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有一隻老鼠走出來」的英文怎麼寫

2022-09-02 14:15:32 字數 464 閱讀 2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搵d火灰冚住d貓屎!= under the floor comes the mouse!

「搵d火灰冚住d貓屎!」是

四、五十年前的「英語」!句子的意思是「樓板下有隻老鼠走出來!」

搵d火灰 = under the floor冚住 = comes

d貓屎 = the mouse

2樓:

there comes a rat from the bed.

3樓:

a mouse walks out from the bed.

我有一個叫lise的美國筆友她喜歡運動和聽歌,自已喜歡看書和騎自行車。用英語怎麼寫?

一首英文歌的mv一個女的騎著一輛摩托車後面有一個機器人在追她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歌嗎

一隻老鼠和一隻雞的成語,有關老鼠和雞的成語

投鼠忌器 t u 來sh j q 釋義 想用東自西打老鼠 bai又怕打壞了老鼠旁邊的器du物。比喻想打擊zhi壞人而又有所顧忌dao。語出 漢書 賈誼傳 里諺曰 欲投鼠而忌器。此善喻也。鼠近於器 尚憚不投 恐傷其器 況於貴臣之近主乎 正音 鼠 不能讀作 s 辨形 鼠 不能寫作 屬 近義 畏首畏尾 瞻...

女人夢見成群老鼠有一隻跑進嘴裡又被拽出來

涼巢 老鼠代表壞事。女人夢見成群的老鼠有一隻跑進嘴裡表示女人的壞事從嘴裡出來的。要注意禍從口出。 衛晨萱 你這個夢有點兒嚇人。那時候搗鼓搗鼓吧。但是迷信不可全信。 豆本天真 你好淺見僅供你參考 必須 從心靈深處 轉變 觀念 你 自己 的心靈 是自己 的主人 心 不隨 環境所轉 如如不動 金剛經 開始...

夢見一隻老鼠從衣服裡掉出來到處跑

夢見老鼠 耗子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已婚女人夢見手裡託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夢見抓老鼠,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夢見捕老鼠,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夢見死老鼠,要交好運。夢見有很多老鼠,失敗將不斷髮生。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裡打洞,家裡會遭偷竊。男人夢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