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折磨老鼠最好玩,怎樣折磨一隻老鼠才好玩?!

2023-01-11 16:40:15 字數 6384 閱讀 5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些老鼠在你家所做的壞事罄竹難書的話,捉到它後,可以考慮以下折磨手段:

1.首先,把老鼠四肢綁起固定,然後再行以下折磨方法①.拿小鞭子鞭它身上,切記不要一鞭子打死。

②.拿風油精,活絡油等塗或滴到它鼻子嘴巴上。

③.火燒法,用打火機燒它的毛,記住火不要太大,燒的手機也不能太長,以免被燒死。

2.把它關到籠子裡,再折磨它:

①.水淹。記住要一直關注它的生命狀態,不要讓它淹死,只要讓它受些教訓即可,如果它生命體質差,就要停止一切折磨手段,讓它緩緩,回魂。……

2樓:

把老鼠關著,嘴巴封上,每天喂一點肉給他,他也許會有感情。殘忍點就找個螞蟻窩,把老虎身上綁個鞭炮,炸日了就放到螞蟻窩旁邊讓螞蟻啃,幾個小時就沒了

3樓:小幹媽

你這種人真噁心,你比老鼠還要壞。萬物皆有靈性,可以殺個痛快,可慢慢折磨就是心態問題了,建議你去看看精神科

4樓:瘋狂的小鳥

搞點汽油點上火看它能跑多遠

電影捕鼠記是怎樣讓一隻老鼠聽話的

這部電影在cctv6的 佳片有約 播過,是看過後覺得辛酸又溫暖的電影。電影開頭就是兄弟兩人把他們的父親棺材給弄翻的暴笑開場 在電影中其實這個老鼠就是他們父親的化身 不要放棄他們制繩廠正應了他父親那種經典的話 沒有繩子,世界會亂的 老鼠從未被抓,這部電影講的不是聽話的老鼠。老鼠毀掉了一切 他們有自己的...

家裡進來老鼠怎麼辦,緊急!家裡跑進來一隻老鼠怎麼辦?!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逮捕老鼠神器,用了它家裡更安全。老鼠很機警 也很聰明,一般情況下,老...

家裡水缸裡淹死一隻老鼠怎麼處理

老鼠扔了換水呀。家裡有老鼠,也真是厲害 您好!肯定要把水倒掉啊,老鼠是很髒的 這個要看老鼠來了幹什麼?有一種情況可以確定是財運 晚上丑時,夢醒發現小老鼠在窗臺玩耍,你會得到意外之財。這種事情已經有多人應驗。老鼠用水可以淹得死嗎 老鼠不能被水淹死。因為老鼠會游泳,一般掉進水裡不會死,如果長時間爬不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