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1300筆記本開機後閃一下開機LOGO就沒有了

2022-11-17 02:25:06 字數 3353 閱讀 5463

1樓:純工業酒精

本人dell工程師

鎖定了是螢幕範圍,螢幕分3部分,屏(燈管)+高壓電路+屏線,屏線排除,有可能是燈管或者高壓,需拆機檢測待定,謝謝!個人從經驗上判斷是高壓板的可能性大點,燈管的可能性小點,高壓的**稍微便宜一些!

2樓:戴爾本色

您好,這種情況建議您開機按f2進入bios先檢視是否可以檢測到硬碟。

如果可以檢測到硬碟,則一般為作業系統損壞,只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即可解決。

如果無法檢測到硬碟,則一般為硬碟損壞,需要聯絡售後進行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 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拆下來安上去

4樓:

沒關係的 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掛掉了,送客服吧,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開機的時候,按住f12,選擇diagnostic,檢測一下硬體有沒有問題。

如果這也不能,可能是內部問題,排線,送dell客服檢修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開機能不能進bios介面 有些主機板是按del 不知道dell是不是... 要是能顯示 就排除顯示器問題了~

8樓:情有獨衷

既然顯示了logo那就不是lcd的問題了.你的情況我在桌上型電腦上遇到過,無非就是有時候記憶體沒插好或者系統壞了.你可以檢查一下記憶體,再試下子修復或者安裝系統.應該不是硬體問題.

戴爾電腦開不了機,一開機就閃現個戴爾的標誌,然後就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dell的機子,有幾個機型,是有這種問題,一個是開關連主析的板線問題,一個是主機板自我保護,還有一個就是自檢時,振動比較大,記憶體容易鬆動.就這麼幾個,一個一個試,先拔掉電源開關,然後按著開關不要鬆,放一下電,然後在接上電源,開機,看看能不能行.如果不行,那就開啟機箱,取掉記憶體擦一下,在裝上,看看,如果不行,在檢察開關排線.

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畫面時正常,啟動後螢幕不停閃爍

10樓:查芝湯白梅

一,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

二,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

三,bga(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片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

屏背光引起的閃屏。

原因: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

解決辦法:更換高壓板即可解決閃屏。

主機板充電切換電路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筆記本在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同時使用時會不定時出現屏閃,同時螢幕右下角的充電指示標識會不停切換,單用一種供電時故障現象消失。

解決辦法:對主機板充電電路的元件進行維修即可修復故障,或是更換電源介面卡。

螢幕本身不良引起的螢幕閃爍

具體故障表現是:一般先在膝上型電腦螢幕下方會有一根亮線,過不了多久,亮線會演變成全屏閃動。

解決辦法:只能是更換新的液晶屏。

11樓:衝浪**優化

原因和解決方法:

1、附件電磁干擾造成的。

解決方法:遠離電磁干擾源。

2、顯示卡驅動問題。

解決方法: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3、系統原因造成的。

解決方法:系統還原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4、硬體故障造成的。

解決方法:售後檢測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重新安裝一個系統,再做觀察!如果同樣的問題出現了,那就是硬體的問題!如果自己能用硬體更換測試,那就最好了, 硬體有:

液晶屏 高壓 燈管 顯示卡 !如果自己不能更換,就只能那倒維修站去做一下檢測,才能查得出是**出了問題,你的dell 是什麼型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系統的問題,有兩種可能,要麼屏有問題,要麼顯示卡有問題,當然,如果你的是lcd的屏就有可能是燈管或高壓板,則要拿去維修的地方定論的

dell筆記本開機出現logo後就一直黑屏怎麼辦

14樓:清風明月豈無心

可進入bios設定看下是否已經識別到硬碟並設定為啟動裝置了。如果沒有認到硬碟,則是硬碟接觸不良或損壞,如果已經識別到可能是系統引導損壞或系統丟失,可重新安裝系統試試。

15樓:廈門侯

如果開機後沒有出現logo畫面,黑屏,則:

1.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拔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仔細擦拭金手指,並對卡槽清理灰塵。插上記憶體條,開機。

2.拆開後蓋,對主機板和風扇徹底清理灰塵。再開機。

3.螢幕排線鬆脫。

4.顯示卡有問題。

5.螢幕液晶顯示有問題。

6.cpu接觸不良或有毛病。

7.主機板有問題。

如果開機後出現logo畫面後,黑屏,則:

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選項,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試試。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正常啟動,回車,到桌面後,全盤防毒。

3,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木馬查殺」和病毒查殺。

4,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

5,以上方法都用到了,問題依然存在,建議重灌系統即可。

我的dell電腦開機黑屏,具體是按電源鍵後,會一閃而過dell的logo,然後一...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明顯,直接的告訴你吧,是顯示卡出問題了,建議送修。

顯示卡燒了,如果是整合顯示卡也可能是電容或焊接點融了。

17樓:顯示卡門維修

電腦黑屏肯定是主機板自檢沒有過,也就是主機板沒有正常工作,比如記憶體顯示卡出問題了,沒有檢過。都會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可以肯定的是肯定是硬體問題。

最好能告訴我是什麼型號的電腦,我看下這個電腦有沒有什麼通病沒有。

藍偉博達科技

18樓:

應該是硬體出問題了,多數在主機板。建議你拿維修服務部檢查。筆記本一般網上很難給你解答的。

19樓:足球**專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12 選擇大寫d開頭的選項檢測一下

DELL筆記本開機黑屏

你的電腦顯示卡應該有問題了,建議你送到戴爾的維修站去。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電腦應該還沒有過保,在保質期內送到維修點維修硬體是不用花錢的不過要是你讓戴爾的工作人員上門服務需不需要花錢那就不好說了。正規一點的維修點是不用你掏他們的路費的,但是有的維修點會讓你掏路費的。你打 先詢問一下吧。顯示卡bga封裝晶...

爾inspiron6000筆記本開機黑屏

幾種方法 1.開機按f8,不要選安全模式,要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動起來之後以後,以後就一切正常了 2.重新裝系統,不過我猜你肯定是不想這樣,你裝電腦有很多有用的東西不想丟失。3.系統還原。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系統還原後,如果你不滿意還可以撤銷還原,所以是很安全的,放心幹 如果還...

五千筆記本

中午回去吃個飯,一下就多了這麼多回復了,100分,怎麼也要竭盡所能才好.樓上的要麼不實在,一兩句話,要麼就是通篇講thinkpad idealpad好,真有那麼好?還有說是sl410掉電都是個案,拜託你就是當槍手,也不要這麼明顯好不?sl410掉電是非常厲害的,大家都口誅筆伐了你還個案.如果這款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