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好吃,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

2022-01-16 13:06:42 字數 4561 閱讀 9658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低筋麵粉

75g雞蛋

80g牛奶

200g

輔料淡奶油

250g

白砂糖20g

麥麗素適量

黃油12g鹽1g

細砂糖20g

步驟1.準備所需材料

2.主料裡的蛋液、白砂糖、鹽混合一起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3.加入低筋麵粉攪拌至順滑無顆粒

4.黃油放入平地鍋中大火燒至不在冒泡顏色變成褐色後離火,準備一個溼布將平底鍋坐在溼布上幾秒降溫

5.黃油倒入麵糊中攪拌均勻

6.一點一點加入牛奶攪拌均勻後再加下一次

7.乾淨鍋子燒熱後用叉子叉一小塊黃油(配方外)在鍋子裡抹一層薄薄的黃油

8.在鍋子中心倒入一大勺麵糊,倒入麵糊的時候鍋子要離火,輕輕晃一晃鍋子方面胡均勻鋪散開來,用小火煎至四周微微焦黃

9.用勺子將餅的四周輕輕剷起用一個較大的鏟子剷起翻面

10.煎熟後放置架子上晾涼,可以改一層錫紙防止乾燥,我用的這些麵糊直徑17釐米的鍋子能做11張餅左右,每做完一張可麗餅,鍋子就要在溼布上坐一下降溫,再熱鍋用黃油擦一下。

11.把做好的所有餅疊在一起 照著6寸慕斯圈或者是蛋糕模具切成整齊的圓形

12.芒果削皮,切薄片

13.芒果片一部分從中間豎著切開,一部分切成小方片

14.芒果片一個一個慢慢捲成玫瑰

15.淡奶油分兩次加入20g白砂糖打發至硬挺

16.取一層可麗餅,抹上一層奶油,鋪上一層小芒果片

17.蓋上一層可麗餅

18.重複這個動作直到蓋上最後一片可麗餅,我一共做了12層,最上面一層抹稍多一點的淡奶油

19.裝飾上剛剛做好的芒果玫瑰花,和麥麗素巧克力球,用罩子罩住冷藏3-4小時定型,或者隔夜第二天吃

小貼士1:煎可麗餅的時候一定要用小火,每做完一張一定要給鍋子降溫

2:切芒果片的時候自己根據要做玫瑰的大小確定芒果片的寬度

2樓:一人廚

教你芒果千層蛋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3樓:秦小廚美食

跟著小新一起學習好吃的千層蛋糕做法!

4樓:阿婉美食

芒果千層蛋糕雙擊加關注 每天更新美食感謝大家

5樓:匿名使用者

菜譜做法:

1.皮攤好放冷即可.用多少攤多少.

多了的皮放冰箱就會硬.影響口感2.淡奶加糖粉和百利甜酒.

一起快速.開空調打發.硬性發泡3.

用蛋糕墊在底部.一層皮一層奶.三層奶一層餡料.

鋪好芒果餡.要均勻4.頂部鋪好一層皮.

放冰箱冷藏.1小時.

5.取出分割.

6.在每一小塊.用六齒花嘴從外向裡畫s形收尾7.撒上藍莓醬同樣畫s形

8.放上藍莓.撒防潮糖粉

9.完成擺拍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你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更專業靠譜,學得全面,實操教學,一步步指導,學會為止

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

7樓:一人廚

教你芒果千層蛋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8樓:良子美食

千層蛋糕,簡單易學,好吃美味

9樓:秦小廚美食

教給大家火龍果千層蛋糕的做法,準備好火龍果!

10樓:阿婉美食

芒果千層蛋糕雙擊加關注 每天更新美食感謝大家

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好吃 芒果千層蛋糕最正宗的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雞蛋2個    牛奶480g

糖粉40g    黃油30g

低筋麵粉160g    大臺芒一個(約一斤)

糖粉40g左右加入淡奶油    淡奶油適量500g左右

芒果千層蛋糕(8寸)的做法步驟

1. 雞蛋加入糖粉,用手動打蛋器打散(不用打發)

2. 加入牛奶,攪拌均勻

3. 將低筋粉篩入牛奶雞蛋混合物中,攪拌均勻,成為麵糊。

4. 將黃油隔水融化成液體後,倒入麵粉糊中,攪拌均勻

5. 麵粉糊過篩,然後放入冰箱冷藏,靜置半小時

6. 靜置完畢後,在平底鍋上刷薄薄的一層油,然後倒入50ml左右的麵糊,用小火煎麵皮,每張麵皮約10秒鐘,不需要翻面

7. 我是將麵皮放在油紙上,錯開疊放,沒有粘連的現象,考究一點的親可以每張麵皮之間都用油紙隔開,防止粘連。

8. 待麵皮冷卻以後,將淡奶油加糖打發,然後前三層面皮中間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第四層鋪上芒果,再三層抹薄薄的奶油,再加一層芒果,以此類推,直到麵皮用完。按照這個方子可以煎出13張麵皮。

9. 最後在頂層做一些裝飾,就完成了。

10. 來一張切面圖。完成後需要冷藏2-3個小時定型,冰冰的口感更好,而且切拿來不容易塌。

小貼士1.平底鍋需要用不粘鍋,煎第一張麵皮的時候刷薄薄的一層油就可以了,接下來的麵皮我都沒有刷油,也煎的很順利。2.

淡奶油中的糖量請酌情增加或減少。3.此方子的量為8寸,大約可以煎12張皮,如果親們的平底鍋小,可以將用量減半,就是6寸的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以下面皮部分

麵粉(低粉)    80克

雞蛋    1~2個(60~90克左右)

糖    20克

黃油    15克

牛奶    250ml一瓶

以下奶油部分

淡奶油    300

煉乳    15g

糖    15g

芒果    適量

芒果千層蛋糕 6寸的做法

必備工具,打蛋器,電子秤,六寸平底鍋,還有一個麵粉篩。家庭做的選用工具(打蛋盆可以用深口的大碗代替,刮刀可以用家裡的水果刀替,裱花臺可以不要)

煎皮:取適量麵糊倒入平底鍋,轉動平底鍋快速將麵糊鋪滿整個鍋子。開中火,餅皮周圍冒泡的時候換小火,整個餅皮中間起泡是可以出鍋。

(或者稍微用力晃動平底鍋,餅皮可以整張移動時)。  出鍋訣竅:準備好一個**子,平底鍋在盤子上方倒過來,輕輕往下一抖,麵皮就掉下去了,並且不會燙到手。

 我用6寸的鍋(直徑15釐米)可以煎18張皮,第一次只煎了10張

準備一盆冰水,奶油打發時的溫度要低於4度,否則很容易水乳分離的。   淡奶油250g,加入糖12克煉乳13克,倒入打蛋盆,打蛋盆放入冰水盆(糖和煉乳的總量為奶油的十分之一,試過很多次這個比例最好)  。切記打蛋盆了沒有水,打蛋器頭上也沒有水,打好的奶油打蛋盆依然不能離開冰水

3擋中速打發,打到開始變稠時,順時針轉動打蛋器。  打到如圖密集的紋路時,換1擋沿著打蛋盆邊轉一到二圈就可以了。(目測邊上沒有很稀的半液體狀態的奶油)

先鋪一層餅皮,摸一層奶油,奶油不要鋪滿整個餅皮,周圍留一釐米,我是12層皮 從下到上是每三層皮一層水果,共三層水果

如果你皮沒有12張,自己適當調整下

鋪到第三層皮,加水果,先鋪好水果在加奶油,

這裡不好解釋,親們看**自己琢磨下,還是一樣水果和奶油這個圓,比餅皮要小一圈,鋪上餅皮把邊上的奶油正好包主

全部鋪完,ok 啦,包好保鮮膜,可以冷藏4個小時或者冷凍兩個小時

切開,內裡的樣子

玫瑰花是中號6齒裱花嘴

13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低筋麵粉160克 糖粉40克 雞蛋兩個 蛋黃一個 牛奶480克 色拉油30克淡奶油適量 芒果中等大小4個 (新增到淡奶油中的細砂糖依據個人口味新增)

做法1、雞蛋和蛋黃打入盆中,加糖粉打勻。

2、倒入牛奶,攪拌均勻成牛奶蛋液。

3、倒入色拉油,攪拌均勻。

4、低筋麵粉過篩入牛奶蛋液中,直接用手動打蛋器攪勻。

5、做好的麵糊過篩一遍,(這一步必不可少,可以去除麵糊中的殘餘疙瘩)6、麵糊放冰箱冷藏室靜置半個小時。

7、平底鍋做火上,一定開最小火,大火容易糊。

8、鍋底刷一層薄油,油不要太多(儘量用不粘鍋來做),薄薄的一層即可。

9、鍋熱以後舀一勺麵糊,倒入鍋中,快速的轉動鍋子,攤成薄餅。

10、等到鍋內的餅,遇熱鼓起來以後,用筷子輕輕的將餅邊掀一下,倒扣入平盤中晾涼。

11、淡奶油加適量糖打發至能裱花的狀態,芒果去皮切成粒。

12、將餅皮放到盤子上,抹一層淡奶油,撒芒果粒!依次類推。

13、最後一張餅皮蓋上即可。

14樓:一人廚

教你芒果千層蛋糕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

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

芒果千層蛋糕的正宗做法

材料金針菇200克、綠豆芽100克、紅蘿蔔半節、小米椒2個、香菜3根、獨蒜3個、生抽、白糖、藤椒油、醋、鹽、味精

做法1、金針菇和綠豆芽洗淨,紅蘿蔔切絲,三樣菜用開水煮哈,撈出用冷開水浸泡後,撈出擠幹水份,放在盆子裡。

2、蒜切細顆粒、小米椒切小圈、香菜洗淨待用。

3、把香菜、鹽、味精、醋、白糖、生抽少許、藤椒油、放在菜上。

4、熱油鍋放入蒜顆粒爆香倒入盆中和菜一起和均勻即可。裝在一個碗裡再倒扣在盤中。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比較好比較全面。

芒果櫻桃千層蛋糕怎麼做好吃,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好吃 芒果千層蛋糕最正宗的做法

主料低粉130g 牛奶400ml 黃油30g 奶油250ml 白砂糖50g 雞蛋黃3個 芒果3個 櫻桃100g 芒果櫻桃千層蛋糕的做法步驟 1.奶油用打蛋器打發,程度自己把握即可,留出待用,黃油隔熱化開待用,將雞蛋黃攪拌均勻後與牛奶,白砂糖,充分混合,最後一點點的倒上面粉充分攪拌,防止出現麵疙瘩,成...

六寸芒果千層蛋糕怎麼做好吃,6寸芒果千層怎麼做

用料低筋麵粉 100g 黃油 30g 細糖 30g 牛奶 250ml 芒果 4個 雞蛋 3個 奶油 適量 芒果千層蛋糕的做法 準備好材料 1.加入雞蛋和細糖,然後開始攪拌。2.蛋液裡在家入麵粉攪拌,加入融化的黃油,加入牛奶後均勻的攪拌,最後再用過濾網過濾一遍。3.把奶油攪拌,打至不流動。4.拿出平底...

千層水果雙拼蛋糕怎麼做,榴蓮芒果雙拼千層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黃油融化成液體。將砂糖與牛奶,雞蛋混合攪拌。麵粉過篩,加入融化好的黃油與蛋液結合攪拌成糊狀。平底鍋燒熱,舀一勺麵糊倒入鍋中,轉動平底鍋,將麵糊攤成一個均勻的麵餅,當餅起泡時,將餅反轉片刻後盛出放涼。按以上方法做20張左右,然後將鮮奶油打發,水果切丁。取一張餅,抹上適量奶油,撒上水果,再鋪上一層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