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寸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好吃,6寸芒果千層怎麼做

2021-05-04 13:07:21 字數 3191 閱讀 2292

1樓:何焱宇傑龍

用料低筋麵粉 100g

黃油 30g

細糖 30g

牛奶 250ml

芒果 4個

雞蛋 3個

奶油 適量

芒果千層蛋糕的做法

準備好材料

1. 加入雞蛋和細糖,然後開始攪拌。

2. 蛋液裡在家入麵粉攪拌,

加入融化的黃油,

加入牛奶後均勻的攪拌,

最後再用過濾網過濾一遍。

3. 把奶油攪拌,打至不流動。

4. 拿出平底不粘鍋,

用湯勺舀約30ml的麵糊,

搖動平底鍋攤勻,

小火煎10秒左右,

只需煎單面,麵皮可脫鍋即可。

5. 把麵皮冷卻一會兒,

再塗上奶油,

奶油不要鋪滿整個麵皮,

周圍最好留一釐米左右。

6. 從下到上是每三層皮放一層芒果,

其他層放奶油(也可自己適當調整)。

7. 放完芒果後再把奶油鋪在芒果上(圖為12層面皮)。

8. 最後將蛋糕放入冰箱冷藏四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吃啦~

2樓:一人廚

教你芒果千層蛋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6寸芒果千層怎麼做

3樓:雲淡雨水瓶

用料麵皮:

黃油 30g

細砂糖 30g

雞蛋 2個

牛奶 250ml

低粉 100g

夾餡:淡奶油 250ml

細砂糖 10g

芒果 4個

吉利丁片 半片

芒果千層蛋糕(6寸)的做法

將材料混合起來,步驟是雞蛋加糖攪拌加入麵粉拌勻,加入融化的黃油,再加入牛奶,混合均勻過篩,即可入鍋煎皮芒果千層蛋糕(6寸)的做法 步驟1

過篩後的麵糊如圖芒果千層蛋糕(6寸)的做法 步驟2選擇平底不粘鍋,用湯勺舀約30ml的麵糊,晃動鍋攤勻,一定要小火煎,大概十餘秒,麵皮可脫鍋即可。只煎單面芒果千層蛋糕(6寸)的做法 步驟3

煎的時候,可以先把麵糊在鍋中攤開再開小火煎,這樣比較容易達到效果,如圖是煎好的可麗餅芒果千層蛋糕(6寸)的做法 步驟4

芒果切成薄片芒果千層蛋糕(6寸)的做法 步驟5奶油加融化的吉利丁液打至不流動芒果千層蛋糕(6寸)的做法 步驟6一層面皮一層奶油一層芒果組裝好芒果千層蛋糕(6寸)的做法 步驟7放入冰箱冷藏片刻,就可以切塊享用啦!

4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芒果千層教程製作方法

5樓:南希飽飽

用雞蛋,牛奶和芒果做出層層可見的芒果千層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比較好比較全面。

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好吃 芒果千層蛋糕最正宗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2個    牛奶480g

糖粉40g    黃油30g

低筋麵粉160g    大臺芒一個(約一斤)

糖粉40g左右加入淡奶油    淡奶油適量500g左右

芒果千層蛋糕(8寸)的做法步驟

1. 雞蛋加入糖粉,用手動打蛋器打散(不用打發)

2. 加入牛奶,攪拌均勻

3. 將低筋粉篩入牛奶雞蛋混合物中,攪拌均勻,成為麵糊。

4. 將黃油隔水融化成液體後,倒入麵粉糊中,攪拌均勻

5. 麵粉糊過篩,然後放入冰箱冷藏,靜置半小時

6. 靜置完畢後,在平底鍋上刷薄薄的一層油,然後倒入50ml左右的麵糊,用小火煎麵皮,每張麵皮約10秒鐘,不需要翻面

7. 我是將麵皮放在油紙上,錯開疊放,沒有粘連的現象,考究一點的親可以每張麵皮之間都用油紙隔開,防止粘連。

8. 待麵皮冷卻以後,將淡奶油加糖打發,然後前三層面皮中間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第四層鋪上芒果,再三層抹薄薄的奶油,再加一層芒果,以此類推,直到麵皮用完。按照這個方子可以煎出13張麵皮。

9. 最後在頂層做一些裝飾,就完成了。

10. 來一張切面圖。完成後需要冷藏2-3個小時定型,冰冰的口感更好,而且切拿來不容易塌。

小貼士1.平底鍋需要用不粘鍋,煎第一張麵皮的時候刷薄薄的一層油就可以了,接下來的麵皮我都沒有刷油,也煎的很順利。2.

淡奶油中的糖量請酌情增加或減少。3.此方子的量為8寸,大約可以煎12張皮,如果親們的平底鍋小,可以將用量減半,就是6寸的量了。

8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低筋麵粉160克 糖粉40克 雞蛋兩個 蛋黃一個 牛奶480克 色拉油30克淡奶油適量 芒果中等大小4個 (新增到淡奶油中的細砂糖依據個人口味新增)

做法1、雞蛋和蛋黃打入盆中,加糖粉打勻。

2、倒入牛奶,攪拌均勻成牛奶蛋液。

3、倒入色拉油,攪拌均勻。

4、低筋麵粉過篩入牛奶蛋液中,直接用手動打蛋器攪勻。

5、做好的麵糊過篩一遍,(這一步必不可少,可以去除麵糊中的殘餘疙瘩)6、麵糊放冰箱冷藏室靜置半個小時。

7、平底鍋做火上,一定開最小火,大火容易糊。

8、鍋底刷一層薄油,油不要太多(儘量用不粘鍋來做),薄薄的一層即可。

9、鍋熱以後舀一勺麵糊,倒入鍋中,快速的轉動鍋子,攤成薄餅。

10、等到鍋內的餅,遇熱鼓起來以後,用筷子輕輕的將餅邊掀一下,倒扣入平盤中晾涼。

11、淡奶油加適量糖打發至能裱花的狀態,芒果去皮切成粒。

12、將餅皮放到盤子上,抹一層淡奶油,撒芒果粒!依次類推。

13、最後一張餅皮蓋上即可。

9樓:一人廚

教你芒果千層蛋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

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

芒果千層蛋糕的正宗做法

材料金針菇200克、綠豆芽100克、紅蘿蔔半節、小米椒2個、香菜3根、獨蒜3個、生抽、白糖、藤椒油、醋、鹽、味精

做法1、金針菇和綠豆芽洗淨,紅蘿蔔切絲,三樣菜用開水煮哈,撈出用冷開水浸泡後,撈出擠幹水份,放在盆子裡。

2、蒜切細顆粒、小米椒切小圈、香菜洗淨待用。

3、把香菜、鹽、味精、醋、白糖、生抽少許、藤椒油、放在菜上。

4、熱油鍋放入蒜顆粒爆香倒入盆中和菜一起和均勻即可。裝在一個碗裡再倒扣在盤中。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比較好比較全面。

6寸榴蓮千層蛋糕怎麼做,6寸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 1 雞蛋 4個柴雞蛋 2 黃油 25g3 砂糖 45g 4 鹽 1g 5 常溫淡奶油 25g 6 常溫牛奶 280g 7 奶內油夾心部容分 8 淡奶油 400g 9 細砂糖 45g 10 榴蓮果肉 3大塊兒 製作方法 1 麵糊部分的料都放在一起調好,攪拌均勻,小火開始煎餅。每次取一勺能剛好攤平...

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好吃,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

食材主料 低筋麵粉 75g雞蛋 80g牛奶 200g 輔料淡奶油 250g 白砂糖20g 麥麗素適量 黃油12g鹽1g 細砂糖20g 步驟1.準備所需材料 2.主料裡的蛋液 白砂糖 鹽混合一起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3.加入低筋麵粉攪拌至順滑無顆粒 4.黃油放入平地鍋中大火燒至不在冒泡顏色變成褐色後離火,...

芒果櫻桃千層蛋糕怎麼做好吃,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好吃 芒果千層蛋糕最正宗的做法

主料低粉130g 牛奶400ml 黃油30g 奶油250ml 白砂糖50g 雞蛋黃3個 芒果3個 櫻桃100g 芒果櫻桃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 1.奶油用打蛋器打發,程度自己把握即可,留出待用,黃油隔熱化開待用,將雞蛋黃攪拌均勻後與牛奶,白砂糖,充分混合,最後一點點的倒上面粉充分攪拌,防止出現麵疙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