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與男友相處

2022-11-08 13:50:18 字數 538 閱讀 6523

1樓:忻光熙

同樓上 別給

給了你會後悔 不給你會辛慶沒給

不給 他反而對你更加感興趣 你們的感情會更加深厚要把最美好的留在婚後 這對於一個女孩子很重要

2樓:

不要給,不給你會後悔,給了你會更後悔。

不給的話你男朋友難受,給了的話之後萬一他把你甩了,就是你難受了。

與其你難受,還不如讓他難受,對不對,結婚的時候再給才是硬道理。

3樓:愛的石中劍

這就和小孩一樣不能慣,慣壞了,還找你要糖吃,除非你做好持續給糖的準備,他有承諾嗎?可靠嗎?訂婚了嗎?

沒定不要管他,真愛你的話100年也會等的,為慾望而活的話那是愛嗎?你都覺得不到時候幹什麼遷就他,他也應該遷就你才是,愛嗎就要平等啊你不能被騙啊,和他談談吧,有個承諾才給他。考驗他的時候到了你可以說再等3年嚇嚇看他什麼反應,你應多有些智慧和矜持嗯,愛怎麼能猴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他你可以給,最好是等到結婚再給。

怎麼和男友相處啊,怎樣與男友相處

這個問題好難了,得自己慢慢摸索,慢慢了解,找到合適的相處方式。不過真誠和真心是一段真感情必須的,是相處的基礎 怎樣與男友相處?戀愛解答 已經談婚論嫁,男友卻說累了想分手,我們該怎麼相處?戀愛的時候總是想的太多,考慮的周全,小編教你如何愉快相處 主動。男生主動久了就會疲倦,女生主動找他聊天,主動約他出...

應該怎樣和男友相處,怎樣與男友相處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男友選擇你是因為覺得你們彼此都很適合 結婚後一輩子都是這樣的生活 如果覺得無聊就找些事做做 讓自己忙起來 出去旅遊散散心 做些能讓你們有共同回憶的事 我要是男主角我也會失去新鮮感,你們交往時間太短了,2個月同居說實話確實快了點,失去新鮮感是很正常的。想找回來這個有點困難,這個得看你...

如何與有錢的男朋友相處,如何與有錢男友相處??

您的男友過於優越,從您對他的描述我們可以發現,他自身的優越感也很強,現在你們只不過是剛接觸,人無論誰開始都會收斂,這種優越,在以後熟悉後會 更加表現的強烈,對於他這樣的成功者,這是一個通病建議多相處一段時間,時間是瞭解人最好的方式他這樣的人和我父親比較像,你做事要多順從他一些尤其做事前要考慮清楚,你...