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一隻收抓住籃球,怎麼才能用一隻手抓住籃球啊?

2021-07-31 13:50:10 字數 2313 閱讀 1874

1樓:

那應該是身體天賦的一種,手大的話怎麼都可以抓住籃球的。手小的話經常摸,摸多了,對球產生摩擦,自然就知道拿球的哪個地方能抓住了.但是在比賽的時候還是抓不住.

因為手不夠大這是主要的原因.我們有的時候沒事可以用手摩擦球,然後漸漸的就會對球有一個摩擦,手指頭最好抓在球上凹陷的地方.其次手指頭要有點力度才可以抓的住.

抓球的時候手心最好不用碰到球。

2樓:沙場點兵

你可以雙手指相互壓,把手指上的韌帶活動開。然後要練手指的力量,因為我剛好可以抓住籃球,但因為手指沒有力量,只能抓住一小會兒。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得夠大,還得有著手抓籃球的渴望,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畢竟如果你硬體不夠好,手就那麼大, 就算你有喬丹的天賦,身體素質不達標,也不會成功的!你同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籃球的那幾條線,還有每天多壓壓手指!!,還有就是對籃球的球感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粘手的籃球 抓籃球上面的條條會好點 最主要是你的有一個大手

6樓:古道清風

一是你手掌要足夠大,再就是你的指力必須足。

7樓:周龍振

看手的大小,足夠大怎樣都能抓起來,不夠大隻能靠指尖摩擦力和抓力配合才能抓起來,還要考慮球的表面磨損,磨損大的比較髒的就費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的都是吹牛, 最根本手要夠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感 和 手指長度

10樓:謝雲飛

你只要學會怎樣抓你女朋友的波波,按照那個方法去抓球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順勢一接就可以。

怎麼才能用一隻手抓住籃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手大,可以單手抓球,來給樓主說說吧:

1、首先,你要有雙大手;

2、練習指力,內光手大還沒用,要有容足夠的指力去抓住球;

3、十指的指腹用力對壓,每天上午10次,下午10次;

4、抓球的時候剛開始可以沿著籃球的紋路去慢慢抓;

5、到了後期可以直接在地上把球抓起;

本人1.71m,手掌比一般高我3-5cm的人都大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手抓住籃球有兩種:一種是手掌夠大,把球捏在手裡,這是真正的單手抓住籃球;另一種是靠摩擦力抓住的,自己慢慢探索就行了,依紋路來捏。我就是研究了很久才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一定要夠大,這是個重要前提,然後張開用力抓球,能吸住就ok了,球如果裡面氣不是很足抓起來也容易些,如果手不夠大,有個方法可以一隻手抓球,手上塗點膠水或者雙面膠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得手要來夠大,這個

自是非常有利的一個條件。

2、手不夠大的話,就加練一些自己的手指握力,可以通過啞鈴,還有握力器來進行鍛鍊。

3、還有就是可以利用一些小技巧,新的籃球一般有一點粘性,可以用手指扣著上面的黑線,會好很多。

16樓:火戶子

儘量把五個手指都放在球的邊線上,這樣摩擦力更大一些,實在抓不住,只能去練一下手的抓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一定要夠大 另外手指要有足夠的力量 手掌要有足夠的摩擦力 好吧 我承認後兩條有點扯淡 手大才是王道啊 手不夠大再怎麼練也沒戲

18樓:一碗柳州螺螄粉

沿著籃球的紋路抓,這樣摩擦會大點,便於單手抓球!當然如果你的手夠大,更簡單!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大並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感覺,吸的感覺,每天練,一定可以抓球。當然手不能太小

20樓:一起搖擺吧小鳥

一,如果自己的來手大,這自個好辦,多練習,找倒一定的球感之後,便這是輕而易舉的事。具體方法:打完球后,把要抓球的手輕輕垂下,用力張開,一直堅持10分鐘,每次打完球都這樣練,注意前期球一定要乾淨。

二,如果自己的手不大,練習方法和上面的一樣,只是還要配合球的紋路,讓自己的手(主要是這三個手指起作用大拇指,無名指,小指)扣住兩條紋路,多多練習。

21樓:奔跑吧兄弟

首先手夠大 ,死死摳住籃球的坑陷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大是一個,還得看你要抓幾個咯,放氣了能抓好幾個吧

怎樣才能抓住他的心,怎麼才能讓抓住一個男人的心

他給以前的女朋友寫信 這是為了 他可以享受,如果覺得你膩了。找藉口。消失段 就去那女的那了,要改變嘛。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樣的性格,內向含蓄?溫柔體貼?嘻嘻哈哈,主要你應該多去認識朋友,比如比他帥的 讓他覺得 自己 得趕緊和你結婚了,這個想法思路不錯 但是時間比較長久,xx 朋友認識多點 也叫朋友和他 ...

一隻手錶,一隻施華洛世奇水晶手鐲,要怎樣帶才合適

分開戴,一手戴手鐲,一手戴手錶,否則在一起會相互磕碰。一隻手錶,一隻手鐲應該怎麼戴合適?建議一隻手戴一樣東西就行了。手錶戴法男女不同 有趣的是,男人和女人的脈相的關鍵點分佈在不同的手上,男人左手,而女人是在右手。醫學界認為,這一現象的原因在於男人的血液是從心臟末梢流向左側,而女人則相反。由此就得出這...

怎麼才能養一隻猴子,我要養一隻猴子做寵物,可以嗎 有什麼注意事項

猴子也是人類的朋友,首先你要有愛心,像對自己的朋友一樣關心它,照顧它,真心對它好。要針對它愛動的特點,為它提供活動場所,或帶它去室外走一走。一定要有安全措施,不要讓它傷害人,也不要讓別人多接觸它。怎麼才能養一隻猴子 猴子也是人類的朋友,首先你要有愛心,像對自己的朋友一樣關心它,照顧它,真心對它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