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聯盟新手求教各位聯盟大哥

2022-11-08 14:00:18 字數 1698 閱讀 286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是24級,如果不想像其他網友說的那樣去另一塊大陸的話,可以繼續在你現在的這片熱土上升級。而且有意外收穫。

24級其實是在灰谷和石爪升級的,現在你的任務應該是有紅的,或者是副本的你自己做不了。先打打小怪,提升一下等級。接下來可以去做任務。

等這個圖的任務完了之後可以去淒涼之地。也就是前哨站。那裡有很多新的東西,那裡的人少,怪多,如果你一直做任務會很快。

重要的一點是,你可以在做任務的同時獲得達納蘇斯的聲望。很划算的。

2樓:chn國仕之風

24級建議到暴風這邊來,從德萊尼主城坐船到灰谷,再坐船到暴風就可以。然後艾爾文森林南面的暮色森林是不二的選擇。任務多且集中,到30左右就可以去荊棘谷了,然後推薦到塔那利斯,可以升到48左右。

然後到瘟疫之地再混一混,就可以去外域了。

另外24級沒什麼很重要的技能。不過您如果在暴風的話,便利的交通完全可以回去學一下。

3樓:

暮色森林夜色鎮和赤脊山湖畔鎮做任務 可以做到30級左右 這級別也可以去荊棘谷了 但是還是低了點 可以先去阿拉希高地或者南海鎮做點任務到32 33左右然後再到荊棘谷吧 一直能做任務到42左右 然後就可以去塔納利斯加基森了 做到50左右 去旁邊的環形山做到54左右 然後去費伍德和冬泉谷做到58即可 然後去外域吧 58-61在地獄火半島 61-63在贊加沼澤 63-66在泰羅卡森林 66-68到納格蘭 68-70到刀鋒山虛空風暴影月谷每個地方做點簡單的任務就能到70了

如果先麻煩,每6級回主城學技能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技能是2級學一次 你24級 可以先去齒及山做任務 然後去暮色森林 溼地 南海 荊棘谷 阿拉西 塵尼沼澤 塔納利斯 辛特蘭 環行山 西瘟疫 費伍德森林 冬泉谷 東瘟疫按照這個順序做任務 你就可以輕鬆到58級 58去外域就不用說了地圖按順序做完3-4個圖基本就70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技能基本都是2級一學,你23級學的是22級的技能,24,26,28...這樣的

你可以換一副地圖,去人多的地方,坐船去暴風城(達納蘇斯有船直接去暴風港口),可以去赤脊山,24級差不多可以把那邊人物清掉,然後去暮色森林。

6樓:alive菲

24級,清完灰谷任務後,最好去溼地,夜色鎮(去的時候帶上一個青銅管吧),然後是阿拉希,南海。為你後面必須去的荊棘谷,血色修道院開路!

如果做石爪山的任務會很悲劇的,我第一次wow時就是走石爪山-淒涼之地一線,結果發現任務很少,而且那邊bl也多,交通也極其的不便。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樓上說的很正確。

你最好是到東部王國 暴風城這邊來,這邊的任務比較好做。

你現在24可以把赤脊山的任務全部清理掉,然後再去暮色森林清任務。

之後你差不多可以去阿拉希高地或者荊棘谷了。

技能是雙數級的時候有新技能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lm升級都以暴風這邊最好,那半個不適合聯盟升級,你現在在灰谷,你可以跑到暴風這邊來,就是可以從暗夜精靈城的那裡坐船,到暴風這邊的暮色森林!

9樓:匿名使用者

24你可以去暮色森林練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溼地,

黑暗深淵,血色修道院墓地,影牙城堡,暴風城監獄

我是英雄聯盟新手,我想求教如何玩英雄聯盟,和如果在最短時間成為高手

認真閱讀技能描述,並熟練的運用它。有許多的技能都是有小技巧的 會玩每個英雄,至少知道每個英雄的技能都有什麼效果。要知道每件裝備應該在什麼時候出。比如 當對面全是物理傷害時就沒必要出魔抗。補刀 給小兵最後一擊,會獲得一定數量的金幣。補刀越好經濟 裝備也就越好 走位 通過移動來躲避對面的技能,或者讓對面...

英雄聯盟新手局應該怎麼玩,英雄聯盟LOL新手怎麼玩攻略

如果是對於新手來說蓋倫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想當年s2的時候蓋倫可是打輔助的,下路上線就在草叢裡一蹲,就等著人進草。從技能方面來說,蓋倫的q技能帶有lol少有的沉默技能。同時有移速加成,方便新手逃命和追殺。w技能有護甲加成可以提升存活,e轉起來就更簡單了,完全不用擔心命中率問題。你需要做的只是圍著敵人...

wow聯盟坐騎在哪買

聯盟現在來說比較熱的坐騎就是精靈族的豹子還有德國人的大象了。你先說下回你人物的種族。因為人答類精靈是不能騎機器鳥的。矮人的羊到是可以騎。達那蘇斯是暗夜精靈的主城。最簡單的方法是讓法師給你開個門。傳誦完從你當時的地方往門口走。一直直走。到銀行。饒過銀行繼續走。或者你點地圖上面的小圓圈標誌。會出現坐騎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