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捕鼠記是怎樣讓一隻老鼠聽話的

2021-03-17 04:32:26 字數 879 閱讀 67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在cctv6的《佳片有約》播過,是看過後覺得辛酸又溫暖的電影。

電影開頭就是兄弟兩人把他們的父親棺材給弄翻的暴笑開場……在電影中其實這個老鼠就是他們父親的化身……不要放棄他們制繩廠正應了他父親那種經典的話「沒有繩子,世界會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從未被抓,這部電影講的不是聽話的老鼠。老鼠毀掉了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自己的拍攝方法,比如食物引誘、剪輯等等

有這樣一部電影,是關於一隻老鼠的,外國片,真人版,老鼠在一個古堡裡,還有一對兄弟,兄弟們千方百計想

4樓:滄海凡塵

當然是:捕鼠記

當父親去世後,兄弟二人

繼承了一家線廠和一間舊房子。弟弟不願意賣掉線廠,因此被勢利的妻子趕出家門,而哥哥經營的餐廳突建築大遭橫禍,也被迫流落街頭。兄弟二人於是搬到了父親留下的老房子裡。

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得知這座破舊的老房子竟然是師的作品,價值連城。只有一個問題,老房子裡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其實這隻老鼠是他們父親轉世而來。為此兄弟二人與這種小型齧齒類動物了持久戰。

聽起來很輕鬆,但實際上他們的對手並不簡單,兄弟二人被折騰得筋疲力盡。最終,在兩兄弟已經絕望的時候,父親轉世的老鼠指引他們開辦了紅火的乳酪線廠。

5樓:奔奔丶

我想知道問題是什麼?_?

6樓:波茹練璟

我想知道問題是什麼?_?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怎麼折磨老鼠最好玩,怎樣折磨一隻老鼠才好玩?!

如果這些老鼠在你家所做的壞事罄竹難書的話,捉到它後,可以考慮以下折磨手段 1.首先,把老鼠四肢綁起固定,然後再行以下折磨方法 拿小鞭子鞭它身上,切記不要一鞭子打死。拿風油精,活絡油等塗或滴到它鼻子嘴巴上。火燒法,用打火機燒它的毛,記住火不要太大,燒的手機也不能太長,以免被燒死。2.把它關到籠子裡,再...

有部電影說的是一隻老鼠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廚師,那部動畫叫什

你說的電影應該是 料理鼠王 2007年由美國皮克斯動畫製作的 那個有料理天分的小老鼠叫雷米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料理鼠王 老鼠叫 小米 remy 叫ratatouille 料理鼠王 remy 美食總動員 或料理鼠王 老鼠叫小米,我記得我看過快樂家族的中文配音 everyone can cook...

泰非是一隻什麼品種的老鼠

傑瑞 英文名 jerry 古靈精怪的棕毛老鼠,為貓咪湯姆亦敵亦友的好夥伴。表哥是馬索爾 梅林鼠,侄子是小灰鼠泰菲。品種 花枝鼠 泰非應該是一隻倉鼠。圓滾滾的身材看起來實在是很可愛。讓人很開心。因為對這個不是特別的瞭解,所以非常抱歉,這位朋友對這種老鼠的品種沒有具體的研究,不好意思沒有幫到你 這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