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Win7如何恢復出廠設定,win7旗艦版膝上型電腦要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2022-09-25 10:00:14 字數 5440 閱讀 9685

1樓:愛王蓉

第一種win7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在開機後不要著急進行其他的操作,進入系統前,長按f8按鈕,進入win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這樣的選項。

然而有一點比較容易忽略的是,常常忘記了選擇鍵盤輸入方法,這個必須要注意的事情。雖然他對於去清空系統這個方面沒有幫助,都是電腦的常規程式,忘了這一個步驟,有損於現在電腦的穩定執行,不利於以後的進一步發展。

最後就是,可能會需要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但是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就好了。

在接下來,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還原和緊急備份就可以了。

在這個裡面,有一個「還原我的計算機」的選項,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需要注意的是,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其他的介面卡。完成以後,也不要忘記重啟電腦,要不然電腦無法錄入最終操作目的,可能會恢復成電腦win7最開始的時候那個樣子。

或者下面這種方法:

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單擊「系統保護」。點選「系統還原」按鈕。開啟系統還原嚮導。

或者開啟「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點選「下一步」。

選擇還原點,點「下一步」。

確認還原點,沒有問題點選「完成」開始還原。

2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3樓:雪中送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ndows7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方法一

按下開機鍵,啟動計算機;

按f8,進入windows7的高階啟動選項;

選擇「修復計算機」。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然後「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提問我試過了,沒有用

回答1、進入電腦桌面,在鍵盤上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prep」命令後按回車開啟服務視窗即可看到c:windowssystem32sysprep資料夾,雙擊其中的sysprep.exe;

2、在控制面板裡我們去點選「系統」;

3、隨後在左邊一欄裡點選「系統保護」;

4、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系統還原」的按鈕,點選後我們按照相關要求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還原。

提問關鍵是它卡的動不了

回答[疑問]

哇 你這個情況得拿去售後刷機了沒辦法自己手動恢復出廠設定了哦

提問回答

[走你]

提問呢這還沒解決問題呢

回答親您問我怎麼刷機不是嗎[淚奔]

我跟您說了第二個辦法您電腦卡的動不了就重啟試一下啊

提問重啟一樣,而且你說的方法也沒用不是[emmm]

回答第二個方法您試過了嗎?

1、進入電腦桌面,在鍵盤上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prep」命令後按回車開啟服務視窗即可看到c:windowssystem32sysprep資料夾,雙擊其中的sysprep.exe; 2、在控制面板裡我們去點選「系統」; 3、隨後在左邊一欄裡點選「系統保護」; 4、這時候我們可以看到「系統還原」的按鈕,點選後我們按照相關要求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還原。

這個提問

就因為試了沒啥效果才來找你的嘛,沒啥技術幹嘛要收錢呢,真的是

回答額,正常電腦這個辦法都是可以刷機的

更多27條

win7旗艦版膝上型電腦要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4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進入到我的電腦,找到c盤,點選進入。

2.找到c盤裡面的windows檔案,點選開啟。

3.在windows的資料夾裡面再找到system32這個檔案,點選開啟。

4.在這個檔案找找到sysprep,並雙擊這個檔案,如圖所示。

5.雙擊之後會彈出如下圖所示的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

6.將下面的通用選擇打上勾,然後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

6樓:資深專業劉老師

回答您好,1、進入 電腦桌 面,在鍵盤上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prep」命令後按回車開啟服務視窗即可看到c:windowssystem32sysprep資料夾,雙擊其中的sysprep.exe;

2、在出現的視窗,單擊「系統清理操作」下拉選單框,選擇「進入系統全新體驗(oobe)」,同時選中下方的「通用」核取方塊,再選擇「關機選項」為「重新啟動」,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3、完成之後電腦會對系統進行重置並重新啟動您這種情況建議您重灌系統的親

提問我想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按上門的方法即可

更多4條

7樓:小蟲的肉肉

win7旗艦版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第一種:關機按f8鍵,第二種電腦設定,第三種藉助軟體

1、關機,開機鍵開機,按f8,不要停留太長時間,否則系統又啟動起來了。進入windows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進入恢復選項後選擇還原和緊急備份,到還原我的計算機。

2、電腦設定。

(1)找到sysprep檔案在哪,我電腦上的檔案在以下這個目錄c:\windows\system32\sysprep

(2)雙擊sysprep.exe檔案。

(3)勾上那個單選按鈕,最後去定重啟就能恢復出廠了。

3、重灌電腦系統

(2)開啟360安全衛士,在首頁選擇「人工服務」選項。

(3)進入「人工服務」的服務介面,在搜尋欄裡填寫「系統重灌」。

(4)在「系統重灌」的搜尋結果中點選「立即修復」選項。

(5)在接著出現的頁面中選擇「系統重灌檢測」,點選這一選項,360安全衛士就會自動進行電腦的系統重灌了。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8樓:大麗安全護膚

1.在開機後不要著急進行其他的操作,進入系統前,長按f8按鈕,進入win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這樣的選項。

2.然而有一點比較容易忽略的是,常常忘記了選擇鍵盤輸入方法,這個必須要注意的事情。雖然他對於去清空系統這個方面沒有幫助,都是電腦的常規程式,忘了這一個步驟,有損於現在電腦的穩定執行,不利於以後的進一步發展。

3.最後就是,可能會需要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但是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就好了。

4.在接下來,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還原和緊急備份就可以了。

5.在這個裡面,有一個「還原我的計算機」的選項,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需要注意的是,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其他的介面卡。完成以後,也不要忘記重啟電腦,要不然電腦無法錄入最終操作目的,可能會恢復成電腦win7最開始的時候那個樣子。

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9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主介面,選擇點選「控制面板」選項,如下圖所示。

2、進入控制面板介面之後,選擇點選」系統「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系統介面之後,選擇點選」系統保護「選項,如下圖所示。

4、開啟系統保護介面之後,選擇點選」系統還原」選項,如下圖所示。

5、然後選擇點選「下一步」選項,如下圖所示。

6、繼續選擇點選「下一步」選項,如下圖所示。

7、最後點選「完成」選項,就可以進入恢復出廠設定。

11樓:雪v歌

win7筆記本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方法如下:

1,在開機後不要著急進行其他的操作,進入系統前,長按f8按鈕,進入win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這樣的選項。

2,然而有一點比較容易忽略的是,常常忘記了選擇鍵盤輸入方法,這個必須要注意的事情。雖然他對於去清空系統這個方面沒有幫助,都是電腦的常規程式,忘了這一個步驟,有損於現在電腦的穩定執行,不利於以後的進一步發展。

3,最後就是,可能會需要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但是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就好了。

4,在接下來,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還原和緊急備份就可以了。

5,在這個裡面,有一個「還原我的計算機」的選項,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6,需要注意的是,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其他的介面卡。完成以後,也不要忘記重啟電腦,要不然電腦無法錄入最終操作目的,可能會恢復成電腦win7最開始的時候那個樣子。

12樓:專業知識解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開啟電腦的「所有設定」,點選「更新和安全」。

2.點選選單欄的「恢復」,在重置此電腦處點選「開始」。

3.選擇「刪除所有內容」,耐心等待完成即可更多5條

請問聯想筆記本win7系統應該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13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4樓:

首先我們可以把電腦關機,在關機狀態下,按下下圖開機旁邊的小健即可,按住5秒左右。等待出現還原介面。

出現了選擇介面點選system  recovery,也就是下圖的第四個。這個是系統還原選項。

確定後,需要選擇還原路徑。如何你沒有其他備份要恢復就選擇第一個。從系統分割槽自動還原即可。

接下來會出現一些引數讓你**,一般直接選擇下一步的。但是要注意,重置需要一段時間,需要電腦接通電源。接通電源單擊確認即可。

接下來的話就是慢慢等來,一般都是需要30分鐘到40分鐘左右的,注意時間即可。下面的線條就是進度條。

系統顯示完成後就點選確定,然後電腦會重啟。你再開啟電腦時發現你以前安裝的軟體都不見啦。回到了你原先購買的狀態。

特別注意,如果不是系統出問題的話,需要備份一下你需要留的軟體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1、關機狀態下,按一鍵恢復鍵,進入一鍵恢復主介面。

2、選擇:「從初始備份恢復」可以把系統恢復到出廠狀態,單擊:「下一步」。

3、點選開始。(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

4、一鍵恢復會提示是否恢復,選擇是,一鍵恢復就開始恢復了。

5、從使用者備份恢復,可以把系統恢復到使用者自行備份的狀態。

6、從使用者備份恢復可以選擇 預設路徑 或 自行備份 的路徑。

7、若使用者沒有備份過則會提示 映像檔案無效提示。

8、選擇要恢復的恢復點,點選下一步。

9、點選開始。(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

10、一鍵恢復會提示是否恢復,選擇是,一鍵恢復就開始恢復了。

win7筆記本怎樣恢復出廠設定,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膝上型電腦win7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重灌或者用鍵恢復硬碟沒隱藏區能重灌ghost安裝版安裝快10鍾 windows7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預裝win7系統的華碩電bai腦可以通過以du下...

電腦如何刷機恢復出廠設定win7

生活智慧百科全書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小度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謝謝親的理解與支援 1 開啟下電腦,看到win7圖示點開,開啟 控制面板 2 控制面板內,選擇下 系統 image.png 3 接著選擇下 系統保護 4 在點選 系統還原 image.png 5 接著我們直接點選下...

華碩筆記本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華碩筆記本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您可以通過開機f9,進入系統還原的功能,選擇恢復到出廠設定.很簡單啊,用機子的一鍵還原就是開機的時候按f9,接著就會出現三個選項,讓你選擇恢復倒什麼情況下的系統,是英文的。很簡單,樓主應該看得懂的。要是用恢復盤恢復,只有開始的操作跟一鍵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