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筆記本

2022-11-08 13:50:19 字數 1942 閱讀 87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回去吃個飯,一下就多了這麼多回復了,100分,怎麼也要竭盡所能才好.樓上的要麼不實在,一兩句話,要麼就是通篇講thinkpad idealpad好,真有那麼好?還有說是sl410掉電都是個案,拜託你就是當槍手,也不要這麼明顯好不?

sl410掉電是非常厲害的,大家都口誅筆伐了你還個案.如果這款不掉電

284255c還的確是不錯的,可惜這系列為了降低成本,thinkpad在這系列上的確教案的到縮水了,但是畢竟價錢擺在那,也沒啥好說.

現在比較主流的配置是什麼?樓上的幾位不要搞那麼複雜,那麼多機型你要樓主怎麼選?你們說的是主流配置?

拜託就是寫作文也不能文不對題吧.主流配置我給樓主一個定義:2023年主流配置為cpu i3 i5 i7,ddr3 2g以上記憶體,512或1g視訊記憶體,如果不玩大型3d遊戲,視訊記憶體64位就可以,64位不是容量哦,硬碟基本現在為320g或者500g,不玩大型3d遊戲。

5400轉足以,像一般的發燒友才會對硬碟也要求7200轉.

不要覺得這個主流的配置高了,因為現在主流配置下也多了主流系統,win7,這個系統對以往的很多不足做了整合另加了優化,所以開機記憶體有可能就佔用40%,這個和你選的筆記本品牌沒關係.

其實現在怎麼說,科技發展了,以上的主流配置不玩遊戲主流配置也能玩些遊戲了,本來聯想y450-tsi是不錯,顯示卡240le的也行,我前段時間也在考慮入手,但是去賣場看了下,價位現在也低於5000 不過外觀真是年輕人的天下了,很潮流,然後很時尚的那種,和樓主的穩重低調是極端.我沒買主要是夏天散熱真讓我擔心,廣東這邊的夏天,持續太久了.

因為市面上現在最火的幾款,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幾款,一個是聯想y450,一個是巨集基4745,一個是神舟a460,神舟還有個550系列.這幾款都採用的配置都算主流吧,價位實價都低於5000,當然每款不可能具備樓主說的所有特點,畢竟每個人品牌不可能都是優點.說穩重,這幾款中巨集基不錯,但攝像頭這個差了點.

說品牌效應,那當然聯想第一,但外觀絕不是低調型的。散熱真是問題,神舟優雅系列今年還真有點彩頭.個人建議樓主a460 i3這款,主流配置,因為不打遊戲,325的顯示卡絕對夠用,偶爾一些遊戲也能擺平.

外表中肯,中規中矩,實用性很強,螢幕是14寸,16:9,看電影沒黑邊.**4000以內.

如果覺得螢幕小,可以選a550 i3 這款我五一準備入手的,因為我打一些遊戲,15.6寸的屏和240的顯示卡會爽一些,**在5000內.

手都打軟了,樓主如果覺得這些還不透徹,可以去太平洋電腦選擇你的配置條件,然後確認電腦的品牌和型號.以上都是我很久以來的總結,花了無數的時間才學習到的,到給你啦。不給我分我會瘋掉的.

2樓:建行螺絲釘

如果不玩遊戲,那麼thinkpad系列無疑是首選,這個系列的特點就是配置均衡,效能穩定,做工講究,散熱極佳,鑑於只有5000預算的話sl410是最合適的了,電池掉電問題絕對只是個案,不是普遍問題。

3樓:壓力心理

這樣吧!我建議你買剛上市的thinkpa e40有兩款入門級的在四千七左右。配有i3cpu,512m獨立顯示卡。

比r400的配置高些。建議購買。你去中關村**看下,個人覺得比r400的好,何況r已停產。

4樓:

你慢慢看吧。裡面有很多很漂亮的膝上型電腦。不知到能不能幫到你哦。

5樓:

按照所需強烈推薦tinkpad r400系列電腦,2782-25c或18c。講講價,5000能拿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強烈的建議你買聯想v系列的電腦。

你去看看把。幾乎都不超過5000。而且金屬外客防盜的。你去看下。

7樓:餅乾老司機

華碩k40吧,聯想y450

8樓:塞次那

可以買聯想b系列和v系列的啊都是商務機型 或者像華碩ul30 巨集碁3810t那樣的culv機型 個人比較推薦華碩ul30 比較輕薄

win7筆記本如何連線,win7筆記本如何連線wifi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右鍵網線標誌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 連線到internet 仍要設定新連線 否,建立新連線 無線 1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一般設有開關 或快捷鍵 需要開啟才能使用 2 有wi fi熱點,並能接入 有的需接入密碼 3 網路設定裡搜尋無線網路,輸入ssid及接入密碼...

筆記本電池損耗0 ,筆記本電池損耗

這個若是沒有系統檢測軟體問題的話,那麼就說明電池沒有任何損耗,是全新的。到魯大師測得吧?很好啊 損耗0 說明電池健康裝好特別好啊。魯大師測試的未必準備。電池健康主要看使用時間來評定。一般專業的檢測軟體只有廠家才有,我是在維修站幹得,廠家都不提供此類軟體。電池保養很簡單,就是把電池一直插在上面,每個月...

膝上型電腦 10,膝上型電腦

你這個問題有些籠統,首先得知道你買本是做什麼用的,1 如果是簡單家用,玩玩qq遊戲,上上q,上上網,看看電影。那麼不用買太高配置和 的,各大品牌大概4000多的都可以。如果注重外觀可以看看索尼的,皮實點的看看聯想的,戴爾的,等等。2 如果想玩大型的遊戲,那麼建議還是買桌上型電腦吧,本本玩遊戲需要高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