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du知道知道什麼

2022-09-25 10:00:12 字數 1066 閱讀 6955

1樓:飛浪工作室

您又認為baidu 的準確率有多高呢 ?

現在在那個論壇都算是高的了.

我想應該是這個答案:越來越高!(當成了市場後會更高)

2樓:

反正我大多是很用心在回答,別的網友也是在用心回答我的問題,我覺得拿到紅旗時別人說的謝謝兩字比分還讓我想在這裡玩,至於結果,不要求十全十美,網路本來就是魚龍混雜。

3樓:

就像大家用的電腦一樣,電腦本身並沒有生命,而且功能也差不多,不同的是用的人變了,當然它的功能也就變了!知道就像電腦一樣,看什麼人用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一般

不過還是要加強管理。提高效率!

5樓:

我覺的一般,在自然科學領域解決的問題還是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他人,把握自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慎重參考,擇優錄取。

7樓:加冰玫瑰

它只是提供一個平臺。具體你說正確答案,就看你自己篩選了

8樓:

天知道,地知道,人人皆知道,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所有人知道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問題,我都無法找到準確的答案!急!不知道是否有更完美的問題**啊!有的話別忘了告訴我!

11樓:永遠東北虎

有問題來問,總有一個人知道答案

12樓:咒佩

娛樂大家而已!一個有趣的交流平臺

13樓:

這裡的知道更具體!更人性化!

14樓:半顆維他命

眾人拾柴焰火高嘛~~

15樓:

知道原則

知道知道知道歌詞是什麼歌

我知道你都 bai知道 作詞 甘世 du佳 作曲 薛zhi之謙dao 演唱 薛之謙 街角有人 版祝福巷口有人哭 是不權是感情就該有個勝負 你用濃妝來保護 想開口卻忍住 我已沒了退路 你卻認輸 我知道 你全都知道 保持沉默 你不想太計較 你看著我 就一個微笑 讓藉口變成煎熬 但我知道 都是我不好 你越...

人應該知道怕什麼,知道什麼是羞恥,知道世道的艱難,這才是人成熟的標誌

嗯,可以說這是一個人成熟的表現吧,知道了世界上存在的困難,知道了,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不該做?如果當一個人知道什麼該怕什麼是羞恥,知道世界的艱難的話,那真的說明這個人是已經很成熟了。以後才可以可以的 成熟莊稼 的標誌 雪峰 收割莊稼的時候,就是這個制度的末期,收割的人就是天使。耶穌 我就是來收割成熟莊稼...

想知道知道這是什麼昆蟲,想知道這是什麼昆蟲

絕對細腰蜂 無毒,頂多腫個小水泡,過敏 會大片紅腫 這是螺贏科的泥壺蜂。太小看不太清楚,像是虎斑泥壺蜂 又稱虎螺贏,普分佈於低海拔山區,雌蟲會銜泥於石壁或樹幹處築巢,狀如壺形,內含數個巢室,雌蟲會捕捉蛾類幼蟲儲藏供幼蟲食用。想知道這是什麼昆蟲 俗稱天牛,是一種很厲害的害蟲,可以輕鬆咬斷小樹枝 我想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