝王之術,學成入秦。初被呂不韋任以為郎。後勸說秦王政滅諸侯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