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寸榴蓮千層蛋糕怎麼做,6寸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5:18:41 字數 844 閱讀 5026

1樓:完美假知己

用料:1、雞蛋 4個柴雞蛋

2、黃油

25g3、砂糖 45g

4、鹽 1g

5、常溫淡奶油 25g

6、常溫牛奶 280g

7、奶內油夾心部容分

8、淡奶油 400g

9、細砂糖 45g

10、榴蓮果肉 3大塊兒

製作方法:

1、麵糊部分的料都放在一起調好,攪拌均勻,小火開始煎餅。每次取一勺能剛好攤平在鍋裡的量。不需要放油,每次煎完,把平鍋放在溼麻木上降溫再做下一張,煎出來的餅比較均勻。

2、煎完的餅放涼後,白糖加入淡奶油打發到起勾,就可以開始抹奶油和榴蓮果肉。

3、做完放在冰箱裡冷藏4-6小時口感更好

注意:1、用柴雞蛋煎的餅,顏色金黃漂亮。

2、一定要用不粘鍋。

3、麵糊上鍋裡煎的時候,鍋不能太熱,容易不成餅狀。

4、淡奶油打發後放冰箱裡冷藏一會兒,會比較好抹。

6寸榴蓮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啊往事知多少

6寸榴蓮千層蛋糕(超詳細的步驟,適合初學者)的做法我買了一整個兒榴蓮,花了270大洋。沒忍住,偷吃了一大塊榴蓮,實際用了三大塊榴蓮。旁邊的大澳芒可以忽略掉。

雞蛋和糖霜混合,沒有糖霜的可以用砂糖代替。

牛奶倒入,與雞蛋和細砂糖攪拌均勻。不用什麼手法,順時針攪拌即可。

融化黃油。(黃油用吹風機吹化,我試了黃油容易飛濺,所以想了個好辦法,微波爐40瓦解凍1分鐘即化。)

融化的黃油倒入雞蛋糖霜牛奶的混合液體中。再倒入20ml的淡奶油

六寸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好吃,6寸芒果千層怎麼做

用料低筋麵粉 100g 黃油 30g 細糖 30g 牛奶 250ml 芒果 4個 雞蛋 3個 奶油 適量 芒果千層蛋糕的做法 準備好材料 1.加入雞蛋和細糖,然後開始攪拌。2.蛋液裡在家入麵粉攪拌,加入融化的黃油,加入牛奶後均勻的攪拌,最後再用過濾網過濾一遍。3.把奶油攪拌,打至不流動。4.拿出平底...

千層水果雙拼蛋糕怎麼做,榴蓮芒果雙拼千層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黃油融化成液體。將砂糖與牛奶,雞蛋混合攪拌。麵粉過篩,加入融化好的黃油與蛋液結合攪拌成糊狀。平底鍋燒熱,舀一勺麵糊倒入鍋中,轉動平底鍋,將麵糊攤成一個均勻的麵餅,當餅起泡時,將餅反轉片刻後盛出放涼。按以上方法做20張左右,然後將鮮奶油打發,水果切丁。取一張餅,抹上適量奶油,撒上水果,再鋪上一層餅...

榴蓮千層糕要怎麼做才好吃,榴蓮千層糕的做法

主料低筋麵粉500克牛奶500克雞蛋10個奶油500克輔料黃油50克糖180克 步驟榴蓮千層糕的做法步驟11.1.雞蛋打散後一次加入糖 牛奶和黃油,最後放入麵粉。儘量不要用打蛋器,用手打為好,以免起泡。榴蓮千層糕的做法步驟22.2.將榴蓮去核,搗碎備用。榴蓮千層糕的做法步驟33.3.將奶油和糖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