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一段感情有多痛苦?你是怎麼走出來的

2022-02-07 21:24:07 字數 5607 閱讀 3140

1樓:你是什麼血統

被朋友拽到洗手間裡,用冷水澆醒的。那年,第一次失戀。以為天塌了,自己什麼也不是了。以為是自己的問題,全是自己的問題,所以才導致了分手。

灰心絕望的看著,能懸繩子的暖氣管一晚上。睡不著,喝醉了就能睡著了。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天,直到朋友撬開鎖,把我用冷水澆醒。

去學了拳擊,我是拳擊館裡為數不多的幾個女生之一。她們都是高高興興的去的,我是一臉灰去的,拳擊手套打爛了好幾副。

連拳擊館的老闆都有些害怕了,怕我出事情。我也是在那裡遇到我先生的。

2樓:歷史風味

時間會讓你好起來的,而且要相信一定會碰到更適合自己的人。我就是這樣過來的,現在的老公很好。

想起以前的初戀,發現他劈腿,當時那個痛苦和恨啊,至今都難忘,恨他既然移情別戀了,還瞞著我,我說如果你不愛我了,你可以和我說,但是請別瞞著我。他說,我會把你當是妹妹。他說完這句話,我就默默走開了。

在一年的時間裡,再也不聯絡他,即使當時痛苦得瘦到只有80斤。那時和初戀是高中同學,當時在一起都三四年了,分手一年半後,我現在都不記得,後來又是怎麼跟初戀在一起的。

每一段快樂或痛苦的經歷都會激人成長,說來也感謝他,讓我成長不少,只是暫時放下他覺得很痛苦,很煎熬。未來還是很美好的,往前看吧。

3樓:

很痛苦,不想吃飯,不想睡覺,不想說話;我走出來是因為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

4樓:貪睡的風風

痛徹心扉。到現在也沒有完全走出來,想要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真的很難。

5樓:老畢啦啦啦

大概就是整夜整夜的失眠,害怕睡覺吧。因為躺在床上的那一刻,總是不由自主的就會在腦海中再現往日相處的場景,越是強迫自己不去想,腦海中的影子越是清晰。每天的睡覺就像是一場折磨,讓你苦不堪言。

其實,放棄一個很愛的人,大抵就是一場磨難吧。你會發現自己忍不住就點開了和ta的聊天頁面,一遍又一遍的翻看以前的對話,而那些甜蜜就像是細針,刺進你的心臟,不會讓你死掉,只是會一直疼下去;你會發現明明在認真工作,明明什麼都沒有想,卻淚流滿面;你會發現連走到兩人一起呆過地方的勇氣也沒有,似乎你一靠近,周圍都是你們的身影,你們的歡聲笑語。

於是,你強迫自己忘記,卻不知你越是想要忘記,對ta的思念就越像瘋長的野草一樣,一發不可收拾。然後你會埋怨ta當初對你太好,會想著如果當初可以愛的少一點,是不是就可以愛的久一點,只是**來的那麼多如果。過去的海誓山盟,已然成了永遠不願提起的傷,甚至想著要是真有忘情水這種東西就好了。

沒有ta的世界,連呼吸都是痛的,但又能怎樣,以後的下雨天,終究還是得自己給自己撐傘,還是學會了愛自己,然後努力往前走。

6樓:夏末的桔梗花

痛苦是肯定的,畢竟自己付出了感情,我當初花了三年的時間才走出來,讓自己變得很忙很忙,沒有時間去想他。

7樓:

真的太痛苦了痛苦到我現在隔了十年才走出來,能走出來是因為自己成熟了明白糾纏過去沒意義。

8樓:霧啦啦小一

自己放棄一個自己深愛的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無論怎樣都會過去的,用足夠的時間去忘記。

9樓:花無缺

痛苦,說明你入戲很深,人生要學會逢場作戲,太較真,你會輸的很慘。

10樓: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這句話是永遠的真理。只要你自身足夠努力,充實自己,你就會慢慢的變得更加強大。

11樓:慢無厘頭

我感覺還好吧,因為放棄一段感情的時候必然有他的原因

12樓:木棉小橡樹

那種感覺其實還是挺扎心的,也是有好幾年的時間慢慢的熬過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很深的話,就會很痛苦,但如果不深,就不會痛苦。

時間是**一切的良藥,或者找一段新的感情。

感情中,往往是投入最多的那個,愛的最深的那個,也最難放得下。每個人處理感情的方式不同,但無一例外都會傷心。

失戀這段自悲自憐式的孤獨旅程,你只能去熬,一個人苦苦撐著。

你痛的時候,想哭的時候,不妨大哭一場,去釋放自己壓抑的痛;你要是特別想一個人,不妨拿一張白紙寫下你們的過往;你覺得難受想找個人傾訴,就找朋友說說話,或者自言自語。

這種思念到極致的痛,不會一下子消失,會反覆,會一次次折磨你的心智。不必太過強求想去戰勝,在痛苦的過程中,回想你們之前的美好。

也是,如何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走出需要一個過程。

具體來說,就是熬著,熬一段時間,一個人走過了所有,也就會好過一些。

14樓:小蟲的肉肉

痛苦只有自己能夠體會得到,那時候感覺自己的世界都崩塌了,說到這裡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一直陪在我身邊,挺了那幾年。

如何真正放棄一段感情

15樓:

哈,那麼你對她感情挺深的啊,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嘛,放開就是,把精力集中到學習和事業上來,讓自己充實起來,不去想這些事,感情的事都應該順其自然,當哪天你再次遇到一個真心愛的女孩,你就徹底解脫出來了。開心點,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這真的需要時間才能淡化而不是完全忘記。如果一個人負出了他真正的感情,要他馬上忘掉是不可能的,就算你假裝忘了,在你內心深處還是放不下的,除非失憶。

現在能做的就是儘量減輕痛苦,多找一些事做,讓自己沒有時間想這件事,多充實自己,也許你說這是在欺騙自己,但你不這麼做又能怎樣呢?人是有思維有感情的,不是冷血動物。

17樓:環飛舟

又何必呢?時間是解藥,會慢慢淡化的,但也要你放得下,,不然什麼都都沒有用的

18樓:

我失戀,只用了一天就走出來了,什麼辦法?改變自己的思想,覺得她不要我是她的悲哀,而不是我,因為她失去的是一個那麼愛她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那麼不愛你的,注意力轉移法,一是找別人再戀愛,你只須暗戀某人就行,不要說出來,不然你會傷害她,因為你不是真的喜歡她.2是不要再想戀愛,是男人就不要為情短路,事業最重要,努力創造自己的天下,讓她以後看看,不選擇你是她的悲哀.

19樓:晴天丟丟

我最恨移情別戀的人

我也才失戀

我的失戀是因為距離和時間的阻礙

再找吧找到一個比他更好的

把自己打扮的飄飄亮亮的!

20樓:左耳失聰

以前我也碰到過類似的情況。說實話,和他分開半年多了,還是反覆不下他。心裡還是會想他。

朋友說時間會讓一切變淡的,我就等啊等。現在發現自己的心是不那麼疼了。可能需要再久一點,我才可以把他從我的心中移開。

慢慢等啊。時間真的是**愛情的良藥的。一開始會很痛苦,會想他想的淚流,可只要忍過了那段最難熬的時期,一切都會好的。

21樓:翠羽丹霞

沒有失戀過的人,不知失戀的痛苦,當在,別人那樣說,也是為了勸你開心些,你做不到,何止是你,有多少能做到啊?但是,真的,這事,只有時間能你,可是在儘快的一段時間裡,發生新的一段戀情,否則,除了她,誰也幫不了你,我們,也只能說說各自的看法了,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你開心,當然,拿取我的賞分,還是次要的,我也想要,但是,如果你真正的開心了,一分不給我,我也為此而高興,只有真正失戀過的人,才知失戀的苦,有時你真的要想清楚,一個不愛你的人,就算你把什麼都負出了,哪怕是你的生命,她也不可能來來你,頂多是感激,是感動,是同情,如果靠這三種東西要想生活在一起,將來也是痛苦的,那時的痛卻沒法現在的相比,那時的痛,不是你一人的痛了,是兩個,或是三個,或是更多,因為等你成了家,就會有孩子,還有兩家的家人,如果你們過不到一起了,那時,這些人都會為你而痛,你想過沒有,現在談不來,談不在一起,分手了,只是你一人的痛,如果你想明白了,你也就明白了,痛,就讓自已痛吧,慢慢的,所以謂慢慢的,就是時間,只有時間能幫你,當過了一年,兩個,三年,n年後,你的傷就會慢慢的好了,如果你調節的好,兩三個月就會走出這個苦的圈子,如果你真的想不能,這種痛會伴著你幾年,所以,你得想開些,一個不愛你的人,不但不愛你,他還跟本不管你的痛去愛上別人,這樣的人值得你為她如此傷心嗎?不值,你要清楚這個,慢慢的你也就好了,好女孩還有的是,你會有機會的,只真的希望你高興起來,祝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療傷的良藥,但是每個人需要的時間不同!有的人只要幾天,有的人需要幾月,也有人需要的是一生的時間!

喜歡一個人是一瞬間的事,但是忘記一個人...對於你還深深愛著她的你,真的好難!

有些人明明忘記不了對方,卻偏偏裝出一種無所謂的姿態,以此表達自己對她一點也不在乎,為了證明自己是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我們拼命的偽裝,卻在寂寞的夜裡獨自流淚!

你要做的只是接受這個事實!別的都不重要.只有你接受了這個事實,你的心態才能真真的放寬!一切才會重新開始!

23樓:剛剛好的尺寸

智者千慮,或有一失

世唾罵,遺恨千秋曠音。風沒漸息,

放棄一段感情是痛苦的嗎

24樓:禰歆美查晨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既然,你已盡力去珍惜,卻仍無法挽回已失去的,那麼,你就應該學會放棄。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5樓:位葉舞嶽青

很痛苦.如果你很愛她(他)的話.你想要放棄這一段感情會非常難過.

你可能衝動的為了他(她)會做出很多事情.這段感情很難讓你放棄.

沵總是想試一試自己還有沒有機會.即使是你知道不可能的,你也會努力,如果真正愛上了一個人,當你選擇放棄的時候,你會不知所措.

沵會感覺到空氣中少了一種味道,沵的生活過的很空虛與虛偽.

沵突然間感覺到沒有她(他)一切都不重要樂.總之,愛一個人,要想好沵們的結局.

怎樣才能放棄一段痛苦的感情?

26樓:戎冬易紀奧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如果你又想放棄 又不捨的放棄一段感情怎麼辦

如果不想總是糾結地活著,那就必須在放棄和不放棄之間做出選擇,不可能有 又想 又不想 的完美結局 我們活在bai這個世界上,很多事du 情是在經zhi歷過才學會懂得的dao 像感情,痛過了版,才學會如何保護自權己 傻過了,才學會如何堅持與放棄 而在失去和得到的過程中 我們才一點點的看清自己。才明白原來...

陷入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怎麼辦,如何放棄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

知道是沒有未來的就明智的走出來,別越陷越深,知道沒有未來,還繼續,明知故問 在還沒有未來的時候,就分手吧,不然以後會更後悔的 放手,不然你會哭的很慘!趕緊抽身,長痛不如短痛。如何放棄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 有感情了的雙方很難放下,但是如果這段感情註定沒有結果,那還是果斷放棄吧,肯定會很疼!但是你要知道很...

想放棄一段一段感情,但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離開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讓自己不再受到傷害。有時候,這樣的認識不懂得珍惜的。讓他失去,這是最好的辦法。因為,往往只有失去後才會覺得後悔!給自己一點時間,放飛一下心情 也許,你都因為他把自己的心束縛住勒!好好想想吧,你的世界.也許不是隻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是比讓他折磨自己來的更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